西紅柿醬能在塑料瓶子裡裝嗎,西紅柿醬可以放塑料瓶子嗎

時間 2022-08-26 06:30:02

1樓:駒吉勵俠

因為塑料瓶有毒素,對人體不好,最好不要用。要裝在玻璃瓶和陶瓷罐裡比較好些。

2樓:沙明凝季懌

你是自己做的嗎,這個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放在罐頭瓶最好,要是放在熟料瓶子裡,必須等西紅柿醬涼冷之後。

西紅柿醬可以放塑料瓶子嗎

3樓:記憶蛋餃

西紅柿醬最好不要放塑料瓶裡,要放玻璃瓶裡。

塑料瓶一般都以pet為材質,並不耐高溫,一般在溫度達到70℃時就會變形,而且長期處於高溫狀態,部分生產時的加工助劑會溢位,這些物質將會對健康造成一定影響,西紅柿醬要放塑料瓶裡,要等它冷卻後才可以,而且儲存時間不長久。

推薦放西紅柿醬時使用有蓋能密封的耐熱度高的玻璃容器,使用前用開水燙洗乾淨,並保持瓶內乾燥。從瓶子裡取果醬時,要用乾淨無水的勺子,最好吃多少取多少,取出後將瓶蓋蓋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做的嗎,這個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放在罐頭瓶最好,要是放在熟料瓶子裡,必須等西紅柿醬涼冷之後。

番茄醬能在礦泉水瓶裡裝嗎

5樓:大男孩楊

不好,因為礦泉水瓶都是一次性用品。我建議你用玻璃製品的瓶子最安全衛生。

礦泉水瓶,茶瓶,這些塑料瓶能裝自製的西紅柿醬嗎?

6樓:人生的路很長

西紅柿醬用玻璃瓶裝最好,如果沒有用塑料瓶子裝也行,把瓶子清洗乾淨,控乾水分,裝醬別裝太滿,留一定空間,放冰箱冷藏儲存。

礦泉水瓶,茶瓶,這些塑料瓶能裝自製的西紅柿醬嗎

7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可以用料:西紅柿適量;冰糖100克;鹽5克;白醋適量自製番茄醬的做法

1、番茄洗淨頂部劃十字

2、鍋內水燒開放入番茄燙一下去皮

3、番茄去皮切塊放入榨汁機內打成汁,放入適量的冰糖或者蜂蜜4、中火煮,防止粘鍋需要不停的攪拌,然後根據個人口味加入白醋或者檸檬汁

5、大概半個鐘頭後,用鍋鏟劃一下,可以明顯畫出一條分界,醬不會流回去,就是好了

6、冷卻後裝入乾淨無水的容器中,密封進冰箱,因為不含防腐劑,需要盡快食用

7、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瓶,茶瓶,這些塑料瓶能裝自製的西紅柿醬,因為它們都是食用型塑料生產的包裝瓶。

自製番茄醬能不能用塑料瓶子儲存

9樓:哈哈呀而

最好不要用,熱的東西更不要用

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自做西紅柿醬能用礦泉水瓶子裝嗎

10樓:aaron__阿布

最好用那種有蓋子的玻璃瓶 比如裝老乾媽那種 然後放冰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玻璃瓶。放久了也不會壞,我家

12樓:林小小大宅

我覺得不好 用玻璃瓶較好

自製番茄醬能不能用塑料瓶裝

13樓:湖濱天地

可以啊,不過最好等番茄醬冷卻之後,還有就是要挑瓶口大一點的,內壁比較厚的塑料瓶

14樓:

可以,但是最好還是選擇玻璃瓶比較好

塑料瓶裝西紅柿醬怎麼做,西紅柿醬可以放塑料瓶子嗎

方法 步驟1.小番茄沖洗乾淨,用淡鹽水浸泡片刻後,再次沖洗乾淨,去蒂。2.小番茄切成小塊。3.用料理機把小番茄研磨成番茄汁。4.番茄汁倒進搪瓷鍋或者不鏽鋼鍋中。5.大火加熱,煮沸後轉小火。6.消毒玻璃瓶。玻璃瓶清洗乾淨。7.玻璃瓶放入烤箱,100度烘烤10分鐘左右,烘乾水分。8.熬煮40至60分鐘,...

西紅柿醬的製作,西紅柿醬的做法

西紅柿醬的製作方法。用料。主料西紅柿500克。調料麥芽糖120克白砂糖80克檸檬1個水適量。做法。1.準備好所用食材 檸檬洗乾淨榨出果汁備用,蕃茄洗乾淨後用水果刀在頂部劃十字。2.用搪瓷鍋煮一鍋開水,將蕃茄放入鍋中略煮至蕃茄皮鬆開即可,撈出放入冷水中冷卻,放涼的蕃茄去掉果皮,然後對半切成四瓣,擠去籽...

怎麼做西紅柿醬,自製西紅柿醬的做法?

醃西紅柿醬這樣做 1 先把西紅柿全部清洗乾淨,完全晾乾水分後用擦子把西紅柿擦碎一些,這裡的盆和工具不能沾水和油。2 把擦好的西紅柿直接裝進無水無油乾淨的玻璃瓶裡裝滿後把玻璃瓶蓋擰緊,如果害怕不安全的話,也可以把瓶蓋稍微的擰的松一些,在鍋裡蒸好後趁熱把瓶蓋擰緊。3 全部蓋蓋後,就上鍋蒸。切記蒸的時候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