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煎餅的做法步驟圖,西紅柿煎餅怎麼做

時間 2022-08-26 06: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西紅柿    1個

雞蛋    1個

麵粉    適量

鹽和水    適量

橄欖油    少量

西紅柿煎餅的做法

西紅柿在1/3處橫切,擠出西紅柿裡面的汁,剩下部分切成小丁。

雞蛋、麵粉、鹽和步驟1中的西紅柿混合,攪拌成糊狀。

煎鍋少量油,放入調好的麵糊,煎至兩面金黃。開吃吧~~~

西紅柿黃瓜煎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aa微湖來客

煎餅卷黃瓜的做法

食材主料

麵粉8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粉

適量香蔥

適量黃瓜

1根步驟

1.黃瓜洗淨削皮

2.搽成絲備用

3.不鏽鋼小盆中加入適量麵粉

4.準備雞蛋和香蔥,小蔥洗淨切成小段

5.雞蛋打入麵粉中,加入香蔥,加水攪拌均勻,再加入鹽,雞粉調味6.電餅鐺預熱刷油,挖一勺麵糊倒入電餅鐺中7.煎好的煎餅

8.攤開,擺上黃瓜絲

9.捲起來

西紅柿煎餅的做法,西紅柿煎餅怎麼做好吃,西紅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西紅柿

麵粉紅糖    或白糖

做法1. 西紅柿切丁,加入適量麵粉,再加入少許水和糖,打成糊狀2. 熱鍋放油,把麵糊倒入平底煎鍋,煎好一面後再煎另一面3. 出鍋放到乾淨的盤子裡,稍晾一下就可以吃了

柿子煎餅的做法步驟圖,柿子煎餅怎麼做好吃

4樓:地方歇後語

熟柿子糖多澱粉少,純柿子是攤不成煎餅的,所謂的柿子煎餅,是把柿子打在煎餅上,做法有些類似於天津的煎餅果子。等煎餅八成熟的時候,磕一個烘柿在煎餅上,用耙子輕輕抹開,等煎餅熟了,柿子煎餅也做好了。

番茄香腸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雞蛋    2個

西紅柿    1個

麵粉    適量

蔥    1根

鹽    適量

醬油    適量

香腸    一小段

番茄香腸雞蛋煎餅的做法

先上個原料圖,麵粉沒拍。

番茄削皮切丁。香腸切絲切丁都可以。雞蛋打散,蔥切細。

全部倒入大碗,加一點點鹽,香腸是鹹的,鹽適量。加醬油,不加也可。麵粉一點點加,攪拌至如圖。

熱鍋抹點油,小火。

倒入麵糊,用勺背慢慢從中間往四周抹勻抹圓。如果餅太大,可以移動鍋,讓餅受熱均勻。

現在可以先清理菜刀砧板之類的了。

差不多時搖下鍋,餅應該會移動,用鍋鏟伸到餅底,翻面,繼續小火煎。

用鍋鏟切塊

像不像披薩餅

裝盤開吃

多味煎餅的做法步驟圖,多味煎餅怎麼做好吃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雞蛋 3個

麵粉 200g

牛奶 100ml

香菇 10g

蘑菇 10g

西紅柿 1個

黃瓜 1個

胡蘿蔔 1個

食用油 20g

鹽 5g

雞精 5g

蔥 15g

多味煎餅的做法

麵粉,雞蛋,牛奶混合打勻,加入鹽 雞精 ,香菇西紅柿胡蘿蔔切丁,蘑菇切片,黃瓜切絲,多味煎餅的做法 步驟1

平底鍋 油加熱 倒入麵糊 放入黃瓜絲 雙面煎 同理 煎西紅柿蛋餅 香菇胡蘿蔔丁餅 ,蘑菇餅 ,香蔥餅,煎好,疊加 ,切好多味煎餅的做法 步驟2

小貼士小火慢煎

怎樣做煎餅的步驟和**

7樓:

做煎餅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小麥粉 110克、雞蛋 適量、純牛奶 適量、糖漿 適量、黃油 適量。

1、首先碗中磕入雞蛋,用筷子拌勻。

2、拌勻後加入適量的牛奶和糖漿,繼續拌勻。

3、碗中放適量的小麥粉,用筷子拌勻。

4、黃油放入另外的碗中,加溫水融化。

5、融化後倒入麵糊中,拌勻。

6、然後把平底鍋燒熱,舀一勺攪拌均勻的麵糊。

7、使用小火煎。

8、兩面煎好盛入盤中,做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奶香玉米餅】

所需食材:

玉米粉50克,普通麵粉26克,牛奶適量(約60克),白糖15克,雞蛋液30克,食用油少許

做法:玉米粉,麵粉,糖混合均勻。

2. 加入雞蛋液,稍攪拌。

3. 一點點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根據麵糊的稀稠適當調整。麵糊呈流動狀即可。

4. 鍋中放少許油,用勺子舀入麵糊,小火,麵糊周圍起泡鼓起,用鏟子翻面,數秒鐘即可。

2.【油酥豆沙餅】

所需食材:

麵粉300克左右,水200克左右,酵母3克,食用油適量,豆沙餡適量

做法:1.酵母放入30度的溫水中,攪拌勻,倒入麵粉中並適當倒入適量的水,和成麵糰餳發2個小時。

2.開始製作油酥。碗中加入五勺麵粉,鍋中放入食用油加熱,油熱後倒入裝麵粉的碗裡調成糊。

3.發酵好的麵糰在案板上揉一揉排氣,擀成圓片,厚度6mm左右。並均勻鋪上製作好的油酥。

4.從麵糰的一端捲起。

5.揪成做餡餅劑子大小差不多的劑子,兩端捏緊。

6.兩側收口對摺朝下按扁。將小劑子擀圓,放入豆沙餡,包好。

7.平底鍋中熱鍋涼油,將包好小餅在鍋中按扁,小火,烙至兩面金黃,出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米麵100克麵粉180克

輔料雞蛋2個蘇打粉3毫升泡打粉2毫升

調料食鹽1克甜麵醬5克細香蔥1根香菜1根水適量植物油200毫升

自制煎餅的做法

1.首先炸制薄脆,麵粉100克、水50克、小蘇打3毫升、鹽1克、泡打粉2毫升、植物油15克混合揉成光滑麵糰,醒1小時備用

2.將麵糰擀成很薄很薄的片,分成幾份,中間切幾個口子

3.鍋中放油燒熱至快冒煙,放入薄脆生坯,炸至兩面金黃酥脆即可

4.小米麵100克和麵粉80克混合,加水調成麵糊,平底不粘鍋用餐巾紙抹一層油

5.舀一勺麵糊到鍋中,轉動鍋,讓麵糊均勻的鋪滿鍋底,這時再**,加熱鍋子

6.麵糊凝固後打一個雞蛋在上面,用鏟子鋪開

7.在雞蛋上面均勻的灑上香蔥末和香菜末,待雞蛋凝固後翻面,翻面後在麵餅上抹上一層甜麵醬

8.放上薄脆,等待2分鐘,將麵餅兩邊蓋在薄脆上,用鏟子在中間戳一下,將煎餅對摺即可食用

10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想看彩虹,你能給我做嗎?

11樓:孤愛白樺林

主料蔬菜

5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

辣椒適量

雞蛋適量

煎餅適量

攤煎餅的做法

1這是攤煎餅的小凹子

2蔬菜是大盆大盆備用的

3把雞蛋打散到凹子上

4蓋上一個煎餅

5藉助鏟子將粘了雞蛋皮的煎餅剷下來

6反過來雞蛋在上

7把蔬菜倒在煎餅上8攤平

9就像這樣

10然後將煎餅反過來

11用手壓一壓

12煎餅拿下來,放在手裡,蔬菜在凹子上炒一炒13炒熟後在鏟到煎餅上

14撒上饊子

15折起來,就完成了

西紅柿豆腐的做法步驟圖,西紅柿豆腐怎麼做

材料番茄500克 豆腐1塊 蔥2根 番茄汁 油 糖 鹽 澱粉適量。做法1 將豆腐切小塊,蔥洗淨切段,番茄去蒂切塊。2 豆腐入沸水中略焯,撈起瀝乾水分。3 炒鍋注油燒熱,下蔥爆香,加入番茄爆炒片刻,放入豆腐煮幾分鐘,調好味,加入番茄汁,勾芡加入蔥即可。食材主料 北豆腐500g 西紅柿300g輔料油 適...

西紅柿的做法,西紅柿有幾種做法

1 糖拌西紅柿 熟透的西紅柿切片,有適量白糖或紅糖涼拌,酸甜可口,富含vc。2 西紅柿燉豆腐 此菜營養豐富 1 將西紅柿洗淨切片,鍋底坐油少許,下鍋扁炒,注意火候不可太大,約7 8分鐘,到西紅柿炒成湯汁狀 2 豆腐切條,下西紅柿原湯中,添適量水,加鹽,加火燉開,改中小火慢燉,約30分鐘左右,收湯既可...

茄子西紅柿打滷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西紅柿雞蛋茄子打滷麵的做法步驟 1.這是所有的材料,把茄子去皮 2.把茄子切成小塊,放在碗裡撒上適量的鹽拌勻,過一會兒茄子會出水,把茄子裡的水擠掉,我這樣是為了炒茄子的時候可以少放油,健康一點 3.把西紅柿切成塊,青椒切絲,蒜和小蔥切碎4.炒雞蛋,稍微凝固就可以先盛出鍋。再倒油,油熱了以後放入蔥,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