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需要什麼和步驟,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

時間 2022-02-11 00:00:33

1樓:牛一種態度

需要先把雞蛋,西紅柿準備好,然後再把西紅柿清洗乾淨,蒂部去除切成塊狀,雞蛋打散以後加一些鹽繼續攪拌均勻,鍋中加入適量的油,油燒熱以後把雞蛋液倒進去,翻炒雞蛋的同時需要用鏟子把雞蛋攪成碎塊,炒好以後盛出來備用,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油燒熱,西紅柿放進去翻炒一下,炒到變軟出汁就改成小火,新增適量的鹽以及白糖熬出湯汁,然後再用鏟子慢慢的倒水,再把提前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好以後就可以吃了。

西紅柿炒雞蛋的竅門

製作西紅柿炒雞蛋一般都是兩個雞蛋搭配同樣大小的兩個西紅柿,這樣的比例是正好的,如果西紅柿太少,那麼雞蛋炒出來的感覺就會乾澀,油膩味道不足,如果西紅柿放的太多,那麼水又會太多太酸,所以要注意,在製作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雞蛋也應該要正確的攪拌,速度快一些,用力一些,筷子每一次都要刮到碗底,盡可能的浸在雞蛋液裡面。

每一次打的時候都應該把雞蛋都打到差不多要越出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雞蛋的時候表面會有很多的泡沫,這樣才算打好了,打好的雞蛋液裡面新增適量的清水,這樣才能保證雞蛋炒出來是鮮嫩的,而且加入適量的清水,才不容易出現粘鍋的情況。

炒雞蛋的時候鍋中加的油要和雞蛋一樣多,等到油燒熱了以後把雞蛋倒進鍋中,然後再倒雞蛋之前油鍋搖動一下,讓鍋底全部都沾滿油,倒雞蛋的時候要沿著油以及窩壁的邊緣倒入,倒入鍋中立刻用鏟子攪動雞蛋,這樣才能夠吸足油脂,這樣做出來的番茄炒雞蛋是非常嫩的,而且口感也非常不錯。

2樓:你要多喝開水哦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5. 裝盤撒蔥花即可

白缸盆燒開水,放入洗好的西紅柿燙一下,看有皮裂開後,撈出步驟2

扒掉西紅柿皮,切成小塊

步驟3

雞蛋打入盤中,放入切好的蔥花,攪勻

步驟4

炒鍋燒熱油,倒入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步驟5

炒鍋再倒入油,燒熱後倒入西紅柿翻炒

步驟6

將西紅柿推到一邊,倒入醬油翻炒

步驟7

再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然後放入白糖、精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要去皮。

蛋先炒,然後盛出來。

再炒西紅柿,倒入炒過的蛋。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

4樓:慕桖甜恬

先將雞蛋下鍋炒好,切成塊兒,放一在一邊備用下油炸鍋,放入西紅柿塊兒,再放入雞蛋塊兒,加入鹽小火翻,炒三分鐘即可。

5樓:熊珈藍佑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並沒有同意的規定和要求。你可以把雞蛋先炒熟以後。然後再加入切好的西紅柿加入調料就完全可以了。

6樓:淳蘇懷蕾

西紅柿炒蛋的話,是先把雞蛋煎好,煎好了之後,然後再炒一下那個西紅柿,然後再把雞蛋加進去,然後就可以成功了。

7樓:敏鴻遠

首先把雞蛋打荷包蛋似的,然後打碎,再把番茄放下去,番茄炒蛋是最簡單的一種做菜喲。

8樓:勵君豪

炒西紅柿炒蛋的時候,雞蛋現給他炒散之後撈出備用,再放入西紅柿炒香之後加入調料,再加入西紅柿就可以了

9樓:甕冰藍

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和方法,我覺得西紅柿炒雞蛋,它的步驟是非常容易的,先把雞蛋炒好。再加入西紅柿可以了

10樓:雷哥玩家

首先把雞蛋打入碗內,用筷子攪開。西紅柿切成小快,再下鍋大點兒火兒一炒就可以。

11樓:月亮和星星

首先把雞蛋打在碗中,攪拌均勻,放入鍋中,攤成雞蛋塊,然後盛盤備用,把西紅柿切成塊,用油炒出番茄醬,最後匯入雞蛋

12樓: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首先將西紅柿切成小塊。然後將雞蛋打在碗中,加上鹽調和。然後放入鍋中炒熟。打出來備用。然後西紅柿放在鍋中爆炒。加入雞蛋大火燒好即可。

13樓:淡浩初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很簡單,把西紅柿切成塊兒,雞蛋打傘先炒雞蛋,盛出後炒西紅柿炒出汁,加入雞蛋調味兒。

14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西紅柿炒雞蛋,首先要把雞蛋炒熟了,另起鍋把西紅柿炒出汁,然後再把雞蛋倒下去,一起

15樓:明禕秋梵

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小塊放碗中備用,再將雞蛋打入碗中攪碎座鍋放底油熱鍋放入攪好的雞蛋炒熟倒出,再放庇油加八蔥蒜爆香加入西紅柿炒一會再把炒好的雞蛋放八鍋中,就可以了。

16樓:植宇文

先熱油炒雞蛋,炒至五分熟後盛起來再炒西紅柿,出汁後放入雞蛋翻炒就可以了

17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裡頭成績單,然後那個方法也就反而是比如說。

18樓:風火雲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來說的話就是很簡單的,就是裡面它的步驟是比較把它們放在一起炒。

19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首先的話就是把雞蛋炒一下,然後的話加入西紅柿,加入調料一起炒,最後出鍋就可以了呀,非常的美味的

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怎麼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把雞蛋打碎炒熟以後再把洗乾淨的西紅柿切成頂去皮,放到鍋裡和雞蛋一起翻炒,就可以翻炒時裡邊加一些糖。

21樓:望軼

朋友,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是,先把買來的西紅柿先乾淨切塊備用,再將雞蛋打入碗中打散,再切點蔥花,然後做鍋,鍋熱放油,油熱把打散好的雞蛋炒好,把炒好的雞蛋叭一邊放蔥花西紅柿鹽接著炒一會就可以出鍋了,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你記住了嗎,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就這麼寫。

22樓:慕懷慕

準備好食材,把西紅柿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雞蛋打碎放入碗中備用,起鍋 燒油,待油溫七成熱放入打好的雞蛋炒熟,另起鍋燒油放入蔥花爆香再放入西紅柿煎炒,放入炒好的雞蛋,放入少許的鹽,白糖適量少許味精,這道菜就好了。

23樓:

把雞蛋打散,西紅柿切成滾刀塊,先把雞蛋坦誠餅,然後再放西紅柿煸炒

24樓:仉玉軒

1、番茄洗淨後先熱水煮5分鐘,這樣方便剝皮和炒出色素,剝了皮的番茄滾刀切塊。

2、雞蛋打碗裡攪拌均勻,起鍋燒油煎雞蛋,雞蛋煎至稍微老一些然後撈出備用。

3、煎完雞蛋剩餘的油放入西紅柿爆炒,炒出顏色即可,倒入小半碗水。

4、根據你的口味擠一些番茄醬,最後撒上蔥花小火收汁。

25樓:歐懌

西紅柿切小塊,蒜切片,鍋內放油,倒入打好的雞蛋,翻炒後盛出。鍋內再放油加入蒜片翻炒,放入西紅柿翻炒。加入少許食鹽,加入適量白糖,放入炒雞蛋翻炒均勻。最後加入蔥花就可以了。

26樓:解惑l大師

這個菜非常簡單也沒必要寫太麻煩的詳細步驟,先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起鍋鍋熱倒油,把雞蛋倒進去大雞蛋差不多熟了之後,把切好的西紅柿放進去,再加上一些佐料,過兩分鐘起鍋熟了。

27樓:絲瓜香椿

首先把雞蛋從鍋中煸出,盛入盤中七四切塊,放入盤中備用蔥薑切末,鍋內燒燒油加蔥花爆炒,放西紅柿煸炒,加入盤中雞蛋放鹽,蠔油即可出鍋

28樓:周周周周周周周周

把西紅柿洗淨,切成塊。雞蛋兩三個,打散。起鍋,油熱後攤雞蛋盛出。

再過中再次放油,蔥花熗鍋,放入西紅柿翻炒,西紅柿變軟後放入雞蛋,翻炒,加入鹽、雞精,如果愛吃甜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放入白糖,翻炒均勻後出鍋。如果愛吃香菜,的,出鍋前撒點香菜也很好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是家家戶戶常見的一道菜,首先就是要把雞蛋打碎放在容器中攪拌,讓雞蛋充分與空氣接觸,然後就是西紅柿,將西紅柿頭部切乙個十字花刀,用熱水將西紅柿泡一會去皮,這樣西紅柿更容易爛去皮後切開,接著,熱鍋涼油,油溫五成熱將準備好的雞蛋倒入油中,待雞蛋成型就倒出不然雞蛋容易老,鍋中重新倒油,將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再降炒好的雞蛋放進去,如果感覺西紅柿的味道不是太濃,可以加一些番茄醬,待西紅柿軟爛之後就可以裝盤了

30樓:your大頭兵

做法與步驟

1:先準備兩個西紅柿,3--4個雞蛋。

2:把西紅柿洗淨放入開水中燙一下,把西紅柿皮剝掉,去掉根部,把其中乙個切成碎釘,乙個切成滾刀塊,放在兩個盤裡備用。

3:把雞蛋打在乙個碗裡,倒入2-3滴的料酒,在倒入一小勺的冷水,放入少許的食鹽,把它充分的打散。

4:鍋中燒油,油溫七成熱的時候把雞蛋液倒進鍋中,用筷子把它劃成雞蛋塊,把炒好的雞蛋放在盤裡備用。

5:另起鍋燒油,油溫五成熱,把蔥薑爆香,在把西紅柿丁放進鍋中迅速翻炒,炒出西紅柿汁之後,放入食鹽,白糖,生抽,耗油,把雞蛋塊倒進鍋中,迅速翻炒一分鐘,在把西紅柿快倒進鍋中迅速翻炒,在炒1--2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西紅柿(3個)

雞蛋(2個)

蔥(適量)

鹽(適量)

油(適量)

1、雞蛋處理,把雞蛋磕到碗中,用筷子使勁攪打,把蛋黃,蛋清攪到均勻混合為止

2、西紅柿洗淨,切成片狀,待用

3、把鍋預熱,加入油,油燒熱後,把準備好的雞蛋放入,翻炒,炒熟後,裝盤待用

4、另起鍋,加入油,油熱後,加入西紅柿,放入鹽,繼續翻炒,西紅柿變軟,流汁時,把前面做好的雞蛋放入,翻炒

5、繼續翻炒一會,撒入蔥花,起鍋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大功告成

32樓:末莉莉

先把雞蛋攪拌均勻放入鍋裡扒拉幾下撈出,再起鍋燒油放入西紅柿塊大火翻炒,放入雞蛋,鹽,十三香,醬油等調味,炒熟即可

33樓:小洛答疑

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就是首先先放入一些豬油,然後把雞蛋炒香放入一點點鹽,然後可以把它盛起來,然後再放入一點點菜油,然後炒西紅柿把西紅柿炒到翻沙了,然後就可以倒入雞蛋混合在一起,然後放入一點佐料。

34樓:高謐

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首先把,雞蛋炒熟後備用,鹽戶西紅柿下鍋翻炒出汁後,將雞蛋放入攪拌均勻後,放上調料即可出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西紅柿洗淨切碎,雞蛋也打碗裡攪碎,加少許醋去腥,蔥薑蒜切片。鍋裡放油,7層熱倒入雞蛋,炒好後放碗裡備用,鍋中留底油,加入蔥薑蒜爆香,倒入西紅柿炒軟爛倒入炒好的雞蛋,攪拌均勻加適量鹽,生抽,蠔油,胡椒粉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步驟

36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37樓:你要多喝開水哦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5. 裝盤撒蔥花即可

白缸盆燒開水,放入洗好的西紅柿燙一下,看有皮裂開後,撈出步驟2

扒掉西紅柿皮,切成小塊

步驟3

雞蛋打入盤中,放入切好的蔥花,攪勻

步驟4

炒鍋燒熱油,倒入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步驟5

炒鍋再倒入油,燒熱後倒入西紅柿翻炒

步驟6

將西紅柿推到一邊,倒入醬油翻炒

步驟7

再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然後放入白糖、精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更多13條

38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3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40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41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42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43樓:知慧永遠

鍋中放油,熱後加入蔥花,炒香之後放入雞蛋液,炒完雞蛋之後再放入切好的西紅柿,這樣炒出來雞蛋比較完整

44樓:滿初然

西紅柿炒雞蛋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塊兒,放在盤裡備用,然後把雞蛋打在碗裡,用筷子把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我說了之後放蔥薑。

45樓:火馬火火馬火

先在碗中打散雞蛋,鍋裡放油,等待冒煙了再放雞蛋,大火炒散,剩出。再起鍋放油,放蔥放少量鹽,炒香後放入西紅柿塊,蓋蓋子燜一下,然後放鹽雞精,再放入炒好的雞蛋,翻拌均勻就好了。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方法,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回答請稍等 原料 雞蛋 西紅柿 菜籽油 蔥花 食鹽 白糖 生抽。第1步 準備好相關食材第2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

西紅柿炒雞蛋的簡單步驟,西紅柿炒雞蛋步驟

首先在挑選番茄上,一定要選擇自然成熟的,方便炒出紅汁兒 味道也好。其次炒雞蛋時的溫度也很重要,一定要快炒快出,以免雞蛋變老。還有就是到底先炒番茄還是先炒蛋,想要一次性學會 炒出嫩滑蓬鬆又鮮美的番茄炒蛋的話,那就繼續往下看。番茄炒雞蛋 第一步 準備食材。首先,我們把番茄洗乾淨,切成小塊。碗中打入四個雞...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

西紅柿酸甜多汁,炒雞蛋飽吸了汁水,香嫩爽滑,十分美味。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真正做好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此菜的精髓就在於急火快炒,因為西紅柿的水分特別多,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加熱才能鎖住水分,出鍋前再加鹽也是為了減少出水,成品出鍋時應該是湯汁很少的,可以用筷子夾著吃,而不是只能用勺子舀著吃。我見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