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方法,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時間 2022-02-24 04:20:22

1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2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3樓:休閒愛好人員

回答請稍等

原料:雞蛋、西紅柿、菜籽油、蔥花、食鹽、白糖、生抽。

第1步、準備好相關食材第2步、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3步、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4步、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5步、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6步、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7步、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備用第8步、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放入西紅柿大火翻炒第9步、翻炒出汁後滴入少許清水新增2小勺白糖第10步、炒勻後滴少許生抽去腥第11步、加小半勺食鹽第12步、最後倒入煎好的雞蛋大火炒勻即可第13步、趁熱吃更好吃

1、最好選擇比較熟透的西紅柿水份足口味甜2、雞蛋液加少許清水一起充分攪拌均勻煎出來的雞蛋餅才會松泡滑嫩3、個人認為將西紅柿在煸炒出汁才入味好吃4、做這道菜滴入少許生抽不擔顏色好看,而且還用去蛋腥提鮮的作用提問好

回答更多19條

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6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7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都的做法:

食材:西紅柿、雞蛋、食鹽、油。

做法:1、我們在碗中打入雞蛋,將雞蛋攪碎加入食鹽,為了能夠更好的去掉雞蛋中的腥味,還可以加入胡椒粉,這樣雞蛋的味道會美味一點。

2、調製好以後,再加點清水放入雞蛋液中,這樣雞蛋液就不會很粘稠,吃的時候口感會好一點,而且雞蛋液炒出來還會很滑嫩。

3、將西紅柿準備好,將新鮮的西紅柿用熱水燙一下,這樣西紅柿的皮就很容易去掉了。之後把西紅柿對半切開切成小丁,放置一旁備用。

4、在鍋中加入食用油,油熱以後,把雞蛋液放進去炒製定型,將炒好的雞蛋液盛入碗中,緊接著在鍋中再加入少量的食用油,將準備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將西紅柿裡面的汁水炒出來,再滴上幾點番茄醬,翻炒均勻。當西紅柿湯汁炒製粘稠時,再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

9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10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11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2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1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4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15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16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7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18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19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0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21樓:小企鵝瑤瑤

首先選紅透的西紅柿,其次西紅柿和雞蛋分別炒,最後根據自己的喜好按2:1放糖和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例的,因為西紅柿的甜酸是不定的,先少放作料,嘗一下,感覺缺什麼再放什麼。少量少量的放,一定能掌握好尺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幾次就掌握好用量了,凡事用心去做都會做好的

24樓:

我都是憑感覺的,自己嘗著來,反正也是家裡人吃。呵

25樓:喃喃速答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26樓:誰是上帝寵兒

每次少加一點

然後嚐嚐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啦!自己常作就有了

28樓:德安翔

做的都自己吃,感覺好好。哈哈

29樓:

做的太少啦吧~! 多做幾次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少放些糖就行,大概3:1吧

31樓:乍暖

第2步、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

第3步、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

第4步、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

第5步、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

第6步、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7步、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備用

第8步、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放入西紅柿大火翻炒第9步、翻炒出汁後滴入少許清水新增2小勺白糖第第10步、炒勻後滴少許生抽去腥

第11步、加小半勺食鹽

第12步、最後倒入煎好的雞蛋大火炒勻即可

飯菜。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做法

32樓:7素伊

做法一 材料:西紅柿,雞蛋配料:植物油 ,鹽。

雞蛋炒西紅柿1 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 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鮮」字 ,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 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 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 原因。

製作過程:1、西紅柿切成塊, 要大小不一,什麼形狀無所謂,雞蛋開啟 放入碗中,打勻,放入少許的鹽。2、鍋 內放入適量(炒雞蛋的時候,油放多少很 關鍵,我的經驗是放相當於雞蛋液的2/ 3)的油,等油熱了的時候,倒入雞蛋液 ,注意這個時候,雞蛋液會自然的凝固, 不要動,等到這個雞蛋液都凝固的時候( 要小心油乾了,造成雞蛋糊了),用飯鏟 (也叫炒勺)從雞蛋的邊緣輕輕進入,將 雞蛋翻過來,煎一下,等兩面的顏色都呈 現金黃的顏色時候,把雞蛋從鍋裡取出來 (也可以不取,不過等熟練以後再說吧) ,這個時候鍋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油,把西 紅柿翻進去,翻炒幾下。

由於西紅柿裡面 含有大量的水分,會有水份析出,這個時 候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放入少許鹽,翻 炒幾下,出鍋。 做法二 材料:西紅柿3個 雞蛋3個 還有尖椒一 個配料:

蔥 鹽雞精製作過程:1、把雞 蛋打勻,加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 油溫不易太高(一般六七成熱就行),把雞 蛋均勻倒入油鍋後,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 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時間 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 外都是一樣嫩。

2、然後,把炒熟的雞蛋 倒出來,重新在鍋裡倒上油,等油溫有六 七成的時候把提前準備好的蔥末、西紅柿 塊兒、尖椒絲一起倒進鍋裡爆炒,等到西 紅柿完全炒熟並且熬出湯汁時,加少許鹽 後,再把剛才提前炒好的雞蛋到入鍋中, 和勻即可出鍋.。 做法三 材料: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 豆50克, 配料:

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 ,糖2湯匙,味精適量。 雞蛋炒西紅柿2 製作過程: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 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 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 攪打均勻待用。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 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 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 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技巧:

炒 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 嫩。

33樓:

1白色雞蛋打碗裡擱點鹽,攪拌幾下。西紅柿切好備用。2鍋裡倒油,又熱了倒入雞蛋,炒熟倒出來。3鍋裡擱點兒油(一點兒就行)炒一下西紅柿,放鹽,把雞蛋倒進去炒幾下就ok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做的都不一樣,我是先把雞蛋打碎在碗裡乙個或者兩個,西紅柿乙個或者兩個切片,第三,切蔥。第四,開啟天然氣,鍋燒辣放油,然後在放弄好的西紅柿,雞蛋。炒熟後,放鹽,放味精,喜歡的佐料。

再把準備好的蔥放進去就行了。

35樓:

先把西紅柿洗一洗 切好 然後煎雞蛋 放入西紅柿 放點水 靜等幾分鐘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的 要具體做法 細節都要

36樓:筆意千秋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用沸水燙西紅柿是乙個小竅門,時間幾秒鐘就可以了,西紅柿皮就可以很輕鬆的被撕下來了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3.鍋裡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4.

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5.翻炒幾下出鍋即成,可以稍微加點蔥花配配色

37樓:嵇嵇俊鋒

主料:大番茄適量 小番茄適量 雞蛋適量

輔料:食用油適量 白糖適量 鹽適量 料酒適量 生薑適量 香蔥適量做法:1,把大番茄放入容器裡;倒入開水浸泡2分鐘,讓番茄在熱水裡翻滾一會;這樣可以輕鬆去掉番茄的外皮。

2,把番茄切成細丁;熱鍋冷油後放入番茄丁中小火邊炒邊用勺子碾壓。

3, 當番茄汁變得濃稠時加入一勺白糖和適量鹽調味,出鍋備用。

4,雞蛋打入碗裡,加入適量鹽,打散後加一勺水繼續打散。

5,加入切好的香蔥繼續打散雞蛋。

6,熱鍋到鍋子冒一點菸後加入食用油,晃動一下鍋子,讓鍋四周都有沾到油;下蛋液,輕輕轉動鍋子讓蛋液流向四周,馬上小火,凝結後弄碎雞蛋出鍋備用。

7,小番茄切塊。

8,熱鍋冷油加入生薑絲煸炒出香味;放入番茄塊,大火翻炒。

9,上淋上一點點料酒,大火再翻炒幾下;慢慢加入上面做好的番茄醬(多少隨你),不斷翻炒。

10,加入炒好的雞蛋撒上香蔥就可以出鍋了。

38樓:百度使用者

拿蛋,敲碎,打散,切番茄成塊,往鍋裡倒油,點火,等鍋熱,倒雞蛋,放番茄,放鹽,味精,起鍋撒蔥花。最後關好煤氣哦親。

3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a.雞蛋4~5個、b.西紅柿2個(挑大點兒的)切小塊、c.薑片、蔥末皆適量、d.塩少許

做法有a、b兩種:(視個人喜好)

a.1.a + d 打勻 b.1.2.同左

2.將c佐料爆香. 3.將1.倒入鍋中煎熟後取出蛋切碎備用

3.將b入鍋翻炒後蓋上鍋蓋燜至熟透 4.將b入鍋翻炒後蓋上鍋蓋燜至熟透

4.將1.已繞圈方式平均到在鍋內 5.將3.入鍋略翻炒後起鍋裝盤

5.迅速翻炒後起鍋裝盤

40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的食材和製作步驟

41樓:鼠貓同人

【西紅柿炒雞蛋】

【材料】:雞蛋4枚、西紅柿2個、白糖少許、清水少許、油適量、鹽適量。

【製作步驟】:

1、雞蛋磕入碗中,調入適量鹽,新增蛋液三分之一左右的清水(老人們做這道菜時蛋液中是不加水的)。蛋液中加清水的作用是為了雞蛋炒出來更加蓬鬆。

2、把蛋液充分攪拌均勻,一定要快速攪拌,讓蛋清與蛋黃混合均勻。

3、西紅柿洗淨後先切片,再切成小塊兒,塊兒越小越好。這裡的西紅柿不必去皮,皮中番茄紅素的含量很高,如果嫌棄西紅柿皮的口感,可以在炒好後把皮挑選出來。

4、熱鍋熱油,油要適當多一些,小火,油熱後倒入蛋液,暫且不要動它。

5、待蛋液逐漸凝固,還未完全凝固時,用筷子把雞蛋劃散,形狀很自然的雞蛋塊兒就形成了,雞蛋炒好後盛出來待用(不要把雞蛋炒老了)。

6、重起油鍋,這次油要少,倒入西紅柿,中火翻炒。

7、把西紅柿炒融,炒出紅油,調入少許白糖炒勻。加白糖可以讓這道菜口感更有層次,回味也更好。

8、西紅柿的湯汁全部炒出之後,把炒好的雞蛋倒進去,快速炒勻即可關火。

9、西紅柿的湯汁包裹住雞蛋,味道融合在一起,營養開胃爽口下飯,往往有這一道菜就能下一鍋公尺飯。

【必看小貼士】:

1、購買西紅柿時要挑選圓形紅色汁多的,現在是夏天,西紅柿都是基本都是自然成熟的,但也不排除有使用了激素的,帶尖帶稜的西紅柿不要買。西紅柿越紅,其中含有的番茄紅素越高,所以,紅色的西紅柿比粉色的營養價值要高。

2、無集結是炒雞蛋還是煲雞湯時,都無需再放味精雞精之類的調料,因為雞蛋本身就鮮味十足,再放雞精味精就是畫蛇添足了。

3、這道西紅柿炒雞蛋,調味品中只要有油、鹽和少許白糖就足夠。有人習慣放些蔥薑熗鍋,實無必要,西紅柿遇到雞蛋,自有鮮味析出且原汁原味;有人不習慣放糖,這是飲食習慣的問題,但如果少放一些,這道菜的口感和味道會更豐富,不妨一試做下比較。

4、為了這道菜外觀更漂亮,可以在裝盤後撒點兒香蔥末點綴一下。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一定要先炒雞蛋,後炒西紅柿。先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反覆攪拌均勻,然後鍋中放油,帶油燒七八成熱,倒入雞蛋液,待雞蛋液凝固,迅速用筷子攪拌,成雞蛋碎,放入碗中備用。另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切好的西紅柿塊翻炒,倒入生抽老抽,把雞蛋碎倒入其中,再次翻炒,在西紅柿變軟加上香油出鍋即可。西紅柿,雞...

西紅柿炒雞蛋麵製作步驟

水清霞明 家家都有幾種做面的好辦法。在我家比較受歡迎的除了老北京的炸醬麵就是這款面了。雞蛋炒西紅柿面!西紅柿在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西紅柿中番茄紅素不僅僅是當今工業上重要的天然食品著色劑,更為重要的是它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補充番茄紅素,抵抗衰老,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的發生。番茄紅素還能降低眼睛黃斑的退...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要詳細點

炒番茄雞蛋的做法 1 番茄切片,雞蛋打好放在碗裡待用 2 油燒熱,倒入打好的雞蛋,炒至焦黃出鍋,放碗裡待用 3 少許油燒熱倒入番茄大火翻炒,加少許水中火燜煮幾分鐘到收汁 4 倒入炒好的雞蛋,並加入適量鹽,糖,翻炒30秒後加入香蔥,再翻炒幾下,起鍋即可。西紅柿炒雞蛋是以西紅柿,雞蛋為主料製作的家常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