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麵製作步驟

時間 2021-06-14 15:56:26

1樓:水清霞明

家家都有幾種做面的好辦法。在我家比較受歡迎的除了老北京的炸醬麵就是這款面了。雞蛋炒西紅柿面!

西紅柿在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西紅柿中番茄紅素不僅僅是當今工業上重要的天然食品著色劑,更為重要的是它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補充番茄紅素,抵抗衰老,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的發生。

番茄紅素還能降低眼睛黃斑的退化、減少色斑沉著。故番茄擁有“長壽果”之美譽!而且,西紅柿的水分含量也很大。

秋天就應該多多補充水分。

說到這個雞蛋西紅柿,就不得不提起一種調味品,那就是糖!這西紅柿面好吃的訣竅。也就在這一勺糖上!

習慣了鹹味打滷麵的可能不太適應。實際上,這西紅柿面就是帶點甜味的更香!下面呢,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做法。

材料:主材:西紅柿2個 雞蛋2個 麵條適量

輔料:香蔥2根 鹽約4g 糖約8g

第一步:

準備材料,將雞蛋打散,蔥白切成段,上面綠色部分切成小丁。準備一鍋熱水。

第二步:

熱鍋內放入油,待油溫5分熱時,準備放入蔥段(以便之後取出來)。

第三步:

將打散的雞蛋,倒入鍋內,打散。然後,倒入西紅柿,加入糖和鹽翻炒至西紅柿軟爛並出湯後把蔥段取出來,即可。

第四步:

將煮好的麵條撈出來,加上剛才做好的雞蛋西紅柿,加上蔥花!!!拌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記住不要加糖和雞精,我一般是先炒雞蛋,然後加入西紅柿,加點水,等西紅柿軟後,就可以出鍋了。

3樓:終極鬥士

主料1人份

寬麵條1斤

雞蛋3個

西紅柿2個

油菜適量

蒜50克

輔料食鹽8克

食用油適量

醬油10克

冷水200毫升

醋1勺步驟1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大全

雞蛋三顆打入到碗裡,打散

步驟2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

西紅柿兩個,切成塊,油菜掰開洗淨

步驟3西紅柿雞蛋麵的家常做法

大蒜50克,食鹽5克,倒入碗中,搗成蒜泥

步驟4西紅柿雞蛋麵的簡單做法

油熱後倒入雞蛋液,放入西紅柿,倒入醬油10克,翻炒均勻步驟5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吃

寬麵條一斤下鍋,加入冷水200毫升,放入菠菜攪勻,撈出步驟6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

加入炒好的西紅柿雞蛋,放入鹽3克,加一勺醋,攪拌均勻即可成品圖烹飪技巧

可以適量加糖,可以讓西紅柿雞蛋口感更好。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好吃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

飯菜。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做法,西紅柿炒雞蛋具體步驟

7素伊 做法一 材料 西紅柿,雞蛋配料 植物油 鹽。雞蛋炒西紅柿1 注意 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 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一個 鮮 字 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 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 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 原因。製作過程 1 西紅柿切成塊,要大小不一,...

西紅柿炒雞蛋放什麼調料,西紅柿炒雞蛋應該放什麼調料

西紅柿炒雞蛋需要的調料 1.油適量 2.鹽適量 3.姜適量 4.蒜適5.洋蔥適量6.雞精適量 7.小麻油適量 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主料 西紅柿2個 雞蛋2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姜2片 蒜2 3個 洋蔥1個 小麻油適量步驟1.鍋燒熱,入油,也就是熱鍋冷油 2.入洋蔥碎中小火慢慢煸透,煸香。將煸炒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