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公尺飯就胃疼是怎麼回事,一吃完公尺飯就胃疼 是什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8-26 06: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飯蒸的太硬了吧,稍微多放點水蒸軟點試試

2樓:省醫海之聲驗配

是不是太乾了,多放點水

一吃完公尺飯就胃疼 是什麼回事啊

3樓:乙熹羿懿

說明你有胃病了,經常吃大公尺的人胃酸多,你應該看醫生去了!讓他給你開藥。

吃公尺飯後就胃疼是什麼原因

4樓:芒堅鎮絲

應該及時的做一下胃鏡的檢查,及時的應用奧美拉唑、果膠鉍和克拉黴素等三聯藥物**。

一吃甜的東西就牙疼,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護牙齒期間制,你最好不要吃冷食甜食,否則不但牙齒裡面的神經受不了,還會更加破壞牙釉質,加重牙齒的敏感程度。

如果比較急性子,等不及半年的養護時長,也可以去看牙醫,一定要選擇口碑良好道德心強的牙醫,否則花錢也是找罪受。

注意刷牙習慣

出現牙齒敏感的人,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次數是早晚各刷一次,每次三分鐘,全面清潔口腔,午餐和零食後用溫熱的淡鹽水漱口,晚上刷牙以後不能再進食。

使用軟毛牙刷

你應該換成軟毛牙刷了,不要覺得只有硬毛牙刷才能把牙齒刷乾淨,更不要用力刷牙,否則更加磨損牙釉質,加重牙齒的敏感程度。

坐月子期間也要刷牙

如果你是正在坐月子的新媽媽,千萬不能聽信老人關於不能刷牙的言論。月子期間正確的刷牙方式是用溫熱的水和細軟的紗布,沾上捂熱的牙膏,輕柔而全面地擦拭牙齒。

6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首先bai吃完甜食會出現牙疼等症

du狀,吃完甜東西zhi,有牙齒痛的現

象,dao一般一般來說是因為有蟲專牙屬的現象,吃了甜食後牙齒中的蟲子活動活躍,因此吃完牙痛常常引起牙痛所以要少吃糖及時**補牙修復。

2另外要讓孩子養成好的飲食衛生習慣,飯前便後及外出歸來的時候要及時洗手,特別是在吃東西前洗手,吃完食物要及時漱口。這樣做都能預防孩子牙齒患病,預防孩子出現蛀牙,引發牙疼。

3另外可以在孩子牙疼的時候因淡鹽水漱口,每天早晚要刷牙,該孩子補充孩子身體所需的補足的鈣劑,當孩子牙疼痛嚴重的時候,可以給孩子服用點維c,人工牛黃甲硝唑進行消炎**。

注意事項:

是藥物都是有毒***的所以牙痛時不建議你直接吃藥。特別是小孩不能多吃藥,家長可以在孩子牙疼的時候切一片生薑用疼痛的那個牙齒咬著可以減輕疼痛,也可以使用粗鹽咬在牙疼患處,用青蘿蔔也行。這些都是綠色**牙疼比較好的方法,而且不會傷害孩子的身體,**牙疼的偏方非常多,當孩子牙疼的時候盡量要用偏方**,避免用藥給孩子帶來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用牛山黃茶後就沒有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蛀牙,我的牙疼是牛山黃茶治好的。

一吃完飯胃就疼怎麼回事啊

9樓:健十**官方客服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胃潰瘍或者慢性胃炎。

慢性胃痛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保護胃內傷口,為胃組織修復爭取空間。

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10樓:任吉帆別暉

是不是吃了太硬的東東不好消化啊!還是餓太久突然吃東西胃有點不適應呢,先喝點溫水,會有緩解的做用的,不過也不能一下喝太多哦,免的引起胃脹不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胃潰瘍。胃潰瘍是消化系統常見疾病,其典型表現為飢餓不適、飽脹噯氣、泛酸或餐後定時的慢性中上腹疼痛,嚴重時可有黑便與嘔血。胃潰瘍由於病情延綿,病情複雜,又與精神情緒有關,病情加重或**不及時,還會導致出血、穿孔、幽門梗阻和癌變等惡劣後果,所以應予以高度的重視。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最近一段時間,一吃公尺飯就胃疼,什麼原因

一吃公尺飯就胃痛是什麼原因 5

12樓:誰搶了

這麼嚴重應該去做胃鏡檢查看看炎症到什麼程度了,胃病得治更要養,防止病變。

13樓:霧兒

你有胃炎吧,公尺飯本來就不容易消化。還有韭菜、杏等都是傷胃的食物,這些東西都要少吃。

14樓:國嬡帥嘉寶

那我估計你是得胃病了。一般胃病的患者就不能老吃公尺飯,尤其是硬點的公尺飯。看看你平常有沒有反酸,胃抽搐痛等一些症狀。

試試吃點摻了小公尺的白飯看看,那樣會好點兒。平常還是多吃些麵食吧,容易消化。不過最好去看看醫生。

15樓:改懷騎凡巧

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的.最好做胃鏡明確

16樓:釁瑛奉笑天

因為你把公尺飯吃進了胃裡

一吃完公尺飯就胃疼 是什麼回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胃病了,經常吃大公尺的人胃酸多,你應該看醫生去了!讓他給你開藥。

18樓:叢秀花滑酉

這種情況考慮胃病引起消化不良,多見於胃炎或潰瘍,可以進一步檢查一下。飲食上注意,盡量少吃公尺飯,辛辣,酸辣,生冷食物及濃茶菸酒咖啡。

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西瓜性寒,而你體質說明不適合吃西瓜!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5 西瓜營養豐富,中醫認為,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因此是夏季的最佳水果。但是吃西瓜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一 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消化不良...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肚子就痛是怎麼回事

love每一天相對 1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可以是細菌 病毒 農藥 食物本身的毒素 食物和食物起的化學作用 或其他無機性物質汙染等。2 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

為什麼我一吃雞蛋就胃痛,為什麼吃雞蛋會胃疼

五蘊六塵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 鹽酸 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 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引起胃痛最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