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吃蝦就胃痛,一吃東西就胃痛怎麼辦

時間 2023-02-26 21:35:06

1樓:一奈芳華

人對蝦體內的蛋白質可產生過敏,蝦蛋白質屬於食物蛋白,對蝦過敏者,食入蝦後,則引起胃腸道過敏反應,而出現胃痛的症狀。

建議以後不要吃蝦,注意觀察,進一步尋找有無其他原因。

一吃東西就胃痛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吃東西就胃痛是不是自己的胃著涼了或是有慢性胃炎呀,建議你去醫院裡仔細的查查;

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

送上我所有的幸福和好心情,朋友,願幸福一生!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為什麼吃了蟶子會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症狀,不只是蟶子,牡蠣還有炸的蝦都不能吃,對異性蛋白過敏!

為什麼吃蝦會胃痛?

4樓:

以後不要吃蝦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

吃點小公尺粥、薏公尺粥、大公尺粥、麵條、饅頭等。適當補充功能性益生菌以及維生素c。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蝦後都會引起胃痛,高度懷疑是對蝦產生了過敏反應所致。人對蝦體內的蛋白質可產生過敏反應(蝦的蛋白質對於人體來說屬於異性蛋白)

對蝦過敏者,食入蝦後,則引起胃腸道過敏反應,而出現胃痛的症狀。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進一步尋找有無其他**。

以後盡量不要吃蝦,注意觀察。

祝**~~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吧、孩子、不能吃就不要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次的蝦不乾淨,

為什麼一吃蝦仁就會胃疼

我為什麼吃了蝦子會胃痛啊,什麼原因引起的啊,吃多了會,吃幾個還好,為什麼呀

8樓:網友

你好吃蝦多了會引起胃痛,吃少了沒事,高度懷疑是對蝦產生了過敏反應所致。人對蝦體內的蛋白質可產生過敏反應(蝦的蛋白質對於人體來說屬於異性蛋白) 對蝦過敏者,食入蝦後,則引起胃腸道過敏反應,而出現胃痛的症狀。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進一步尋找有無其他**。

以後盡量不要吃蝦,注意觀察。 祝**~~望採納。

吃蝦為什麼胃疼

9樓:鈄瑋瀧葉吉

蝦,食腐動物,性寒涼,烹調時不容易處理乾淨,容易導致胃腸導疾病,如果你身體敏感,抵抗力低,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盡量不要食用蝦,螃蟹等食腐動物。

10樓:李振陽去首爾

蝦體內容易集聚一些重金屬物質,因為它符合生物圈中的富集原理,所以一般不要經常吃蝦,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屬於輕度過敏症狀,以後多注意身體少吃盡量不吃會讓自己過敏的食物!

11樓:探索者

因為蛇肉的成分中含有某種與胃酸能產生化學反應。

12樓:心灬碎艹

吃的是海鮮吧?那個細菌和蟲很多,最好不要吃,很容易壞肚子的。

吃蝦後總是會胃痛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肚子就痛是怎麼回事

love每一天相對 1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可以是細菌 病毒 農藥 食物本身的毒素 食物和食物起的化學作用 或其他無機性物質汙染等。2 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

孩子一吃就吐怎麼辦,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

寶寶一吃就吐考慮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給寶寶吃點媽咪吃就可以了 寶寶體溫每次測量均在37.5左右,應注意寶寶是不是感冒了,給寶寶多喝水,如果體溫高過38度,應該到當地醫院兒科就診 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狗在進食後不久出現嘔吐,可能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引起 第一 食道部位存在異物,導致食物無法通過,...

為什麼一吃海鮮就胃痛

有的人就是這樣,對海鮮有反應,不行就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什麼問題,有問題及時解決了就ok了,胃好好的那就是你本身的原因了,從此以後不得不遠離海鮮 身體要緊啊,那麼多好吃的為啥非要和海鮮過不去 我是專業做海鮮的 可能是體質的問題 最好要吃鮮活的海鮮 少吃蝦和蟹類 多吃深海的魚類 肉質細嫩 易消化 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