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寶寶一吃奶就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3 00: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嘔吐可能是異味刺激或是腸胃疾病引起的。當寶寶出現嘔吐時,首先要停止食物,讓消化道有一個休息的時間,可先給些淡糖水,必要時四磨湯口服液止吐。

祝寶寶身體健康。寶媽也不要太擔心,這種狀況是很常見的。

2樓:阿軟軟的喵

寶寶最好少量多餐,不要吃得太飽了,另外寶寶吃完奶可以給寶寶豎著拍下隔

3樓:弓天佑憑舒

嘔吐是不是溢奶啊,這個和給寶寶餵奶的方式有關係,因為寶寶的胃很淺,建議餵奶的時候喂幾口,然後把寶寶抱起來,放在自己的肩上,輕輕拍寶寶的背部,讓寶寶胃中的氣體排出,然後再繼續喂,慢慢的就好了。吐奶和奶粉是沒什麼關係的,即使是像飛鶴、美贊臣、聖元這些,如果餵養不好的話也很容易吐奶的。

七個月的寶寶一吃東西就吐怎麼回事

7個月大的寶寶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容易發生吐奶的情形,如果真的發生了,那麼次數也會比較少,大家可以先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吃得太多了而導致的,如果知道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引起嘔吐,大家也要採取一些措施來緩解這種症狀。7個月寶寶吐了怎麼回事。7個月寶寶吐了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孩子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