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問你喜歡榴蓮嗎?這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6 06:55:05

1樓:保惠利

可能就是單純的問你喜不喜歡榴蓮這種水果吧。是不是樓主你想多了呢?

2樓:濃情功夫

因為有些人不愛吃的,而且不愛聞,吃的時候怕影響到你

3樓:補鈣要趁早

就是問你喜歡不喜歡臭的東西,喜不喜歡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但味道臭,反正我不喜歡

5樓:

榴蓮即流連,細細體會吧!

第一次和男生見面就問你喜歡吃榴蓮不是什麼意思

6樓:百分百靚包店

第一次見面彼此不瞭解,都沒有什麼話題可談。第一次見面說的無關緊要的話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因為都是第一次惹的禍。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榴蓮

7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緩解痛經,特別適合受痛經困擾的女性食用;它還能改善腹部寒涼的症狀,可以促使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榴蓮營養價值極高,經常食用可以強身健體,健脾補氣,補腎壯陽,暖和身體。

榴蓮果中維生素含量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c都較高。大量研究證明,維生素a是人體必需的重要微量營養素,具有維持正常生長、生殖、視覺及抗感染的生理功能。

此外,維生素a還有能抑制腫瘤形成的抗啟動基因的活性,起到抑癌抗癌的作用。維生素b是體內多種氧化酶系統不可缺少的輔基部分,參與氧化還原反應和能量代謝。維生素c在機體中具有廣泛的生理功能,它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預防和**缺鐵性貧血、惡性貧血及壞血病,促進膠原的形成和類固醇的代謝,有利於維持骨骼和牙齒的正常功能,抗衰老、抑制亞硝酸鹽與胺合成亞硝胺,具有防癌功效等。

為什麼有人這麼喜歡榴蓮

8樓:baby愛在風中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榴蓮這種水果

榴蓮雖然好吃,但不可一次吃得太多,不然容易導致身體燥熱,其豐富的營養還會因腸胃無法完全吸收而引起“上火”。消除燥熱的方法是在吃榴蓮的同時喝些淡鹽水或吃寫水分比較多的水果來平衡,梨、西瓜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榴蓮的最好搭檔是被稱為“水果皇后”的山竹,只有它才能輕易降伏“水果之王”的火氣,保護身體不受損害。

另外,從中醫的角度來看,榴蓮性質熱而滯,熱氣體質的人或喉痛咳嗽、患感冒、氣管敏感和糖尿病患者均不適合多吃榴蓮,否則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而且榴蓮也不宜與酒同食,以免引起食物性質相剋,對身體造成損傷。 購買榴蓮時,應選擇外形多丘陵狀、果形完整端正、果皮呈深咖啡色且味道濃烈的果實,如果搖晃起來感覺有物,便是上品。

千萬不要以為越重越好,其實比較輕的榴蓮往往核小,但不要選擇看起來發青的榴蓮。買回家的榴蓮應用報紙嚴密包裹起來,免得它的刺扎傷小孩。榴蓮具有後熟作用,應將其放在陰涼處儲存,成熟後的果實會裂開,這時可將果肉取出,放入保鮮袋後於冰箱裡儲存,冰鎮後會具有雪糕的口感。

如果果肉變餿則說明榴蓮已變質,不宜繼續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榴蓮的人都比較實際,她們只管好不好吃,不會理會它多難聞或者多難看。

10樓:心靈的彼岸

這可能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11樓:夢一樣的醒來

存在既有道理,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如此

一個男生說你像榴蓮是什麼意思?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生喜不喜歡吃榴蓮了,如果他喜歡的話,可能是想告訴你,雖然好多人都不喜歡榴蓮,但是他很喜歡。

13樓:辰星

表面棘手,內copy涵豐富有營養bai,但男士們對她們的態du度呈現兩極分化zhi

:喜歡者極端喜歡,討厭者極端討

dao厭。 以《絕代商驕》裡的“麥提爽”為代表,表面孤僻冷酷,對人忽冷忽熱,讓人摸不透,實際上他是渴望家庭溫暖的商業奇才,充滿智慧。

14樓:猴45470炭陶

榴蓮諧音留戀, 可以理解為暗戀的意思 ,榴蓮也表示我曾經暗戀過你, 現在我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的意思。

15樓:小知72303譖境

榴蓮的外殼都是刺,比較扎人,他的意思應該就是說我像榴蓮一樣比較扎人的性格,可能是我做的某件事處理方式不對。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說你長得像榴蓮,那麼他意思就是在說你長的特別胖,不苗條,身材不好的意思,最主要的從中也透露出他嫌棄你的意思。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是在誇你,因為榴蓮這個水果非常的貴,而且也挺好吃的,也有可能是他是在諷刺你,我覺得如果他不是很重要的人的話,你不要在意他的觀點。

18樓:知哥10525淹謀

那不就是說我像榴蓮一樣臭嗎,這樣的男生得上去就打他,榴蓮不就是以臭出名的嗎,這樣說你,那肯定就是損你的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又醜又肥,無論這個詞在他的嘴裡是褒義還是貶義,至少對我自己來說我感覺這個詞是貶義,我不能接受別人說我像榴蓮。

20樓:絆絆

基本上就是間接的說討厭你,眾所周知榴蓮是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的,味道也幾乎都接受不了,讓人討厭,這是一種形象的比喻。

2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就是和討厭你差不多,榴蓮大多數人都是不喜歡的,由於榴蓮的味道,很多人連線近都不願意,所以像榴蓮也就是討人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吃著香?誇你內在美

相親時,女孩說想吃榴蓮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是一種水果,是有人喜歡吃,也有人聞到它的味,就根本不會去吃,才相親女孩就對男生說想吃它,一方面是女孩真的是喜歡吃它,不反感你想讓買給吃,看你是不是會接受她吃這個,有人根本吃不來的水果,還有一方面就是想讓你知道,她與其他的女孩不同的,她會嘗試你的。

24樓:孝開濟

也許她真的想吃,還有一層意思就是留戀你的意思

為什麼有的人很討厭榴蓮,而有的人卻很喜歡?

25樓:赫宰是我的

大家都有提到的bai榴蓮du,一開始跟大

部分人一樣,第zhi一次嘗試dao都是不能接受回的,但多試幾次,或者很

答長時間以後再試,就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其實榴蓮不臭,只是香味太濃了”,這可是上學的時候植物學的老師說的。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試想一下,香水是不是挺好聞的,可如果一個女子往自已身上灑了一整瓶,你一定得捏著鼻子才能從她身邊走過。有人說那是人的感覺不同,不同人的人生經歷和周圍環境不同,造成我們對世界的人是有不同,如果以個人生活的環境都認為榴蓮是香的,那你就不會對留戀有偏見舉例說明,有的人認為苦瓜好吃,有的人認為難吃,有的人認為香菜香,有的人卻受不了,你的第一印象感覺他是什麼,他就很難去改變,這和人體缺乏某種物質也是有關的。

26樓:名

有人說,一聞

來到榴蓮的味道,你覺自

得它是香的話,就證明你會很喜歡吃;而要是你一聞到就覺得很臭的話,八成就是很討厭它。而我就是屬於討厭它的一種,縱使知道它的營養非常的豐富,但是還是沒法下口。就像喜歡臭豆腐的人,就會覺得很美味,而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噁心。

這是自然規律,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看你是屬於哪一種人就是,不必強求自己非得喜歡它。

27樓:尹朶月

因為bai這和個人口味有關,當榴du蓮在鼻腔內留zhi

下的第一味道,喜歡的人和不喜

28樓:路戍人

這是由於嗅覺

bai感受機制。研du究顯示,人類

zhi感知氣味主要靠400多種嗅覺dao感受器,而任內意兩個單獨容的個體,都會有大約30%的嗅覺感受器不同,所以對氣味的接收能力也不同。感受器不同,也就是說感知是不同的。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認為榴蓮是香的,而有人是聞都覺得噁心!

29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有的人討厭榴蓮,是因為他們不喜歡這種氣味,有人喜歡是因為它的味道獨特。

30樓:手機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世界上沒有一片相同的葉子,人也一樣,即便是雙胞胎,愛好與個人喜好也是不同的,討不討厭榴蓮也是一樣的,愛吃就會享受它的美味,討厭它只會注意他散發的臭味。

31樓:如人飲水愛誰誰

這個也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喜歡的人就視榴蓮為寶貝,不喜歡的就覺得難以下嚥。

32樓:美美前程

討厭榴蓮的人無非是因為聞起來比較臭,但是喜歡榴蓮的人一定是因為它入口的那種香甜味啦。

3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榴蓮和其copy他水果

不同,有著果香味道,它的氣味濃烈!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愛之者贊其香,厭之者怨其臭!榴蓮口感很油膩!

能讓你吃上癮~!相信你吃兩次就會上癮!榴蓮的功效一般有,活血散寒、健胃消食、養顏潤膚、增強免疫力!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

自娛得樂 早些年我也是沉迷韓劇不能自拔的,真的是好看,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原因。1.製作精良 從整體來看,韓劇的製作真的是非常好。從拍攝到剪輯,完全感覺不到不舒服和尷尬的感覺,每乙個場景都是自然而然的。對比近些年的國產劇,真的是不要太優質了。2.劇情完整 大多數的韓劇都是一邊寫一邊拍一邊播的,所以你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