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

時間 2021-05-05 18:06:21

1樓:自娛得樂

早些年我也是沉迷韓劇不能自拔的,真的是好看,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原因。

1. 製作精良

從整體來看,韓劇的製作真的是非常好。

從拍攝到剪輯,完全感覺不到不舒服和尷尬的感覺,每乙個場景都是自然而然的。

對比近些年的國產劇,真的是不要太優質了。

2. 劇情完整

大多數的韓劇都是一邊寫一邊拍一邊播的,所以你很難想象在這樣的節奏下,韓劇的劇情還那麼引人入勝。

並且進行到第8集的時候,還都剛還有男女主角的第一次親親。

3. 題材多樣

還有《來自星星的你》同樣是穿越情節,穿越到現代的我們國產劇就真的少的可憐了。

這一點放在最後寫,也是想重點突出的!

南韓演員的顏值真的太高了,演技也真的太棒了!

南韓的歐巴、大叔、小姐姐,真的每乙個型別的角色都有特別符合的形象。

並且都不是花瓶,演技都超級好。

再比如從模特轉為演員的李鍾碩,每個角色好像都是為他量身定做的,演學生毫無違和感,演記者也非常有職業感。

總之,韓劇是能看到從演員到製作的用心,所以大家都喜歡看。

2樓:情感偽高手

女生比較喜歡看韓劇,因為韓劇裡面的人物確實很帥。我就很討厭看韓劇,太狗血了。

3樓:珺權

因為韓劇進度慢,而且主角不光好看,拍戲也屬於實力派。

4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韓劇他有更多的這個情感的交流,有著情感的反應才會讓人喜歡。

5樓:穎兒三歲

劇情好加上男女主角都是年輕好看的,並且演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劇裡面的男女主角的顏值都很高,感情戲也比較多。

7樓:趙美膩

不得不承認,韓劇演員從主角到配角演技都沒的說,細節方面處理的非常好,故事情節腦洞大開,畢竟大家看電視就是看生活中沒有的,所以我很喜歡鬼怪、大力女都奉順這類韓劇

8樓:假蘇更生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韓劇,我基本不看。

9樓:靜好

韓劇的劇情很不錯,而且男女主角的選擇都很合適劇情。

10樓:巴山夜雨

韓劇確實很好看,裡面演員演技都很走心。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

11樓:紅顏

首先因為韓劇不想大陸劇一樣,它具有一定的浪漫主義色調,其次韓劇又不想港台劇一樣,他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但有高於生活,韓劇就是人感到並不虛假又很憧憬,當然,這純屬更讓人想法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樓說的非常清楚。韓劇看多了有傷腦細胞。喜歡看韓劇和偶像劇的人的智商都是負的。在他們心中已經被蒙上了**的陰影。

13樓:骸梟

韓劇通常都很感性, 很容易激發起人體內對它的共識. 如今, 南韓的娛樂勢力已強佔中國娛樂圈,韓流勢不可擋,韓貨已成主流商品,人們喜歡韓劇也只是追隨潮流的一種方式.

14樓:罣壇

因為韓劇比大陸劇更溫馨和諧,能讓看的人引起共鳴,感到溫暖,能讓人們在工作之餘真正好好的放鬆一下,自然地笑一笑

15樓:乜瑩琇

韓劇相對於中國大陸劇來說場面看起來要時尚些,其實南韓文化走是中西合壁路線,把傳統與時尚結合起來,不象大陸劇很平淡,但是很貼近生活,無線港劇很模式化,我不欣賞,基本都是放家族風雲或者就是警匪,台灣大都產偶像劇是挖掘新剩代偶像的,但是很做作,在韓劇中科技產量達到世界先進發達水平,比如說手機,中國比南韓慢一步,要麼就抄襲翻拍劇

為何女生總愛看韓劇?

16樓:py曹可可

女生喜歡其實並不是喜歡看韓劇,而是喜歡看有小鮮肉的劇,大概原因是女生空閒的時間比較多,而打發時間的只有追劇,出門花錢,而且還累,倒不如在家裡追追劇,然後在幻想一下美好的愛情。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女生真的是為愛而生的人,一輩子都在想著某天某個轉角能遇到像電視劇集裡一般的男主,然後偏偏喜歡自己。

因為現實里遇不見浪漫的愛情,比如男朋友不會對自己壁咚,不會公主抱,不會說情話,不會哄自己,更不會霸道總裁式的強吻,這時候就想像著假如自己是劇裡的女主角,被那個帥氣逼人的男主各種追求,那該有多美好。

我追劇的時候,就感覺自己跟劇裡的男主角談了一場戀愛,我總是幻想自己是那個女主角,當一部劇結束時,我就覺得自己像是失戀了,因為劇結束了這部電視就沒得追了,就好像失戀了一般痛苦。

而我也很花心,我追每一部劇都會愛上那個男主角,然後都會幻想自己是劇裡的女主角,生活裡很難遇到那麼專一,那麼浪漫,那麼霸道,那麼優秀的男生,只能幻想在電視裡遇見他。

所以我喜歡追電視劇集,不只是韓劇,國產偶像劇,還有一些帥哥演的古裝劇,只要是我喜歡的型別的男生演的劇,我都會追,也都會粉,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天性,喜歡幻想有一天王子會愛上自己,就如同劇中的相遇方式一樣。

17樓:深海不吱

因為韓劇演的很好。南韓演員的演技非常逼真,而電視劇集的劇本寫的非常好,他們的題材非常大膽,比如《來自星星的你》,明明是外星人,卻在地球談了一場戀愛,這種跨球戀是中國電視劇集沒有的,所以我們會覺得很新鮮,自然就喜歡看了。

18樓:mc郭勇

韓劇一般來說描寫的是生活當中比較美好的一面,相比國內和美國的連續劇來說,如同童話故事一般,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幻想,而且韓劇當中的演員都非常的英俊,符合他們幻想的目標,導致女生平常的時候比較喜歡收看韓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看韓劇不一定是因為韓劇拍的有多好,情節有多吸引人,而是愛電視劇集中男主的帥氣多金溫柔體貼,因為在現實中無法體會和欣賞到這種感覺,所以就格外愛看這種電視劇集,沉迷其中,不僅可以滿足自己的小女生情懷,看到感動時哭一哭還能排解壓力

20樓:晴兲學使

韓劇相比國內的連續劇,一般會將一些比較美好的事物展現出來,這給了女生一些美好的聯想,再加上韓劇當中的演員一般都非常的英俊,是女性天生就會感覺到喜愛,從而使女生比較喜歡去看韓劇,並且現在的生活當中的壓力比較大,這種甜美的幻想,能夠有效的舒緩生活當中的壓力狀態。

21樓:抉擇誰吧

其實之所以有些女生總是愛看韓劇,只要在韓劇當中他有很多的這個美妙的愛情,有很多溫馨的愛情,所以說才會有這麼多女生她們喜歡看這些作品,另外呢,有很多的男主角都是比較優秀的,他們也想要找到這樣的男主角呀所以說我總是喜歡關注韓劇

22樓:大寶

其實我覺得你的你朋友之所以喜歡上韓劇,還是有一種小女孩兒的感覺,就是對於韓劇中所謂的那些甜蜜的愛情,會有一種追求感和嚮往感。而且還距離還有一些帥氣的歐巴之類的,都會讓她有一種在現實中所得不到的感覺。

23樓:小盧露露

我是女生,我也特別喜歡看韓劇,以前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 ,就被裡面的男主吸引了,韓劇之所以吸引女生,主要還是因為劇情和顏值,韓劇的劇情一般都很有創意,韓劇裡的男主角顏值就更不用說了,長得帥身材好,是大眾情人呀。

24樓:火磊

我覺的韓劇比較細膩,有很多的感情戲,裡面還有很多帥歐巴,一方面是女生對韓劇裡愛情的嚮往,一方面是看韓劇裡面的帥歐巴。人總得有點愛好不是嗎?看韓劇也不是什麼不好的習慣的原因,所以我覺得不應該看這個。其實、

25樓:五月封印

其實不只是女生,男生也有喜歡看韓劇的,例如我這種小胖紙。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娘很好笑,但是確實相比於國內的一些電視劇集,我還是更喜歡韓劇的。首先韓劇劇情來說就比國內的電視劇集要好很多,創新上足,即使是老梗,也能給你玩出你期待的感覺。

其次就是韓劇全是帥哥美女,雖然顏值很高,但是卻很真實,不像國內電視劇集濾鏡磨皮一系列後期操作讓人覺得不真實,沒有了那種生活的感覺。最後韓劇是真的很甜啊,我乙個大老爺們都被甜膩了,我能怎麼辦嘛!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

26樓:美麗少女團

不只是現在的女大學生愛看韓劇,一些小學生或者是一些已經為人母也是經常會看韓劇的,甚至現在的很多的男孩子也是很喜歡看韓劇。可見韓劇在中國的流行度還是很高的,確實很受歡迎。

不得不說,韓劇確實是成功的。韓劇中的戀愛雖然老套,但是就是讓人欲罷不能,可以將愛情描繪成完全美好的模樣,打造一種神仙般的愛情,我們知道這是虛假的,在現實生活中,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但是這樣的甜甜的愛情是誰不嚮往的呢?很多人都是抱著一種羨慕的態度去看這樣的韓劇的,幻想著自己以後也可以和自己的喜歡的人做這樣的事情。

甚至會給人找物件,好好生活的動力。

當然了,韓劇很多的情節雖然老套,這是說男女主互相愛上的情節比較的老套,但是故事的背景還是比較的有創造性的,就像之前的《主君的太陽》,他就可以想到構建這樣的乙個特殊的幾乎是不可能存在在現實生活中的女主,而這位男主也對於她來說十分特殊。這樣的題材在國產愛情劇中還是很少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裡面的角色大多都是很好看的,而且演員們也很認真,所以很多女大學生喜歡看韓劇。

28樓:跪安吧您嘞

因為韓劇中的美好愛情,是女孩子們希望的。同樣他們也是為了去看帥哥的,也是最正確原因

29樓:晴兲學使

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好看的,韓劇裡面的角色都很好看,演的也很真實,所以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30樓:碩陽人福

因為韓劇呢,他有很多的這個情感的表現,所以呢就容易造成這個心靈的觸動,才喜歡看。

31樓:藍水燮

因為韓劇的劇本都寫的很符合女孩子的心理,很多時候看韓劇就好像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一樣,讓人心動又心跳。

32樓:火磊

現在的這個社會,人們都喜歡看好看的人,剛好南韓人拍的演員也都很帥,內容也很好。

33樓:我簡單愛走極端

韓劇普遍都是講男女愛情的,都是比較的甜的,裡面的男女主的顏值都非常的高,男女主角撒各種各樣的**,但是我們就是喜歡看,就是想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還是拍的比較好的,好聽的**,美麗的場景,好看的演員,好看的劇情,都是吸引觀眾的部分。

35樓:mc郭勇

現在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剛好韓劇是符合的,再加上劇情比較好,所以看得女生也就多。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女人為什麼喜歡看韓劇?

手機使用者 因為韓劇比較虛渺,感人。裡面總能使不可能變成可能,有笑點。並且滿足了女人的想象,因為女人最喜歡有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愛她的男人 小有意 因為韓劇中的愛情很美.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愛情.而且人很帥.劇本寫的很好.愛情很浪漫 井珈藍禎 電視劇一般都和現代的不一樣,但是在電視劇裡面的故事情節是...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韓劇啊,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看韓劇呢?

韓劇的畫面很漂亮 演員很養眼演技也不錯 而且故事也總是在不斷的創新 浪漫的愛情故事或是灰姑娘式情節很滿足年青人的幻想.一些家庭劇很貼近現實生活,自然的表演很受媽媽級觀眾的喜愛.這些就足以擁有一大批喜歡韓劇的觀眾了 韓劇好看啊。南韓人長的也挺好看的。個人認為雖然有點墨跡。但是仔細去看的話很貼近現實生活...

大家為什么這么喜歡看韓劇,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看韓劇?

我感覺韓劇排的比較生動,有一種比較真實的感覺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韓劇?顏值高,劇情新穎,很戳少女心 韓劇就像是平淡生活裡的蜜糖,因為有了這份甜,哪怕在感情上遇到挫折,也能夠繼續對愛情充滿希望,對生活抱有希望。為什麼愛看韓劇,我覺得有三個原因。第一,女生天性浪漫愛幻想。第二,韓劇就是依據女性心理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