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更喜歡清華 不喜歡北大

時間 2021-06-04 00: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真能胡扯,北大喜歡到處吹噓是公認的,清華倒是非常低調。隨著清華百年校慶的到來,北大將被清華甩開。

2樓:圓圓小胖丁

這是一個偽命題…完全可以說有很多人更喜歡北大,不喜歡清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人賞北大,有人愛清華,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如果想用周圍一小群人的看法就對所謂的北大清華哪所大學更好做出判斷,那真是可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喜歡宣傳,北大比較低調。其實北大國際聲望較高些。

4樓:

你知道 別人都說 清華北大 清華是老大 北大是老二 但是清華北大 我都沒上過 我就知道俺們滴幼兒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是一個保證,基本去的人都會很好,因為北大是輕鬆的環境,全靠自覺,很容易兩級分化,好的就頂尖,不好的就什麼都不是,北大同樣是中國出富翁最多的大學,可是誰又能保證自己會學的好呢,反過來,清華管理很嚴,也很容易出的中上等人才,另外,每次考評,北大由於環境寬鬆,難免會眾說紛紜,每次考評都是,雖然.....但是......而清華很團結,一般是不但......

而且......所以人們所知的北大是真實的,清華是鍍金的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清華,而不喜歡北大呢?

6樓:但珈藍歆

回答:因為清華是搞科研的,將來單純點,壓力小點,北大是搞政治的,將來會複雜些,壓力會大點。

7樓:

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你說為啥都不選普通學校?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四川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瞭解四川

人,他們只會以自己為中心,可以看歷史和了解一下現在的,四川是中國歷史不可少的一部分,四川被評為天府之國只要是個皇帝都會打四川,四川經歷過多次屠城,1300萬到六十萬還不止一次,,明白了嗎,四川歷史那麼長怎麼可能沒有素質,四川的老祖宗在大吃大喝的時候你們老祖宗還沒有飯吃呢。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在這裡要說的是,我在外面見到的四川人很多都是工地,鐵路上的,他們有沒有素質穿的衣服髒兮兮的這是不是沒有素質說著四川話所以我認識,我和他們說,話都是,你大爺的快點,你妹的,錘子,老子。

但是沒有人會生氣,這是因為在學校裡就開始說了,所以你們可能覺得這是罵人的話,再說這個素質,不知道你們說的素質是不是從穿著打扮,行為看的,還是從斤斤計較,貪小便宜看的,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啊,如果你討厭四川人那麼不是四川人有原因了,但也有毛病多的人,這種人基本上是在學校打人愛吹牛吹出來了做不了耍無賴,四川也有很多吧,但是我只遇見過一兩個可能我是四川人吧,很多人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的,他爸媽都管不了呢。世界上都有這樣的人吧,如果你那裡沒有就當我沒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太多太多了,典型的小人,心機重,拍馬屁,煽風點火,背地裡搞小動作。

10樓:杜包雞

四川人粗暴狹隘心機不是一般的重,說實話我寧願跟河南人相處也不願跟四川人來往。個個像吃了火藥似的三句話不離本行動不動就破口大罵,心胸非常狹隘跟他們相處只有別人吃虧你別想佔他們半點便宜。去四川飯店吃飯因為多盛了碗米飯就變臉了碗還是那種很小很小的碗。

去麻辣燙店吃個炒飯因為滴點花椒油加點辣椒就支支吾吾說了一大堆,說是隻有吃麻辣燙才能加辣椒和花椒油還說我加很多,都是拿針扎的那種一滴滴抖出來的你說能加多少。就是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碰到的都是四川人

11樓:重情義的紅金魚

在國家統

一、人民安居樂業的時代裡,四川人大多默默無聞,交差完糧,平平淡淡地作百姓的楷模。但在歷史緊要關頭,當內憂外患嚴重威脅到國家民族生存時,就會像疾風中的“勁草”,表現出強烈的“忠勇犧牲”精神。

比如,在抗日戰爭前,由於四川軍閥連年混戰,一時間,四川人被國人目之為“怯於公戰,勇於私鬥”的人群。但抗日民族戰爭的烈火激發了四川人的民族意識和愛國熱情,使其義無反顧地投身到保家衛國的滾滾洪流中。

八年抗爭中,川軍以窳劣的**,迎戰裝備精良的日軍,熱血灑遍江淮河漢,威名播於三山五嶽。與此同時,盆地之內的四川父老,為全國補充了近300萬人的兵源,致使抗日前線有“無川不成軍”之說;為國家承擔了佔總數三分之一的財政支出;為全國提供了佔徵收總量38.5%的稻穀……

四川人民在抗戰八年中所做的貢獻,受到了全國各界的高度評價。

12樓:廣西大好人

不喜歡一個地方的人,原因只有一個——這個地方的人得罪了他或者是讓他不開心

13樓:成功返回

因為四川人能幹,多數做事會比別人做的好,自然招其他人嫉妒。嫉妒之人必會生誹謗。

14樓:陳遠航

中國的各省都要感謝四川,尤其沿海城市

15樓:灰色地帶

四川人心機賊重,愛吹牛,愛罵人,素質低,勤勞美女美景都是吹出來的

16樓:緬北傾城

我覺得話也不能這麼說 那個地方 那個城市 那個國家 都應該有討厭的人

**都有好人 壞人

為什麼很多人羨慕軍校,但是連清華北大都瞧不起?

17樓:不帥的胖胖

在有些人看來考上軍校代表著你出來了能當官,能在部隊發展,部隊是個鐵飯碗,只要不犯事,就有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認為清華北大讀出來的都是書呆子,空談,現在好多大學生大學畢業工作都沒有,而軍校警校,是為服務的,出來,大部分都是說實話做實事,有幹勁,吃苦耐鬧的人

19樓:是阿呆嘛

愛情裡,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裡,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喝牛奶

這很正常的。酸奶不是人人都喜歡喝的,只是各取所好吧,這也沒什麼奇怪的 有些人是由於體質原因不能喝,喝裡就會腹瀉之類的情況,還有一些對蛋白質過敏的也無法喝牛奶。有些人對於牛奶的味道不太喜歡,尤其是純奶會帶有一些奶腥味。 反正我是覺得熱牛奶腥味大還有點油膩似的 智芷藍 很多人不喜歡喝純牛奶的味道,但其實...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老實人

心痛無痕 老實人不懂得變通。不懂得浪漫,上司不喜歡他的老實誠實不拍馬,女人不喜歡老實人的不浪漫,男人不喜歡他事事計較不圓滑 寧鄉傾城 永遠都是會做的不如會說的,會說的不如會裝的,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公尺老鼠 老實人好受傷,但是,老實人卻是女人最想要嫁而最不喜歡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不喜歡老實人呢?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