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房子西晒的問題啊,貼玻璃膜要的不

時間 2021-06-04 00:49:37

1樓:裝潢大師

樓主你好,我是從事裝潢設計的,對於你所提到的這個問題我的許多客戶也有提到過,貼玻璃膜是個很好選擇,但是貼膜一定要貼好的,一分錢一分貨吧,劣質膜雖然便宜但是質保時間不長而且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你問在哪個路段這樣的店最多,因為不知道樓主是**的,所以我就給你分析下現在市售的幾個大品牌吧:

隔熱效果最好的:龍膜。美國龍膜是世界最大的玻璃貼膜製造商,它的銷量是世界最高的。

龍膜的隔熱效果和抗紫外線效果等效能是公認的最好的,龍膜宣傳的膜的壽命是20~30年,它在中國有分公司,售後服務是有保障的。不過龍膜**比較高。

顏色最豐富的:貝卡爾特。它的顏色是最豐富的,對於對顏色比較重視的人會偏愛他這一點。

貝卡爾特宣傳的膜的壽命是15年。因為貝卡爾特玻璃貼膜是總**銷售,所以售後相對來說要差些。

顏色最經典的:3m。3m的顏色不多,但是他的顏色很經典。

因為是做膠出身的,所以他的膠質比較好。它宣傳的膜的壽命是15~20年。3m玻璃貼膜是廠家直派辦事處售後。

3m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就是市面上的的假貨太多了,專業貼膜技師都很難分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裝修方面的問題可以加我大家交流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貼膜是解決門窗西晒問題的最佳辦法

玻璃貼膜可以將高達79%的太陽輻射熱阻擋在室外,能夠有效地減少進入室內的累積熱量,這樣就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陽光房溫度過高的問題。玻璃貼膜還可以有效過濾太陽眩光,這樣陽光房內視覺眩暈問題也自然可以得到解決。更重要的是,在有效解決高溫、眩暈問題的同時,還能做到視線無遮擋,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的特點。

加上由於沒有需要操作、維護的遮陽裝置,操作、維護、更新等麻煩和投入也就自然沒有了。

以前陽光房的解決方法

安裝內遮簾。只是將已經進入到室內的輻射熱,暫時阻擋和吸收在簾上,然後再傳導輻射開來,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同樣也存在阻擋視線、裝置操作、維護及壽命短等問題。

增加溫控裝置。只是一個無奈的被動方式,且要以長期付出能源消耗、產生環境汙染為代價,輻射熱和眩光刺眼的問題也不能得到有效解決。

3樓:

您自己完全可以自己貼啊,買一卷去,很好貼的,貼的時候注意用水沾了,完事用硬物刮平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做雙窗戶效果比較好

5樓:秦子涵傳奇

邦士頓窗膜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玻璃隔熱膜產品,它款式多,顏色亮麗,有些陽光房專用產品隔熱達百分之九十多。可以京東搜一下。

西晒的房子貼玻璃膜好不好?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現在好多人家裡都貼了,

你是在成都嗎?

在成都我建議你貼3m的,全球500強,有保障,成都丞瀧通達對外******,就是他們的經銷商,服務態度都好,而且是成都做建築膜最早最好的一家。

7樓:日出在子夜

在西晒時,貼了玻璃膜的房間會比沒有貼膜的房間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要什麼效果了,西晒的房子貼玻璃膜得特點是,隔熱,防紫外線,安全,隱私,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貼膜.弄個窗簾,又好看,有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貼太陽膜就可以了。

如何有效解決房間西晒問題

11樓:還是醬紫吧

通常是用透氣窗來解決西晒問題。

由於透氣窗具有良好的阻隔效能,能有效減少室內,外的能量交換,夏天可以減少80%陽光照射產生的熱量,冬天可以保持室內溫度。從而達到了節能的效果,特別適合西斜的房子。

過強的紫外線無論是對人體還是物品都具有很大傷害。通常窗簾阻擋紫外線有效率為60%左右,而透氣窗的阻擋有效率為95%以上,(白色葉片效果更佳),安裝透氣窗可以有效保護人體和傢俱免受紫外線的侵襲。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在西晒方向的窗戶上貼上隔熱膜。

把西晒方向的窗戶玻璃上貼上

防紫外線的隔熱膜。可以很好的防止紫外線的侵入,降低室內溫度。但是要注意不要把窗戶全部都貼滿,只要貼在窗戶的上半部分即可。

因為冬天需要太陽的時候,這樣可以使得部分太陽光進入室內,保持室內乾燥。

在西晒方向的牆面用隔熱板降低牆面溫度。  對於西晒的牆面,裝修的時候可以用隔熱板來降低牆面溫度。隔晒板降溫原理是用中空的形式來隔離西晒的牆面的高溫,中空的空間可以塞入木頭方塊,起到散熱的作用。

室內裝修的時候牆面都用冷色調。

對於西晒的房間,應該在視覺下功夫降溫。用冷色調來調節人體對室內溫度的感覺,以冷色調比如青、藍、紫色以及由它們構成的色調為主,絕對不要用暖色,冷色調能讓人心情平靜下來,自然也沒那麼熱了。

給西晒房安裝排氣扇。

要讓西晒房子的溫度降低,一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吧房間裡的熱氣及時排出去,光是靠自然風對流對不夠的。應該給西晒房安裝排氣扇,及時把房間裡的熱氣換掉,不光能降溫,還能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把西晒方向的牆壁都塗抹成淺色。

有的房屋外牆都是紅色或者深色的,這種顏色對陽光吸收充分,會加速牆壁溫度的提升。所以,對於西晒方向的牆壁應該塗抹成淺色調,能夠遮蔽一定的陽光,減少熱量。

用防紫外線的厚窗簾遮住西晒的陽光。

對於西晒房間的窗戶和陽臺,還有一個很方便而且效果好的方法就是購買防紫外線的厚窗簾來遮擋陽光。窗簾在夏天可以遮住陽光,而冬天可以拉開窗簾讓陽光進入房間。西晒房的窗戶還可以採用雙層鋼化玻璃來起到隔熱的效果,讓西晒房維持正常的溫度。

13樓:紡織技工

如果窗戶的面積比較大 可以考慮換窗簾 達到隔熱的效果 或者加速熱量排出 達到適宜的氣候

西晒的房子玻璃上貼防晒膜好還是貼隔熱膜好

14樓:犁芙愚酉

有效果的,但是要選對合適的產品,不同的隔熱膜產品型號隔熱率透光率都是有區別的,具體怎麼選產品根據商家的專業建議去選擇,也可以自己先搜尋下資料瞭解下,可以參考美特龍窗膜瞭解對比

15樓:南運旺茂春

肯定是貼隔熱膜。隔熱膜可以起到防紫外線.保護家居隱私.隔熱.節約空調費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