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喜歡錢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錢呢?

時間 2023-05-18 09:36:07

1樓:帛靈

錢可以帶來一切物質的 有了物質才有精神 所以啊。 但是我不會為了金錢迷失。

2樓:哈了個蜜

因為錢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能怪那句話說的,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3樓:汐然2聖揉

因為錢是維持生活的基本,但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現實生活中一切都是用錢來辦的。

4樓:央央說募

因為能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而且有錢也使得鬼推磨~~

5樓:其實我叫國榮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錢呢?

6樓:袖西風說美食

因為在社會上生存,沒有錢就活不下去,吃飯、住房、看病、坐車、看電影都需要錢,就連喝一瓶礦泉水也需要錢,沒有錢,就沒辦法立足,連飯都吃不上,所以要想活下去,就一定需要錢。

7樓:白茶

因為錢是生活的基礎。大到買房買車,小到才公尺油鹽。生活完全離不開金錢。所以每個人都非常喜歡錢,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能做非法的事。

8樓:文文

因為錢是你生活在世上離不開的啊,衣,食,住,行哪樣不需要錢,哪樣離得開錢,錢雖然不能做所有事情,但是很多事情都需要錢。

9樓:你好看看內臟

因為生活離不開錢,錢不是萬能的,離開錢是萬萬不能的。只有能生存了,才能談其他的。

所有人都喜歡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人都喜歡錢,但極少有人願意為了賺大錢而放棄安逸、舒適和穩定的生活。這也正是喜歡錢和喜歡賺錢的人的區別,喜歡的門檻是0,喜歡賺錢的門檻是10,喜歡賺大錢的門檻是300。

這個世界上對於普通人來說,是沒有穩定又賺錢的路的,你放心,有也輪不到你,你去你們市中心拿塊地捂上5年轉手賣了就能賺10個億,你怎麼不去呢?拿地不需要留學,不需要上常青藤,不需要考高分,又穩定又沒有風險,就連買地的錢都是銀行的,都不是你自己的。你怎麼不去呢?

因為你是普通人啊,你沒關係沒資質沒能力啊。

很多人告訴我他想賺錢,然後告訴我他30歲以後不要那麼累,想趕緊賺很多錢,然後就結婚生孩子老婆孩子熱坑頭就夠了。這種思想只屬於兩種人,乙個是學生,沒進入過社會,乙個是沒賺到過錢的人,他總以為有錢人就可以清閒了,就可以什麼都不幹了。他以為有錢人有錢以後的理想是過乙個他作為底層的人所憧憬的生活。

這就是他發不了財的原因,他的所有設想都來自於乙個沒錢沒見識的世界觀。

誰告訴他有錢人就很清閒了?誰告訴他有錢了30歲就可以歇著了?有錢人比你有錢,但是同時也比你工作時間長,比你累,很多有錢人連週六週日都沒有。

唐家三少一年賺1個億,中國最賺錢的作家,但是他已經15年沒斷更了。你以為乙個人成功了有錢了有名了,就可以歇著了?事實是乙個成功人維護自己江湖地位的動力遠遠大過乙個沒成功的人想成功的動力。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

11樓:

摘要。親親,第一種更多的是焦慮,賺錢本身會緩解他的焦慮第二種是對未來過於擔憂,如果有足夠的物質上的支撐,可能他以後會有足夠的保障,也不會有太多太多的焦慮情緒,而且這類的人對未來考慮的會比較多三是只是喜歡錢堅持而已,對物質的要求比較高。第四種是本身會比較缺錢,然後用通過找錢的方式來彌補這方面的空缺。

五點可能和錢無關,本身他喜歡競爭,競爭的結果就會讓他有很多錢,所以並不是因為他喜歡錢第六個俗話說得好嘛,也有可能是因為包裡有糧,心裡不慌,內在動力導致。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

親親,第一種更多的是焦慮,賺錢本身會緩解他的焦慮第二種是對未來過於擔憂,如果有足夠的物質上的支撐,可能他以後會有足夠的保障,也不會有太多太多的焦慮情緒,而且這類的人對未來考慮的會比較多三是只是喜歡錢堅持而已,對物質的要求比較高。第四種是本身會比較缺錢,然後用通過找錢的方式來彌補這方面的空缺。五點可能和錢無關,本身他喜歡競爭,競爭的結果就會讓他有很多錢,所以並不是因為他喜歡錢第六個俗話說得好嘛,也有可能是因為包裡有糧,心裡不慌,內在動力導致。

親親,窮人愛錢的態度是:錢是第一位,一切向錢看,使用什麼手段無所謂,只要能拿到很多很多錢,看不到長遠利益,並且想著能盡量少付出,不願意承擔風險,或想冒風險以小搏大又不願意承擔不好的後果。

親親,富人愛錢的態度是:錢很重要但不是第一位,需要綜合考量,我願意公平交換、互利共贏,願意等待,願意承擔一定的風險。

親親,一是好不容易獲得一定的物質,沒有習慣這種收入,心態還未平穩,害怕吃虧或失去,因而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二是即使掙得不少,但距離自己想要的生活還很遠,容易透露強烈的匱乏感。

親親,我們大部分人都是比較喜歡錢的,畢竟有句話說得好,沒錢寸步難行。但是我們也不會認為錢是萬能的,把錢放在第一位。

親親,從本質看,人並不是喜歡錢本身,而是喜歡需求被滿足的感覺。當人的需求/期待被滿足時,可以產生一種正向的愉悅,我們稱之為幸福。所以,如果有一樣東西,可以極大限度的滿足乙個人的需求,那麼它將被人所喜歡。

而錢這個東西,剛好滿足了這個條件。

親親,您可以詳細的和老師說說具體的事情或者情況老師好為您詳細的具體分析哦"/>

如果您還有其他需要諮詢的問題,我會繼續為您詳細解答的哦[比心]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

12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1更多的是焦慮,賺錢本身會緩解他的焦慮,2是對未來過於擔憂,如果有足夠的物質上的支撐也不會有太多太多的焦慮情緒。3只是喜歡錢堅持而已,對物質的要求比較高。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特別愛錢的人什麼心理,1更多的是焦慮,賺錢本身會緩解他的焦慮,2是對未來過於擔憂,如果有足夠的物質上的支撐也不會有太多太多的焦慮情緒。3只是喜歡錢堅持而已,對物質的要求比較高。

親,愛錢如命的人都是忽視掉人的感情,忽視掉人的作用,他們不知道金錢的本質是什麼?金錢的本質只是乙個工具,聰明的人通過這個工具來獲得自由,獲得安全,來獲得選擇權,來獲得幸福,來獲得健康,來獲得感情,這個才是金錢的本xing。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錢就是男人的膽子。人窮志短,對於乙個人來說,錢更是尊嚴,你有錢時,你周圍會有很多朋友,你走到哪都是鮮花和掌聲,你有錢你遇到什麼事,能瀟灑從容神色自若,你有錢時,你能呼風喚雨你無所不能,你沒錢時,你說話都要小心翼翼,更要察言觀色看人臉色,每天膽戰心驚如履薄冰,幹什麼都畏手畏腳沒有底氣,更沒有尊嚴。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對乙個男人耒說,錢就是男人的膽,有錢他才有實力去幹自己想要幹的事,有錢,他沒有擺平不了的事,有錢,他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錢就是男人的後盾,有錢,男人可以做任何事,有錢,男人也可以把任何事都做成了。

所以我認同錢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內心的自卑感。在一定程度上錢真的能**自卑感,俗話說得好錢就是男人的膽子。人窮志短,對於乙個人來說,錢更是尊嚴,你有錢時,你周圍會有很多朋友,你走到哪都是鮮花和掌聲,你有錢你遇到什麼事,能瀟灑從容神色自若,你有錢時,你能呼風喚雨你無所不能,你沒錢時,你說話都要小心翼翼,更要察言觀色看人臉色,每天膽戰心驚如履薄冰,幹什麼都畏手畏腳沒有底氣,更沒有尊嚴。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對乙個男人耒說,錢就是男人的膽,有錢他才有實力去幹自己想要幹的事,有錢,他沒有擺平不了的事,有錢,他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錢就是男人的後盾,有錢,男人可以做任何事,有錢,男人也可以把任何事都做成了。所以我認同錢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內心的自卑感。在一定程度上錢真的能**自卑感,俗話說得好錢就是男人的膽子。

人窮志短,對於乙個人來說,錢更是尊嚴,你有錢時,你周圍會有很多朋友,你走到哪都是鮮花和掌聲,你有錢你遇到什麼事,能瀟灑從容神色自若,你有錢時,你能呼風喚雨你無所不能,你沒錢時,你說話都要小心翼翼,更要察言觀色看人臉色,每天膽戰心驚如履薄冰,幹什麼都畏手畏腳沒有底氣,更沒有尊嚴。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女人為什麼喜歡看韓劇?

手機使用者 因為韓劇比較虛渺,感人。裡面總能使不可能變成可能,有笑點。並且滿足了女人的想象,因為女人最喜歡有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愛她的男人 小有意 因為韓劇中的愛情很美.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愛情.而且人很帥.劇本寫的很好.愛情很浪漫 井珈藍禎 電視劇一般都和現代的不一樣,但是在電視劇裡面的故事情節是...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二胡,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由於國家對於傳統藝術的宣傳形式和時代革新的忽視,導致民族的很多文化被現代人忽略,不了解本國文化,而對於現代人來說更多的還是要排斥本國文化,因為宣傳形式和時代革新不當,使本國文化不能像美國日本文化那樣去爭奪廣闊的時尚和文化的領地,從而讓本國文化顯得很微小而偏僻,這樣就給我們這些現代人傳達了乙個錯誤...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