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在虧錢,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虧損了

時間 2021-10-17 01:57:25

1樓:交易員圈子趙華崗真話

為什麼很多人在外匯市場沒有實現盈利,因為沒有搞懂人性和規則

2樓:人生的點殺

這個就要看查詢者的水平,不同的人相差很大。有些人可能在一年內能翻幾次倉,但大部分人是虧損的,甚至在一段時間內就會暴倉也是可能的。外匯天眼這個機構不錯,上面有很多關於外匯交易的介紹。

3樓:不努力就淘汰

外匯,在國外是合法的,但是在國內目前是不合法的,很多都是私人盤這種情況下,虧損在正常不過了,所以被騙了或者虧損了應該及時找機構維權

4樓:路人

中國還沒開放外匯市場,沒監管機構,導致很多黑平臺在行騙。 被騙後應及時維權。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虧損了

5樓:匯查查官方號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交易都虧損了?可能覺得是因為他們的知識不夠豐富。很其實不然。說他們不瞭解指標嗎?他們都懂得。他們不瞭解圖表嗎?他們瞭如指掌。

那麼為什麼還會虧損呢?匯查查總結虧損原因如下:

1.技術問題:由於許多交易策略是專門為後續銷售而制定的,開發商並沒有想真正的解決交易者問題,因此在對策略的描述中,個別的圖表片段無法呈現出一般狀況下的交易狀態,有些甚至還會捏造錯誤的交易資料。

2.錯誤的指來標設定:金融資產的源**特徵取決於多種因素,並且在不斷變化。

需要了解的是,大多數指標的演算法大多是在20世紀開發的。此後,大多數資產的交易量顯著增加,這導致形成所謂的市場噪音,這嚴重阻礙了分析工具和交易指標的正確執行。當通過支撐位和阻力位進行交易時,經常出現假突破,在此影響下交易者做出錯誤的交易決策。

3.人為因素:這是許多新手交易員失敗的最常見原因,因此更應該進行更詳細的討論。

很多時候,新手交易者會犯很多錯誤,從而阻礙他們實現預期的財務結果。

4.沉迷在指標的“地獄”:剛開始做外匯交易的人,總是不斷的追求不同的指標,不同的圖表,當他們運用某一個策略指標運用了一段時間,起初賺錢後來虧損了,以為是最近**太詭異才虧錢,又或者是這個策略指標不行。

然後去試試其他的,於是又加入其他的指標,結果越試越多,堆滿了螢幕,整個mt4上都是指標。到最後,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自己都搞不清楚!因此,指標不是讓交易者成為贏家的關鍵!

6樓:陳福

正確面對虧損的唯一方法是:找出虧損的原因,並不斷修正。

否則,你將繼續虧損,直到沒有更多的錢入金。

當然,就算是具備了穩定盈利的交易策略,有時也還是會出現虧損,這種虧損就是交易應該付出的成本,做任何行業都需要成本,外匯也不例外,如果每一單都不想虧損,那你就是想空手套白狼,可能嗎?

相反,如果你能接受10單虧損5單,盈利5單,而且盈利比虧損要多一點,那你長期做下去,照樣也可以穩定盈利。這段話其實就點破了交易的本質,只要你的交易策略的數學期望值為正,那你需要做的就是重複執行交易策略就可以了。新手看重的是每一筆交易的盈虧,而高手看的是總體的盈虧。

如果連一套成型的交易策略都沒有,那你的錢就會虧得不明不白。當務之急,不是繼續交易,因為策略的期望值為負,不管你短期賺到多少,繼續做下去,肯定100%是虧損的。學過高中數學的,稍微想一下就會明白這個道理。

7樓:卓越老師談交易之道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都虧損,揭開虧損的本質(實盤交易分享)

8樓:浪漫的旅行

虧損8.7萬惡之源mt4,被業務員老師坑害

9樓:閞杺哋泩萿

做外匯經常發生的虧損情況有幾種 :

1、所購買的方向不正確

2、面對逆勢不割肉反而加倉

3、並未瞭解趨勢的走向盲目入場

4、缺乏對市場的認識

5、每一次都是在虧損後離場,屬於頻繁割肉型別6、每十次盈利不及一次虧損的單子從而導致虧錢, 這些是最頻繁發生的,因為歸根外匯也好,任何投資市場都是如此,只要做對了**都會賺到錢

10樓:看跟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既然選擇進入這個金融行業,就應該知道其中盈利和風險是成正比的。 畢竟外匯是一個高風險高利潤的投資。

11樓:

投資非法平臺是可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的,國內非法集資或者誘導你虧損,律師團隊都是可以幫你把錢要回來的,我可以幫你試試!

為什麼很多人炒外匯都虧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永遠是這樣的,百分之八十的資金掌握在百分之二十的人裡,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不賺錢的,

一方面不會技術分析,不及時關注基本面,再有就是不成熟的交易者心態不夠好,贏利拿不住單子,虧損不能及時止損,導致虧損總是要大於盈利

多方面因素吧

13樓:嫣然一哥

換個問題 為什麼沒聽過有賺錢的 當然吹的不說

14樓:大包子love的家

外匯是黑平臺 虧損可追回 事前不收費

15樓:樂觀的天

填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虧損可追回事前不收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虧損可以追回的,交易記錄一年以內,平臺還在運作,記錄都在的就有很大機會。相信專業的維權團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見過外匯賺錢的 基本上都是虧得 不覺得奇怪嗎?明明有老師的指導 明明跟著操作了 為什麼還是虧得一塌糊塗了 ?因為你的本金都是落入了他們的荷包裡面 ,直到你虧得一分錢都沒有了 你的價值也就沒有了 遇到虧損額了 不用怕 收集好誘導的證據 整理好資料 找正軌唯權 幫你們挽回損失

18樓:微

投資外匯風險很高,目前國內並沒有

19樓:唯

外匯在國內都是不合規的

國家明文規定外匯平臺不受法律保護、2023年11月10日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發布關於防範網路平臺從事非法活動提示, 證監會在非法**上也有明確認定

,凡是境外在華經營***、外貨、**都可以投訴舉報在華辦事處、第三方支付公司、以及平臺所管轄交易所(交易所規定槓桿、資金管理)在中國都不符合交易所規定

20樓:yi就很牛掰

炒外匯虧損是必定的!做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賺到錢的,因為國內一直都是明令禁止操作外匯的,近期國家正在嚴加管制這些非法外匯平臺,不管是什麼平臺在國內開展網際網路槓桿交易均屬非法!你的資金是沒有任何保障的,就算你賺錢了,平臺會不會讓你出金還是一個問題!

很多外匯平臺跑路了,受害者的損失追不回的案例也有很多,建議你還是自行斟酌吧,也有很多人唯權成功要回了損失,大家自行斟酌。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有很多人投訴,為什麼很多人怕投訴

單魔鈴 就以我為例,有很多問題,我都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是查資料的,有的偏一點的題,我甚至要查上半個小時,甚至乙個小時.可是剛我查完了發上去的時候,卻常常碰到這種情況 1.已經解決,而且最佳答案是亂答的.2.等了好久,卻發現樓主選了乙個抄襲我答案的為最佳.3.有時明顯抄襲,告到管理員處,管理員卻說沒辦法...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