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死工資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0-17 01: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輩子這樣的

有的人可能後來創業去了

有的人就是一輩子拿著死工資的,每年可能有一定的升職加薪的機會的

2樓:銘銘

工資是死的,人可是活的。

拿死工資的人,一般都是工薪族。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早出晚歸,辛勤勞作,可每月工資收入低,除去消費支出,薪水所剩無幾,甚至囊中羞澀。

龎大的工薪族隊伍,經濟困難,生活緊迫。怎麼辦 ? 回答是:一切靠自己!

有許多拿死工資的人,他們面壁三思,總結經驗,尋找活路(出路),最終取得成功。(當然,工薪族畢竟人口眾多,只要能養家餬口,知足常樂,也是不錯)。

其一:學好技術,增強本事,“樹挪死,人挪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努力打拼,爭取加薪(有的人甚至進入“白領”階層)。

其二:確定目標。事情不要想的和做的太多,太雜。精通一門技藝對經濟增收大有好處。

其三:堅定信念。“天生我才必有用”,凡事都要試一試,闖一闖,總有一條路可走通。

其四:不要平平混日子。當勇士,就要第一個吃螃蟹。“天上不可能掉餡餅”,比如:好的專案、好的工作,機會來了,你不能等待,必須立刻抓緊抓好,不然,別人可就搶先了。

就說這麼多,還是那句話:一切靠自己!

那些在公司死磕了5 10年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洋珍利 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水平不同,答案肯定是不確定的,這和個人的業務能力有著很大的關係,有些人會在這個公司混得風生水起,老闆看重,同事尊重,少了它公司就會失去乙個得力幹將,是很大的損失,而有些人固步自封,沒有任何長進,哪怕是在這裡工作了多年,依舊沒有任何的分量和地位,是公司可有可無的人...

總是看不起別人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影子 我認為在生活中,如果我們總是看不起周圍的人的話,這樣慢慢地周圍的人都會遠離,我們最終就會讓我們身邊沒有了朋友,因此,這種總是看不起別人的人,在最後的生活中往往都是乙個人非常的孤獨,我們一定不能向他們學習。因為這樣對我們日後的生活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 辰星 總是看不起別人的人,這種心態是非常錯...

那些嫁給不喜歡的人,最後都過得怎麼樣了

藥哥聊動漫 要說他們過得怎麼樣了,我覺得情況是相對複雜的,我來說說。一 愛情不豐收物質豐收了 在現實中非常普遍的情況就是一個人看中了對方的金錢才選擇和他或是她結婚的,那麼他結婚後的最大追求其實就是物質上的滿足,對於這樣的人來說他們自然是沒有愛情的,但是他們並非是婚姻的失敗者,他們可以過上一般人享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