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最後都教授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9-20 22:47:16

1樓:

《來自星星的你》最後都教授每次可以出現在頌伊身邊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來自星星的你》是由張太侑導演,樸智恩編劇,金秀賢、全智賢主演。該劇在韓國播出時就特別火,可以說在整個亞洲地區走紅。

《來自星星的你》主要講述了400年前墜落在朝鮮的外星人,帶著他迄今為止4個世紀的祕密,獨自在首爾的天空下生活著。仍然擁有和初到地球時一樣的年輕英俊的外貌,並擁有著超天才的能力,他就是現任大學講師的都敏俊(金秀賢飾)。另一方面是目中無人冒冒失失的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

相鄰的男子和女子,迸出了火花,發現了和前生有關的牽絆。還有3個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地陷入了和韓流明星千頌伊的愛情。

故事的大結局頌伊和敏俊站在陽臺上,頌伊向敏俊撒嬌,要他和自己一起許願。頌伊閉眼許願,敏俊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他在做最後道別。他囑咐頌伊好好照顧自己,不許拍吻戲,不許和別的男人親密接觸,最後他說自己會一直一直尋找留在頌伊身邊的方法,要頌伊不要擔心,要開心的生活下去,萬一他真的回不來,就讓頌伊徹底忘記自己。

頌伊說自己做不到,兩個人背對著,流下了傷感的眼淚。等頌伊回過身來,敏俊已經離開了,頌伊難受得蹲在地上,只是一個勁的哭泣。

頌伊和世美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頌伊的驚豔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突然四周都靜止了,頌伊見到敏俊朝自己緩緩走來。他脫下自己的外套給頌伊披上,告訴他自己不許她穿這樣暴露的衣服。

頌伊不敢相信,她伸手撫摸敏俊的臉,眼淚瞬間決堤而出。敏俊擁抱頌伊,向她道歉,說他回來得太晚了。此時時空恢復,頌伊和敏俊在眾人前甜蜜親吻,大家都十分驚訝。

可是敏俊突然間就又消失不見了。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夜晚,頌伊和敏俊躺在按摩椅上,敏俊安靜地看書,頌伊在一旁溫柔地微笑,世間最完美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我想這屆結局其實也算是很完美的了,這就是愛情吧。

2樓:不明真象地群眾

最後在地球和外星到處跑 超能力不是很穩定。不過是幸福快樂的結局,好像還結了婚生了女兒

3樓:

你說的是都敏俊西?飛昇了吧,炸雞那年被他弄的可貴了

4樓:昆吾明凝

當然是被打回原形了,他不想永無止境的活著

5樓:皇甫吉月

來自星星的你的最後都敏俊都教授走了,回到他的星球去,並且一直在找回地球的辦法。三年後千頌伊出席頒獎晚會,時間突然靜止,都敏俊突然現身,千頌伊驚訝萬分,兩人抱在一起擁吻,但一瞬間都敏俊又消失不見,但外套留在千頌伊的身上。原來這3年之間,都敏俊被吸入蟲洞,並且都一直很努力要回到地球,千頌伊多次幻想看到他其實都不是幻覺,他也終於找到能在地球生存的方法,能陪在千頌伊的身邊,兩人幸福地抱在一起。

不過編劇還是在結尾小小虐心了一把,將都教授設定成會隨時消失,也讓千頌伊感嘆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略有傷感

6樓:超月沫

大結局中,都敏俊只“打了個醬油”,因為一開頭他就消失在了流星雨中,之後大半集裡都沒有他什麼事情。獨自留在地球的千頌伊心痛地想念著戀人,走遍了他們以前去過的地方。她好幾次恍惚地看見了都敏俊,但他瞬間又消失不見了。

教授養的那些植物蓬勃生長,張律師也總感覺教授回來過。直到故事的最後,教授終於如大家所願――回來了。而讓人意外的是,他之前真的回到過地球,只是每次停留的時間很短,而且也不能說話。

教授是怎麼回到地球的呢?劇中的解釋是,他靠著蟲洞穿梭在母星和地球之間,時不時地可以回到地球和千頌伊團聚一下,接著消失,然後又回來又消失,直到能夠在地球上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在劇中,教授開始只能停留幾秒,直到最近一次能在地球上待上一年兩個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星星的你》是由張太侑導演,樸智恩編劇,金秀賢、全智賢、劉仁娜、樸海鎮等主演的愛情科幻喜劇,於2023年12月18日在韓國sbs電視臺首播。

該劇講述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祕男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8樓:甄小雨

且一直在找回地球的辦法。三年後千頌伊出席頒獎晚會,時間突然靜止,都敏俊突然現身,千頌伊驚訝萬分,兩人抱在一起擁吻,但一瞬間都敏俊又消失不見,但外套留在千頌伊的身上。原來這3年之間,都敏俊被吸入蟲洞,並且都一直很努力要回到地球,千頌伊多次幻想看到他其實都不是幻覺,他也終於找到能在地球生存的方法,能陪在千頌伊的身邊,兩人幸福地抱在一起。

不過編劇還是在結尾小小虐心了一把,將都教授設定成會隨時消失,也讓千頌伊感嘆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略有傷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完 你可以重新看一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會時常出現,也會消失一段時間,但是會越來越在我們世界出現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是什麼?千伊頌和都教授在一起了嗎

11樓:沐果果

教授回母星了,二千留在了地球,但是因為教授有超能力,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回地球一次,開始的時間是只能在地球停留幾秒 後來變幾分鐘 幾小時 最後一次能停留3個月,估計還會有續集哦

12樓:婭子

教授本來要會他自己的星球的,但是後來他卻進入了蟲洞,在那裡他的超能力得到了恢復,一年後,千頌伊和張律師經常在一瞬間能夠看到都敏俊,但是他們都以為是錯覺,其實是都敏俊還不能夠在地球上待太久,他第一次出現,7秒後就馬上會消失,接下來每一次回來,待得時間就越來越久,消失的次數也越來越少,都敏俊最後在能夠停留很久之後回來找千頌伊,她們在一起像夫妻一樣生活了,最後是千頌伊和都敏俊對著鏡頭回答問題。一年之後,某個早晨,都敏俊醒來看著千頌伊的睡顏,又一次消失了,千頌伊醒來發現都敏俊消失了,心裡一陣落空,過了不久,都敏俊又再一次回來了,千頌伊會心的一笑。

13樓:xi小敏

結局是教授回去了,不過在消失時進入了蟲洞,得到了完全的恢復,都教授一直想辦法回來,在三年後一個晚上,都教授用超能力定格了時間,只剩千頌伊和都教授能在定格的時間裡說話,在時間定格消失之後,千頌伊和都敏俊對著**kiss

14樓: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給人無限的遐想,肯定的是千頌伊和都教授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次的分別重聚加深對彼此的愛,他們待在一起的時間會越來越長;都教授應該還具有超能力,因為他可以在地球和蟲洞之間穿行。但是不知道幾十年後會怎樣,也許他們的結合會改變彼此的基因,讓兩個人成為一個世界的人吧(我的猜想,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教授回去了,不過又練成了神功,可以回來地球過一段時間,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過常常要兩地分居一下。

來自星星的你大結局是什麼啊。要詳細點的。

16樓:木樨花開又花落

男女主角最終在一起了。

敏俊離開的日子如期而至,這天發生了大規模的流星雨,人們都來到戶外**。頌伊和敏俊站在陽臺上,頌伊向敏俊撒嬌,要他和自己一起許願。

頌伊閉眼許願,敏俊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他在做最後道別。他囑咐頌伊好好照顧自己,不許拍吻戲,不許和別的男人親密接觸,最後他說自己會一直一直尋找留在頌伊身邊的方法,要頌伊不要擔心,要開心的生活下去,萬一他真的回不來,就讓頌伊徹底忘記自己。頌伊說自己做不到,兩個人背對著,流下了傷感的眼淚。

等頌伊回過身來,敏俊已經離開了,頌伊難受得蹲在地上,只是一個勁的哭泣。

都敏俊離開了地球,千頌伊難以自持悲痛欲絕,整天待在都敏俊的房中不肯離去,千母得知千頌伊的情況,趕緊打**向李輝京求助,李輝京來到都敏俊的家中說服了千頌伊,將千頌伊送回到了原來的住處。

數日過後,千頌伊心情稍微好轉,李輝京帶著千頌伊來到一處拍攝場地,千頌伊在跟李輝京交談的過程中,不經意間發現記者群**現了都敏俊,看著都敏俊一動不動站在當中,千頌伊心中升起激動,快步上前鑽入記者群中,大聲呼喊都敏俊的名字,遺憾的是,之前出現的都敏俊消失不見,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李輝京走了過來,意識到了千頌伊產生了幻覺,千頌伊難以自持撲入李輝京懷中失聲痛哭。

接下來的日子中,千頌伊繼續產生幻覺,一次在餐廳消費的時候,都敏俊出現在千頌伊對面,靜靜坐著什麼話也沒說,正當千頌伊意識到眼前看到的不是幻覺之時,都敏俊無原無故憑空消失。

2023年韓國電影節如期舉行,許多明星到場參加,千頌伊穿著一襲白色裙裝隨後出現,許多記者以及粉絲們陷入到了瘋狂中,發出海潮般的呼喊聲。

千頌伊慢慢向活動中心走去,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向前走了數百米,時間忽然停止,記者和粉絲們一動不動像是被人使了定身術,唯獨千頌伊一人可以自由動彈。

在千頌伊的注視下,都敏俊由遠處走了過來,快步來到千頌伊麵前,千頌伊沒有料到還能與都敏俊再見,一時之間呆立原地不知所措。

都敏俊露出微笑看著千頌伊,千頌伊回過神流下了眼淚,撲入都敏俊懷中感受幸福溫存,都敏俊深情的看著千頌伊,忘情與千頌伊親吻,兩人親吻的時候時間恢復正常,在場所有人見千頌伊身邊忽然出現都敏俊,不約而同發出驚呼聲,不等所有人回過神來,都敏俊忽然消失不見。

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夜晚,頌伊和敏俊躺在按摩椅上,敏俊安靜地看書,頌伊在一旁溫柔地微笑,世間最完美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擴充套件資料

來自星星的你之隱藏結局

電視臺3日播出了刪減版隱藏結局,都敏俊和千頌伊完成在海邊求婚時的誓言,一起搬進郊區的獨棟別墅,兩人坐在花園的搖椅上幸福的相視而笑。

17樓:花憐雙玄

大結局:載京坐牢精神崩潰 頌伊敏俊終在一起。

頌伊和世美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頌伊的驚豔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突然四周都靜止了,頌伊見到敏俊朝自己緩緩走來。

他脫下自己的外套給頌伊披上,告訴他自己不許她穿這樣暴露的衣服。頌伊不敢相信,她伸手撫摸敏俊的臉,眼淚瞬間決堤而出。

敏俊擁抱頌伊,向她道歉,說他回來得太晚了。此時時空恢復,頌伊和敏俊在眾人前甜蜜親吻,大家都十分驚訝。可是敏俊突然間就又消失不見了。

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千頌伊和都敏俊面對鏡頭道出了最終原由,原來都敏俊三年前的離開只是為了再回來,離開之後他一直都生活在家裡那棵樹的蟲洞裡,回到蟲洞之後,都敏俊恢復了體能,能不定時回來看看,一開始是5秒、10秒,到最後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甚至達到一年零兩個月。

雖然時常經歷著愛人的不定時出現和不告而別,但幸福的千頌伊仍然表示,“沒有任何的預告突然消失了,難道不累嗎?是很難過,因為這樣我還能更愛他,因為在我眼前的他也許是他最後給我留下的一幕,一想到這兒我更愛他,因為這一瞬間讓我很珍惜。”

最終都敏俊依靠蟲洞穿梭於地球和母星間,實現了與千頌伊的團圓。不過,看似圓滿的結局還是讓很多觀眾意猶未盡。

韓國sbs電視臺在官網釋出完整版結局——2分多鐘的小劇場。其間,都教授與千頌伊過上了甜蜜的生活,讓人看來倍感溫馨。

兩人攜手搬進大別墅,千頌伊甜蜜的躺在都教授腿上休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甜蜜,雖然沒有交代有沒有滾床單,有沒有生7個娃,不過這樣溫馨浪漫的時刻,還是讓不少“星星”迷大呼過癮。

劇情簡介

400年前墜落在朝鮮的外星人,帶著他迄今為止4個世紀的祕密,獨自在首爾的天空下生活著。

仍然擁有和初到地球時一樣的年輕英俊的外貌,並擁有著超天才的能力,他就是現任大學講師的都敏俊(金秀賢飾)。另一方面是目中無人冒冒失失的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

相鄰的男子和女子,迸出了火花,發現了和前生有關的牽絆。還有3個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地陷入了和韓流明星千頌伊的愛情。

都教授又回來了,你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中哪些經典畫面

這播出的時間有點兒長了,有點兒不記得了。 把目光和紀念館 時間太長了,有些記憶都模糊了,零零散散還記得點兒 52hz鯨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都教授的那個髮型。 假蘇更生 只記得當時這部電視劇集非常火,不過我還是沒看。 指南針指北針 非常經典的韓劇,說真的那個畫面已經在我的腦海中佔據了一定的位置。 生活...

你遇到太把自己當回事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他們通常都因為沒有達到自己預期中的目標而意志消沉,然後發現自己其實就是乙個普通人,和別人沒有什麼兩樣,原以為自己可以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結果最後卻成為了乙個老婆奴。我的乙個親戚,年輕的時候特別的有想法,在我很小的時候他就特別喜歡和我說些我那個時候根本就聽不懂的大道理。每年過年要走親戚的時候就喜歡坐在...

拿死工資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就是一輩子這樣的 有的人可能後來創業去了 有的人就是一輩子拿著死工資的,每年可能有一定的升職加薪的機會的 銘銘 工資是死的,人可是活的。拿死工資的人,一般都是工薪族。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早出晚歸,辛勤勞作,可每月工資收入低,除去消費支出,薪水所剩無幾,甚至囊中羞澀。龎大的工薪族隊伍,經濟困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