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認識的那些博士現在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4-02 17:25:18

1樓:竭璞

我認識的乙個清華大學的博士現在我們小區看門當保安呢

2樓:榴蓮往返

我認識的博士是我前男友,她劈腿女博士去尋找幸福了,呵呵

3樓:小學學歷備戰考博士

在我的汽修廠打工,我看他是博士,乙個月給他開8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任職,基本收入都在二十萬以上,安家費近百萬

5樓:擾龍文瑤

我暗戀的人就是美國賓西法利亞大學博士後,超級崇拜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就是,目前是某211大學老師,每天科研壓力很大,還好中了幾篇sci和青年**。

7樓:揭銳鋒

我孫子孫女都是清華北大博士,工作薪金都不錯,追求工作生活質量,不操其他閒心。

8樓:全村唯一的希望

我認識的博士現在是專家了,盡說瞎話!

9樓:譚小的春天

國外博士二年級在讀!

10樓:雲階

大學老師或者研究所工作,都挺好,都是女生,生活也都挺幸福的

11樓:職在囧途

認識的不多,就說說我知道的幾個女生吧,乙個中科院博士後,在北京中科院研究所工作,正式職工,年入十幾萬吧,其實也挺雞肋的,好在是女生,另乙個復旦博士在北京某中學教書,當時放棄了南京審計大學教職來了北京中學,好在落了北京戶口,還有乙個在讀的博士,可能還沒就業吧,總體感覺都一般吧,談不上好或者不好。可能都是女生求穩定原因吧。為啥知道這些,因為她們三個老公都是我同事。

12樓:烈酒愛咖啡

我兒子在中科院讀博第一年,引用歌裡唱的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13樓:幽谷草在路上

待遇很不錯,仍舊不滿足

14樓:驚蟬

都過的很好,收入比普通人高。都散了吧,沒有你想要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某醫院引進乙個博士,條件是:副院長職務,月薪上萬,一套房子(公家裝修)。

16樓:努力在大海撈針

大多數挺好。但受專業,個人,機遇等因素,差距非常大。

17樓:莫問奴

我認識倆個博士後,乙個山大執教,乙個哈佛在讀

18樓:我叫孫行者

985博士副教授,現在雲南的大山里隱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兩個博士,都在企業,乙個文科乙個工科,相比來說工科博士更優越

20樓:河山壯麗

都在大學教書,當書呆子

21樓:秋水紅蕖釣魚去

我們家還有兩個在讀本科,中國乙個,美國乙個。其餘的都是博士,中國兩個,南韓乙個,美國乙個,都是教授,生活還好

那些說讀書無用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那些說讀書無用的人,現在基本上都特別後悔,特別羨慕那些正在讀書的孩子。很現實的乙個問題,我身邊乙個朋友就是覺得讀書無用。結果現在待業在家,有時候出去找工作也基本上是體力活。反觀我自己吧。雖然學的不怎麼樣,但是好歹大學畢業了。就算是出去找工作,去辦公室做行政 做人事 做後勤 做都是可以混得開的。可見,...

你認識的吸毒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你身邊有吸毒的人嗎,他們最後都怎麼樣了

你好,吸毒的後來都涼了。身邊有乙個很親的人吸毒,當時我還小。大部分記憶都是從父母和爺爺奶奶那裡聽說的。在差不多大約20年前,那時候我剛剛出生。我么姑正在上中學,成績不好,加上那個時候家裡很貧窮,所以就輟學了,就在老家的乙個紡織廠裡面做了一段時間的童工。後來興起了出去打工的熱潮,於是就跟著一群人去廣東...

那些「老來得子」的孩子過得都怎麼樣?

我認為他們的孩子過得非常的幸福。因為每個人都很寵他們。老來得子 的人一般都會很寵這個孩子,大多都會被養殘。現在過得挺不好的,和父母的年齡差距太大了,不好溝通,比較孤獨。肯定過得很幸福啊,他們的父母肯定會特別寵他們。那些孩子其實過得也不是特別舒服,畢竟自己的父母也已經很老了。我覺得他們過得挺好的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