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真的賺到錢了嗎,做微商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時間 2021-10-17 01: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我認識的幹著微商的朋友們,賺錢是賺錢了,但是也就是個每單幾塊錢的小利潤。

難道是因為中間商太多了,雁過拔毛了麼?

我曾經這麼想過,但是了解了下情況就是,哪怕只廠家直接供貨,這利潤也不大。那麼他們是提高了供貨的**了麼?這個我只能說我了解的情況,確實是。

廠家供貨的**要高於批發**的,因為發貨的運費是由廠家進行承擔的。這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就加到了每個做著下家微商的身上了。

那麼,為什麼那些做微商的人,經常會發出來自己賺了多少錢啊,自己天天就是各種玩樂掙錢真心好容易之類的啊!

那都是假的=。=

2樓:520傑娃娃

應該沒有吧,我沒做過微商,但是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同學都做過微商,聽她們描述,這是乙個考驗耐心,與超強心理素質的賺錢途徑。基本上很難掙著錢,有些還沒開始便已經結束了。

在前一段時間,不是流行微商嗎,身邊許多人就伸出了手。有做化妝品的代銷,有的事「麵包」的銷售,也有做花茶的,還有**等等之類的。我已動過心,想要去做微商,但是一聽她們給我介紹,我就頭大了,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個超級怕麻煩的人,一旦事情程式超過3步,麻煩程度一大,我就只能搖搖頭,況且,我也十分不耐心,性子比較急躁,我也就只能默默的看她們忙碌。

3樓:老貓釣魚

經常看到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做微商。

朋友圈整天刷屏賣產品不說,還各種炫富,整天喊著,月入幾萬幾個月買上豪車,幾年買上別墅。

全國各地到處旅遊,今天去這玩了,明天去這玩了。

更有各種美食曬不停。

真是高品質生活啊!

零成本創業,又不用看人臉色,在家玩著手機,躺著就把錢賺了這真是每個人理想中的生活,看上去真美!

賺錢真這麼容易嗎?

事實上,如果你細心觀察,我們也經常看一些微商做著做著,"中華神皂"沒了,「光澤褲」沒了,「拿刀子刮**」沒了,「塗塗樂」沒了,「瘋狂甩頭髮」沒了,好多「爆品」都沒了......

做著做著,不做了。當初雄心勃勃,卻沒能笑到最後。

至於微商真的賺到錢了沒有?我們無從評判。

哪個行業都有賺錢的,也有不賺錢的,當你看到別人曬車曬房的時候,請理性思考,冷靜對待。

沒有一夜暴富,天上不會掉餡餅。沒有誰會隨隨便便成功,勤奮、踏實做好自己,該來的自然回來,賺錢只是順帶的事。

4樓:尚

其實還是有不少人賺錢的,特別是最初微商剛起步堅持下來的那些微商們,現在手裡都有好幾級**,自己也不用太費力了,**們出貨,也可以穩拿提成。後來還想加入微商團隊的,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賺頭了。

賺錢首先是必須是好的品牌,好的產品。比如拿到了什麼全國的總代之類的,現在月收入幾萬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就說一說我身邊的微商吧。堅持下來的沒幾個,大都是朋友圈發著發著,後來就沒有動靜了。我身邊有乙個前同事,現在還是比較掙錢的,但是微商的生活也是比較苦的。

她不是那種**產品那種,而是近幾年興起的那種海外**,她基本上每個月都飛往南韓、日本、香港等地去採購。

之前我們是同事,都是苦逼的在海邊的三線城市,掙這三四千的月薪。後來也是生完寶寶,覺得這樣的日子,又累錢又少,工作還比較繁雜,於是她離職了,幹起了海外**。因為這裡離南韓比較近,所以最初都是去南韓買化妝品、彩妝之類,後來也是去日本**藥妝等等,還有去香港以及各地的奧特萊斯店。

她有多賺錢,我這麼跟你們說吧,從開始幹**,現在也就兩年多的時間吧,現在已經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了,外加請了兩個小客服,幫忙打包、郵寄、查物流、售後等繁瑣事務。據說最近還要開實體店,另外還買了一台賓士車,估算著這兩年怎麼**也掙了百八十萬了吧。現在簡直跟我們這些前同事天壤之別了,已經是網紅了,微博也有粉絲了,總之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了。

5樓:特哥是神

我是從海外**轉型微商的,**業務一年能賺300萬左右吧。然後這兩年開始轉型做國內品牌,乙個月也能創造30萬左右的收益。但是像我這樣的比較少,不管什麼生意都是需要投入時間精力資源的,比如我拿乙個化妝品品牌的最高端別,可能就要一次性拿出40-100萬。

這個行業和其他行業沒有太大區別,只不過資本在裡面的作用越來越小,要看全方位的能力,社交、管理、營銷,是決定了微商收入的三個重要因素。想做好微商必須選對品牌,因為很多品牌一看就走不遠,或者有的老闆就是圈錢來的。

6樓:擇一城終老

給你看一則故事你就知道了,95%的微商是賺不到錢的。

我的愛人自從懷孕後就一直待在家裡,到現在孩子也4歲了,即將上學。可是愛人她前段時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開始要做微商,她一直跟我說那些微商的專業術語,已經花了很多錢去買貨了,還沒有賺到錢,又想去進貨,心裡特別難受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自打我認識她的第一眼開始就被她的天真可愛所深深吸引,雖然在結婚後發現她在生活方面不擅長,所以我就擔起了養家的責任,讓她在家照顧孩子就行。心裡想著每天我去上班,回來後能看到孩子,一家人一塊吃飯就行了。可誰能想到,我這些小想法一遇到微商就什麼都沒了!

是遠方的乙個親戚的兒子教我老婆做微商的,天天聽課聽課,啥事也不幹,家庭的生活被影響了,每天回來看到兒子在哪可憐巴巴的吃著小零食,而她卻在一旁專注著玩手機!像掉進了乙個坑似的,天天要我給她錢,去買那些一看就不靠譜的三無美容產品!

我專門給我老婆上了一堂課,給她好好地分析了微商的原理,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婆現在心裡就放進了微商,啥也聽不進,真是太無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黃彩利王軒源鋒

微商有的貝兼錢,每年都賺很多,貴在堅持,找對上家,有了方法,,

做微商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8樓:宋劫徹兌

大多數人是在幫別人打工,只有一小部分可以說是事業有成,不像小紅象上的人都是事業有成,錢包鼓鼓的。

9樓:青春愛的舞姿

微商不一定能賺到錢,因為微商必須得有人脈,至少微商的要有,好友應該要1000多個人以上。

10樓:履霜

是這樣,微商可以賺到很多錢,有它特有的優勢,可以以較小的投資和成本,很快的運營起來,賺取一定的利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我有點經驗:

我是開微店賣虛擬商品,某寶上做這個的多,虛擬商品可以複製,成本極低。

去年在(星聚寶)軟體學到的技術,現在差不多月收入能過萬了。

開始是不賺錢,軟體發布的任務適合新手做,乙個月有一兩千,堅持做下來了。

12樓:丙駐脫堅

可不可以還是要看方法,如果是單方面的輸出是賺不到的,要有方法和技巧,而小紅象就有給店主進行指導,傻瓜式操作都能有收入,不愧是現代的新型電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佩服女性朋友,這麼冷的天,還穿超短褲。

朋友圈有很多微商,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15樓:星星之火

微商現階段已經不行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虧的,統統都是在玩傳銷模式,互相騙,產品又假,**又高,微商可以說是打破自己和朋友關係的毒藥。

16樓:小

微商已經飽合了,賺不到錢了,都是靠拉下線,滿屏朋友圈都是廣告,賣的人比買的人還多,所以就是死路一條,還對朋友缺失了信任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嘛,就是成本小,利潤大,而且在朋友圈裡人又多還大多都是熟人,信任度高,又不用付租金,是一舉多得的賺錢方法。只有專案選對肯定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有賺錢的,也有賠錢的。這要看他是如何經營的。只有經營的好,才能賺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但不是人人都能做得了微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選好專案,尋找客戶挖掘潛力可以的。

21樓:依依零

有的能賺,有的就只是玩玩的,根本賺不到錢的,可能是個人問題,也或者是專案選的不對,總之幹什麼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各業都是有賺錢的不賺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過賺多賺少來說了。

24樓:ai尼

個人覺得很累,很好時,並不覺得賺得到多少錢!現在**天貓什麼沒有,還有保障,可退換!比起來,微商的產品,有多少人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乙個測試能力的平台,有人在這裡賺到很多的財富,有人卻是屢戰屢敗。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和技巧來定。

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26樓:**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27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這個不是確定的說法,也要看你自己的能力,還有你的朋友圈是不是比較廣泛,賣出去的東西是不是很多,跟這些都是分不開的

28樓:馮建老師幫助您

別被朋友圈的圖忽悠了,

他們都是自導自演的狠人。

微商都是忽悠自己身邊的人而他們卻還不自知。

你想做專案就追加。

29樓:霖寶

這個跟平常做生意一樣的,有賺有賠,賺多賺少

30樓:____丶天然羞

你看哪個真正的賺到錢了,都是天天曬錢的

31樓:戚策權奇

這個看你選擇的人,選擇的產品,你的市場,不是絕對能賺錢的,一下子賺到錢是不可能的,這個是要有資源的

32樓:初傑仲華美

微商就相當於安利,銷售模式跟傳銷差不多。不賺錢,賺的就是你的加盟費。然後你在賺下家的。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3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般情況小是可以賺到錢的,主要看是賺錢的多少了。

一般賺錢多少和個人的經營方式有關的,一定要選擇有前景的產品,生意才會好做的。

34樓:drama依賴

月入百萬是不可能的!做的好的話,也就跟上班差不多的工資!

35樓:花禎盛鬱

微商就相當於安利,銷售模式跟傳銷差不多。不賺錢,賺的就是你的加盟費。然後你在賺下家的。

微商真的很賺錢嗎,微商真的賺錢嗎?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因為答案只有乙個,我很好,起碼假裝的很好。7 看你是我的權利,但是不代表我就是看上你了。這道理你要懂。自作多情。8 青春並不憂傷 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 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9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360行,...

微商能賺錢嗎,現在做微商還能賺到錢嗎?

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這要看做什麼微商了,有的很賺錢啊,有的則掙不了多少錢。像公司正在做的就是微商,通過交換群來實現尋找客戶的方法,若是沒有公司固定的開支,就個人來說,還挺賺錢的。 千小亦小童鞋 這個要看情況了,...

微商月收入過萬是不是真的嗎,做微商每月收入過萬,是真的嗎?該如何做起呢?

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angry瀟瀟落雨 不可全信,但是確實是有的。 真的 不多,假的多! 是的gu980227 給你想要的 安可赫 有少部分 努力堅持 有發法技巧 做微商每月收入過萬,是真的嗎?該如何做起呢? 葳傷怎麼做?新手葳傷剛起步做產品的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