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投資為什麼會虧錢啊,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時間 2022-04-04 01:35:11

1樓:慶寄戎

一是,猜頭猜底;

二是,未設或未確實執行停損;

三是,賠錢時仍向下加碼攤平;

四是,固執不認錯;

五是,遇人不淑,所託非人,代操經理人弄垮你的投資;

六是,對市場無知,甚至迷信;

七是,粗心大意,輸在當初未預想到的小細節。

但是,其中有一條是使投資人會在最短時間內輸大錢,甚至輸光所有資金的就是:「賠錢時,仍向下加碼攤低成本。」

投資人有乙個**的壞習慣,那就是:

1、將資金分成幾等分,進場**後,待價錢再跌一些再**一部份,再跌再**。自以為反正要買,越買越便宜不是很好嗎?

2、猜錯底部**,但不幸**沒多久就是**,心想快到「真正」的底部了吧!再增加保證金,加碼**頭寸想攤低成本。

老實告訴各位投資人,根據經驗統計, 客戶中若常犯此毛病的,大概九成以上會輸錢。那應該怎麼辦呢?答案只有乙個,那就是:

「砍掉重做」。這四個字非常重要。如果你「積習難改」,「攤平法」將成為你永遠輸錢的噩夢。

2樓:湖小小背

很難的哥哥,**尚有1成把握,**只一分,外匯更難了基本沒看到人長期盈利、

** ,最好不要做外匯。把**做好了。就非常來錢,不過世界金融是一體的,建議關注世界經濟,做中國**,站的高看到遠,就不難了

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3樓:外匯傳媒

這個太正常了。新手為什麼會虧錢,如果新手都可以隨隨便便從市場裡賺錢,那早就沒有交易存在了,不是嗎?交易是乙個零和市場,誰都可以從裡面撈錢,那誰往裡面補給不足呢。

交易市場是公平的,你有能力就可以從市場裡多撈,你沒有能力只能被市場重新分配,把資金分配到有本事的,牛逼的人的手裡。

新手不想虧的辦法就是不斷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綜合能力。還需要留意自己存在的一些做單壞習慣,不要小看,這些可能讓你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的。

4樓:立體大俠

首先、炒外匯,虧錢這種事絕不是個例,也不是少部分。需要清楚的是,在這種投資方式上,甚至超過99%以上的人都是虧損的。

二、如果是乙個業餘炒匯者的話,一定一定要記住:放平心態,重在參與就行,能夠保證不影響自己的精神和物質生活就是勝利的。因為作為普通業餘炒匯投資者,與炒匯成功者相比有很多「先天不足,」沒有及時而全面的****、沒有系統的專業知識、沒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等等。

其次、不要相信網上的話,這個世界太假了,假到瘋狂。真金**的投入決不能心存僥倖,很多人拖家帶口的更是經不起這麼大的風險。所以一定不要相信網上正在帶你或是想帶你交易的人,如果他能自己賺還需要到網上苦口婆心帶素未謀面的人賺錢嗎?

真正能賺錢還有那閒工夫?沒有誰那麼善良更沒有那麼無聊,無非想利用你幫他賺點佣金提成養家餬口罷了。如果我們沒有成功人必備的素質和條件,那就一定要有事半功倍的辦法,萬不能抱著僥倖的心裡進入這說不清的名利場或是修羅場。

在此、我給一些建議,比如嘗試「買反」的辦法巧妙的站在莊的一邊,找到乙個一定虧的人,一切交易與其相反,結果不就是賺了嗎。當然沒有誰一定虧損,這是個概率問題,不過外匯投資市場99%的人最後都是虧損,是亙古不變的概率,是難以打破的投資鐵律。相當於統計學上來講隨便找個人他就有99%的概率是虧損的那個,所以想從茫茫**中找到乙個虧損的人概率是非常大的,通過「買反軟體」(網上提供的「買反軟體」上都有實盤賬戶以供做反向篩選)一直與他做相反方向單,那麼你盈利的概率相當於為99%,這或許要比自己分析或者找人分析盈利的概率要大,畢竟自己分析能成功的概率才不到1%。

當然建議是主觀的,畢竟世上沒有萬全之法,只能盡最大可能提高勝利的概率,具體還需自己斟酌研究。普通投資者重在參與,做好最合理的資金規劃,放平心態,能夠做到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已經是贏了!

5樓:xl123點

因為不管做什麼都得交點學

費呀,人人一進去都賺錢了,那你們賺的錢都是誰補進去的。如果想盡快走上大神之路,就必須在做單之後總結自己 找出自己的問題所以 不要 盲目跟著別人做單 要仔細學會做 我建議新手的話 可以開乙個虛擬賬戶先熟悉熟悉 差不多了再入場,這樣收益更大,不知道怎麼開帳號的可以點我頭像 發私信給我 我可以幫組你們

為什麼做外匯總是虧錢

6樓:投益嘉

做外匯經常發生的虧損情況有幾種 :

1、所購買的方向不正確

2、面對逆勢不割肉反而加倉

3、並未了解趨勢的走向盲目入場

4、缺乏對市場的認識

5、每一次都是在虧損後離場,屬於頻繁割肉型別6、每十次盈利不及一次虧損的單子從而導致虧錢, 這些是最頻繁發生的,因為歸根外匯也好,任何投資市場都是如此,只要做對了**都會賺到錢

7樓:璃沙梧桐

國內的平台都是**,都是違法的黑平台,業務員用利益誘導客戶開戶入金的套路都是一樣的,後期不斷加金,然後一直虧損下去,只會越陷越深,如果現在已經虧損了,也不要真著急,越是這種時候越應該鎮靜,過去就過去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快保留聊天記錄,交易記錄,在證據齊全的情況下,通過維權的方式追回血汗錢,只要平台沒有跑路都是有機會的,抓緊時間!

為什麼投資外匯的投資者大多都虧損了

8樓:天下**

大多都是投機者,和**一樣,有1賺2平3虧之說,甚至更低,大多自己操作或是被騙,有人帶就會好很多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在虧錢,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虧損了

交易員圈子趙華崗真話 為什麼很多人在外匯市場沒有實現盈利,因為沒有搞懂人性和規則 人生的點殺 這個就要看查詢者的水平,不同的人相差很大。有些人可能在一年內能翻幾次倉,但大部分人是虧損的,甚至在一段時間內就會暴倉也是可能的。外匯天眼這個機構不錯,上面有很多關於外匯交易的介紹。 不努力就淘汰 外匯,在國...

為什麼說炒股會虧,你炒股為什麼會虧損?

說謊丶 我們大部分虧損的原因都在進行主動性的交易,走在市場前面,在交易前做了很多的分析,市場的趨勢 漲跌幅度,然後跟據這些入市,不斷地給市場套上自己的 一旦市場走勢與 不一致,往往認為是市場的原因,而不是從自身找原因。我們要認識到市場是不可 的,交易要跟隨市場的步伐,去等待市場頂部 底部或者重要的突...

為什麼女生要投資自己呢,為什麼要選擇做外匯投資呢?

寧鄉傾城 衣服穿的好老公回家早,你的穿衣品味決定了你的家庭地位!餘生沒有那麼長,一定要漏出光芒! 男女吸引學 追女生時,男生為啥要投資自己? 浩星琬琰 呵呵。我也有同感。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要積極向上。因為現在你還小,是的不,而且也不是享福的時候。這是我聽別人和我說的,而且我覺得說得也很有道理。我覺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