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人投訴,為什麼很多人怕投訴

時間 2021-06-14 11:56:17

1樓:單魔鈴

就以我為例,有很多問題,我都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是查資料的,有的偏一點的題,我甚至要查上半個小時,甚至乙個小時.

可是剛我查完了發上去的時候,卻常常碰到這種情況:

1.已經解決,而且最佳答案是亂答的.

2.等了好久,卻發現樓主選了乙個抄襲我答案的為最佳.

3.有時明顯抄襲,告到管理員處,管理員卻說沒辦法,請在問題解決前找管理員刪貼.

............等等等等,我能不生氣嗎?

的確,告了過去,我的分也回不來,可是,至少不能讓敵人的陰謀得手啊.作假的人或抄襲的人被刪貼多了,自然也會學乖點嘛.

據說是有獎勵的,好像是報告並得到處理的最多的,有什麼獎勵吧.我不清楚,我壓根不是為這點點小利去的.真的是氣壞我了,才會去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不滿情緒,畢竟回答了問題卻沒有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因為問題的傾向性太過明顯,明顯到根本就不是在提問而是在渲洩,或者因為有人罵人

為什麼很多人怕投訴

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投訴了就沒有五星好評。信用降低了,因為現在崇尚的是誠信。

為什麼有些人,去投訴,舉報,相關部門,不受理? 20

5樓:麼瓊音

因為投訴啊,還有就是舉報啊,這些都需要乙個流程,不能盲目的就這樣子去。人家不會受理的。

6樓:皓宇塑膠

因為去投訴,舉報都有相關的流程,講的是證據,不能空口無憑。

***並沒有違規為什麼總是被多人投訴?

7樓:大鵬展翅

有沒有可能有人能登陸你的號碼而做了一些有違反規定的行為,比如說發廣告或罵人等行為

有公尺有品被那麼多人投訴為什麼還會存在?

為什麼在浙裡辦的投訴馬上回被被投訴人知道?

8樓:八戒你胖咯

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證明有人通風報信兒了,所以你舉報人的資訊那麼快就會被舉報人知道這個情況,之前在陝西也發生過,而且會被**報道

9樓:

那你下次投訴的時候,我建議要求隱藏身份比較好。

10樓:

現在辦這些個事兒都是公開的,沒有什麼藏著掖掖的,如果人家投訴這個人看看是什麼事情,這個現在都是舉報人也是一樣,必須都是是實名制的現在辦這些個事兒都是公開的,沒有什麼藏著掖掖的,如果人家投訴這個人看看是什麼事情,這個現在都是舉報人也是一樣,必須都是是實名制的。

為什麼一大堆人喜歡去投訴吧投訴?有好處嗎

11樓:ante_童遠

知道為什麼麼!這幫人沒事撐的!哪天他們被舉報回就覺得投訴不爽了!獎勵嘛!沒有什麼獎勵!就是心理安慰看別人扣分爽唄!自己賺不到分就想給別人扣分!口還不少扣……

對對!對於那些出於正義的人們我們不說什麼!但是那些人的他們不是為了正義而去投訴!

他們是為了投訴而去投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這是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舉報作弊完全是義務的,沒有任何報酬。

貼吧有很多人在投訴,是因為現在知道裡的作弊現象太多,有些是直接受害者,比如他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給出了乙個正確的答案,而提問者卻選了乙個錯誤的答案為最佳,因為提問者辜負了他的一片熱情,他實在氣不過才去投訴的。有些人是出於正義,實在看不慣知道裡的這種不正之風,才去投訴的。

13樓:鋒迷全球

比如你在某吧,id無故被封,貼子無故被刪,有人對你喜歡的人進行人身攻擊,未經同意,貼你的私人**...而吧主又不刪...

你會不會去投訴呢?

至於加分什麼的好處倒是沒有.

14樓:

你問這問題有啥獎勵?

為什麼被人舉報?是不是我得罪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舉報不一定是得罪了人。

再乙個問題,被舉報並不必然就是有問題。現在信訪部門和其他接受舉報的單位,都有義務查明舉報的情況是否真實。如果舉報是虛假的,接受舉報的單位也會在一定的範圍內為被舉報人澄清事實,還被舉報人清白的。

國家法律鼓勵實名舉報。匿名舉報的,如果舉報事項不詳細,可能就不會被接受舉報的機關或者單位重視。

16樓:奶奶梧桐

不想被人舉報就別做違規的事,就是不得罪人也難說沒人舉報,因為你那樣做是有損大夥利益的。

為什麼很多素質低的人要投訴了才會有所收斂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道理,很多人都不懂,自己舒服就不管別人,我們就應該抵制,就應該讓他們知道問題在哪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

考研 為什麼很多人眼裡只有名校,為什麼很多人會考研究生?

南石 因為只有考名校才有出路呀,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的學校的研究生,可能面試官都不知道你這個學校考了也沒有什麼用。 憶 大家都覺得,考研考到名校,將來會有更好的機會,會得到更好的工作。大家肯定都想要一個更好的未來,都會去追求考到名校。 e時光再燃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名校的學生才能夠更順利的考研,而且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