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聯賽是,世界聯賽排名公布,中超是世界第六大聯賽了嗎

時間 2022-04-22 21:25:13

1樓:

第一水平聯賽 義大利甲級聯賽

第一職業聯賽 英格蘭超級聯賽

2樓:

應該是英超,因為世界盃中,來自英超的最多,而且利物浦是世界俱樂部排名第一,切爾西也很靠前

3樓:溫柔一刀金田一

請理智,因為中國最早開始轉播的是意甲,所以很多中國人對意甲有著很深的感情,這就是先入為主的思想,我站在中立的的立場講第一,西甲,第二,英超,意甲只能排第三

4樓:單亞雷

如果說國際足聯積分排名,應該是西甲聯賽第一

如果說影響力和經營,應該是英超聯賽第一

如果說黑哨和假球,應該是中超聯賽第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球星最多的是義大利!盈利最多的是英超!現在最受歡迎的是西甲!

6樓:暨又夏侯

第一職業聯賽 英格蘭超級聯賽

7樓:

現在還是意甲嗎,不是了啦,上賽季是,這賽季可能是英超或西甲,德甲的技術含量太粗糙,當年的拜仁已不絇存了。

8樓:小迷糊o0哈哈

義大利職業足球甲級聯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超。為什麼英格蘭足球不算很強,但有那麼多球迷支援,主要原因就是英超的精彩。

1.英超

2.西甲

3.意甲

3.德甲

4.法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因為中國最早開始轉播的就是意甲,而且意甲球隊的水平在世界上也是數一數二的

11樓:

是第一永遠就是第一!意甲!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意甲,打的假球多了。

我看是西甲或德甲更好一些。

13樓:雨天翱翔

最新排名:西,英,意,法,德~權威~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意甲現在我覺得是英超

15樓:martin_卍

意甲,打假球估計這次是西甲

哪些中國聯賽可以成為世界第一聯賽

16樓:令幼絲

短期看,中國沒有任何聯賽有希望成為世界第一聯賽,足球世界範圍內球迷多,市場大,但是足球水平太低;好多諸如桌球,羽毛球,雖然水平高,基本人人能打,但是世界範圍內球迷少,市場窄;

世界聯賽排名公布,中超是世界第六大聯賽了嗎

17樓:康康侃球

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上個月發布了2023年的世界各國聯賽排行榜。西班牙聯賽積1195分繼續排名第一,自2023年開始統計以來,西甲聯賽始終保持著頭把交椅。

2023年排名榜單第六的英格蘭聯賽今年積1177分殺到了榜單第二位。第三到第十位分別是巴西、義大利、法國、哥倫比亞、阿根廷、德國、巴拉圭、俄羅斯等國的聯賽。

亞足聯方面,南韓k聯賽積528.5分排名本榜單第28位,7年來始終排名亞洲第一。沙特聯賽積526分排名世界第29,亞洲第二。

日本j聯賽積471.5分排名世界第31,亞洲第三。中國聯賽積403分,排名世界第38,亞洲第四。

歐洲第一足球聯賽到底是哪個

18樓:整蠱帝

英格蘭足球聯賽是世界上誕生最早,也是賽制最完善的全國性統一聯賽,後來,世界各國廣泛採用借鑑這一聯賽體制。

英格蘭足協在2023年3月22日做出決定,創辦全國性的甲級聯賽。首屆聯賽參賽隊共12支。最後,普雷斯頓隊奪取了首屆聯賽的冠軍,並在第二年成功衛冕。

2023年,英格蘭足協開始舉行乙級聯賽;2023年,出現了丙級聯賽;2023年,又增加了丁級聯賽。至此,英格蘭足球聯賽初具規模,分甲、乙、丙、丁四個級別,實行公升降級制度。英格蘭足球聯賽是世界上誕生最早,也是賽制最完善的全國性統一聯賽,後來,世界各國廣泛採用借鑑這一聯賽體制。

2023年,英格蘭足球協會為適應日益發展的足球運動,在甲級聯賽基礎上創辦了超級聯賽,原乙、丙、丁級聯賽相應提公升一級。首屆超級聯賽冠軍被實力強勁的曼聯隊奪得。

英超是不是從當年的世界第一聯賽

19樓:小白兔魚兒

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的頂級聯賽,起始於2023年,其前身為英甲。

英甲是歷史最悠久的足球聯賽,絕對是當年最早的世界第一聯賽,但是後來世界第一聯賽有了變化,上世紀90年度,第一聯賽為意甲,現在第一聯賽為西甲。

英超自建立以來,就以競爭力足球,激烈,影響力大著稱,本世紀初英超聯賽就是當時世界足球第一聯賽,現在被西甲超越,但是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還是世界第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是第一聯賽,英超是最激烈最貴最有錢的聯賽

21樓:

西甲是第一聯賽,但是英超最熱鬧

為什麼英超是五大聯賽第一聯賽?

你好!英超是五大聯賽第一聯賽的原因是 英超的吸金能力是最強的,也就是說它是最富有的聯賽。首先,英超的運營比較好,理念比較先進。他們是英超聯賽中的乙個聯盟,脫離了英足總的管轄範圍,各自管理自己的運營。此外,英格蘭的足球風格向來更注重體能和快節奏。最初,英國足球缺乏技巧。然而,對英超聯賽增加的投資吸引了...

現在歐洲足球第一聯賽是英超還是西甲

英超 我不想複製一大堆廢話 雖然我是國公尺球迷 意甲 但最近的歐冠戰績還是明顯的顯示英超是最強的 去年的巴薩奪冠很大程度是有背景和後台 這裡就不多說了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現在英超還是最強的 但現在的球星大部分都在西甲的兩個豪門 比如梅西 c羅 亨利 伊布 哈維等 還有華倫西亞的比利亞和馬德里競技的阿...

lol世界第一輔助是誰,英雄聯盟的世界第一輔助有哪幾位?他們分別擅長的英雄是什麼?(我知道meiko tabe mata)

一直默默的抗傷害,從來不搶人頭,一直提供視野,只有防禦塔 當然是wolf,硬榮譽第一,多次力挽狂瀾的輔助 我到底是誰 看了這麼多年聯賽,感覺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s6deft和 妹控號稱最強下路,去了總決賽還不是沒什麼用,又不是能打爆對面下路, 御姐狂蘿莉控 madlife,公認的世界第一輔助,世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