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海龍是世界第一嗎

時間 2023-04-18 12: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搏擊界以前算是中量級王者吧,起碼練傳統的無人打得過他,練散打的也要看機會。現在嘛肯定不是,以他現在的狀態,散打界很多能打贏他的。放到國外的話不好比,因為只能放在散打界比,也不能算第一,要是放在mma比他可就差多了……

2樓:★碧雲天

柳海龍---中國散打王,超級散打王,世界冠軍,中美、中法、中泰、中日、中俄多項對抗賽的金腰帶獲得者。他的戰績在中國至今無人企及。我說的是散打啊。

再厲害的人也要老的,總不能永遠是世界第一吧。

補充一點---有人說王洪祥最厲害。但是,王洪祥出世的時候柳海龍已經退役了。王洪祥的力氣大,在台上有一種霸氣。

但是,武林風的限制過多,比如,摔方面只允許接腿摔,所以算不上是真正的散打。看過他們的多項比賽之後,我還是覺得柳海龍的技術更全面。

---個人淺見。

3樓:您丫早上好

拳擊分為 職業級 和 非職業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差遠了,世界第1001還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9歲橫空出世,中國第乙個散打王中王!

獨創絕技"柳腿披掛"

打敗天下各大門派功夫高手。

中國散打王中王。

中國超級散打王。

世界散打冠軍。

世界武術標誌性人物。

我認為:散打技術世界第一。

搏擊算不上,中國第一都算不上。

6樓:神聖飛虎

顯然不是。泰森、菲多、克羅埃西亞戰警、彼得阿茲、布洛克萊斯納這幾個哪個不能完爆柳海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都算不上,何來的世界第一? 超級散打王,中國都還有好多高手潛水中。

lol世界第一輔助是誰,英雄聯盟的世界第一輔助有哪幾位?他們分別擅長的英雄是什麼?(我知道meiko tabe mata)

一直默默的抗傷害,從來不搶人頭,一直提供視野,只有防禦塔 當然是wolf,硬榮譽第一,多次力挽狂瀾的輔助 我到底是誰 看了這麼多年聯賽,感覺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s6deft和 妹控號稱最強下路,去了總決賽還不是沒什麼用,又不是能打爆對面下路, 御姐狂蘿莉控 madlife,公認的世界第一輔助,世界第...

世界第一高樓是哪個,世界第一高樓 有多高 在哪裡

恭梓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十座高樓第一名 臺北101大樓 被稱為 臺北新地標 的101大樓於 1998年1月動工,主體工程於2003年10月完工。有世界最大且最重的 風阻尼器 還有兩臺世界最高速的電梯,從一樓到,只要39秒的時間。在世界高樓協會頒發的證書裡,臺北101大樓拿下了 世界高樓 四項指標中的三...

美國海軍世界第一嗎

世界各國海軍排名,按照10級分類法 1 第一級是以大型航空母艦為主的水面作戰部隊,核潛艇數量多,稱為全球控制 海軍 美國。2 第二級是以巡洋艦為主 輔以大型航空母艦的水面作戰部隊,核潛艇數量多,稱為全球挑戰海軍 蘇聯 俄羅斯。3 第 是以航空母艦為核心,驅逐艦護航,有核潛艇或者潛艇,稱為全球存在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