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兩歲(拉布拉多)前幾天沒精神,不愛吃飯,有一週了,今

時間 2021-10-19 03:31:55

1樓:東方笑寒祿璧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

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發燒、精神不振、嚴重腹瀉、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狗狗在吃的不合適的時候就會嘔吐,這個機率也是比人類要高出許多的,所以當狗狗嘔吐的時候,你要判斷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如果象下面說到的情況,你就可以把它看成是狗狗自我防護的一個本能,不用過分緊張。

狗狗正常的嘔吐(就是隻是因為消化系統有小問題引起的嘔吐)基本吐出來的是兩類東西:一類是完全沒有消化的食物,一類是味道很臭的黃水。

沒有消化的食物往往是狗狗剛吃下去的東西,你可以看到那些東西什麼樣兒被吃下去,又被什麼樣兒吐出來了。因為狗狗吃東西是不好好嚼,直接就吞下去了,當它吃得太多或是剛吃完就跑來跑去的劇烈運動,很容易引起這類嘔吐。你會發現狗狗在吐完以後,如果你不及時清理,它們會把這些東西再吃下去,這也沒什麼,因為這也是它的生存本能。

狗狗有的時候會吐黃水,這往往發生在前幾天吃得特別猛的情況下。有的時候它會連著好幾天胃口特別好,做多少飯吃多少飯,中間還會要些零食。幾天的好胃口之後,它有的時候就會在夜裡偷偷的吐一地帶泡泡的黃水,臭臭的,這其實是胃炎的一種表現。

然後第二天它也會食慾不振,連最貴的肉乾也不吃。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餓一天。當然了,這一天它的胃口也不好,不是特別好吃的東西它也提不起興趣。

所以不如索性在它的飯盆裡只放些**,如果它真的餓了的時候它就會去吃。千萬不要一定要讓它吃些東西才放心。要記住,狗狗是怕撐不怕餓的,往往有許多毛病都出在吃得過多的時候。

餓一天對狗狗來說完全沒有關係。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餓一天就會好,但是如果持續嘔吐,就需要注意一下了,因為這種情況容易引起狗狗的脫水。

另外,在狗狗發生嘔吐了以後的幾天,要注意一下它的飲食,少食多餐,不要給它零食,

讓它只吃**。還可以給它吃些助消化的藥片。過幾天它就會完全正常了。

所以總的來說,向上面兩種情況的嘔吐,是不用太緊張的。注意它的飲食,調理幾天就好了。對於剛到新家的小狗,如果它有類似於要嘔吐又吐不出來的卡痰現象,一定要趕快去醫院,因為這很可能是會要狗狗性命的犬瘟的前期表現,一定要特別特別留意。

我家狗狗兩歲半了,沒精神,不吃飯,有時候還會幹嘔

2樓:幽夜寒月

怎麼可以亂喂藥呢?人的藥物和狗的是不一樣的,建議去做一下檢查,你餵了這麼多的藥,沒有問題也有問題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狗吃人類4分之1的藥,不能亂吃,到醫院掛水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的范德薩發大水

你好,我家狗狗,兩歲了,這幾天不吃飯,沒精神,然後今天看它尿尿是褐色的,顏色比較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醫生,尿的顏色褐色且深要看看是不是內臟出血之類的

6樓:巔峰灬超越

小狗狗不吃,沒精神,尿是褐色的,它生重病了,抓緊去看看。

狗狗一直沒精神,每天只睡覺不吃飯,不知道什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熱了,買點幫助消化:消食片、消化酶。狗狗沒精神,每天只睡覺不吃飯有幾種可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直沒精神一天就知道睡覺不吃飯光喝水拉屎是乾的沒鼻涕請問下是怎麼了急死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有發燒、眼屎多、鼻涕多現象的,我看不像,應該是狗狗沒有食慾厭食症,建議喂-=貓狗靈,效果非常棒的**網找了看看去

10樓:小哦

養多久了?10天都不吃東西?有喝水嗎?大便是稀的還是乾的?

11樓:吳冰歡

希望你的狗狗沒事哦,快點好起來吧

12樓:度娘最愛人家了

最近是流行這個。醫院說要打針,但是先別打。先喂一些抗生素和牛奶。讓它休息,隔離和別的狗,不要喂東西。如果沒效果,還加重了,再去打針。因為打針,有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狗狗一天沒有吃東西狗狗老是想睡覺,還精神不是很好

我家狗狗最近很懶散,也不愛吃飯沒精神,請問這是怎麼了?

14樓:步端

呵呵,樓主的狀況我們家的狗也是。但是沒吃過藥.

如果狗狗沒食慾的話可以讓他晒晒太陽,多跑跑,散散步什麼的ps:注意喲!最好是別到草叢裡去。誰知道里面灑了什麼農藥呀什麼.

---------------------如果狗狗還是這樣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應為狗超過24小時就沒救了

15樓:

都大了,是母的嗎,是不是懷孕了?

我家狗狗兩天不吃飯了,還沒有精神怎麼辦??

16樓:小寵小張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

我家狗狗是隻拉布拉多,GG,得了細小,怎麼治

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克隆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 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

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的狗狗是金毛還是拉布拉多?謝謝

鑰匙心記錄 就相片上表現的犬 特點 符合拉布拉多犬特點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 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

我家拉布拉多兩個多月嘔吐拉稀吃什麼藥 求幫忙

老衲夜不歸宿 趕緊去醫院差乙個細小,越早發現越容易 拉布拉多拉稀嘔吐吃什麼藥 鬼跪下給我看 拉布拉多出現 嘔吐拉稀首先要考慮是食物的引起,如果吃了變質腐爛或有刺激性的食物等,都會造成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所以在食物上一定要注意哪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得,避免出現類似的情況,有必要的話先禁食一天,期間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