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狗狗為什麼愛睡覺,剛買的狗狗愛睡覺!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9 03:32:55

1樓:狄賢賈煙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2樓:六良龐昭

小狗愛睡時正常的,成年狗一天都要睡15小時,小狗狗多睡是正常的。只要其他正常就好,可以檢查哈,不要有太多眼屎,還有就是摸摸鼻子,溼的應該就沒什麼。

3樓:隋增嶽雀子

樓主放心好了

狗狗沒事的時候就是睡覺的

不用大驚小怪

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小狗

吃飽了就睡

睡醒了就吃

這都是正常的

如果你懷疑它生病了

就觀察一下有沒有嘔吐

有沒有拉肚子或發燒

如果沒有以上的症狀

那就放心好啦

是隻健康的狗狗

4樓:★木木

小狗的睡眠時間一般來說都很長的,它現在還小以它的模式來說還是再習慣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1個半月以後慢慢的睡眠時間就會好些了.小狗咬東西是在磨牙,像這種情況至少要持續到狗狗6個月左右,隨著時間它咬東西不會那麼過分,你可以給它買狗咬棒之類的東西給它,但千萬不要給雞鴨的骨頭給它啃,很容易滑破它的胃黏膜的.不喝水可能是狗狗活動量不狗的原因,你可以跟它多玩玩,累了自然就喝的多了.你可以給它弄點酸奶喝(不要給牛奶容易滑腸拉稀),酸奶不要太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肯定愛睡啊 就像嬰兒 它要長身體

把狗狗的便便用衛生紙包好放在指定位置

狗狗便便是有規律的 找出它的便便時間 一般是飯後 和早晨

6樓:wò人見人﹎愛

新買的狗狗都是小的狗狗。愛睡覺,因為就像小孩子一樣,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它晚上叫就是想自己的兄弟姐妹了,這個問題沒事的,你多陪它玩玩,時間一長它長大了就不會叫了。

訓練狗狗到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呢,就是每次估計它要上廁所的時候就把它帶到固定的地方(狗狗想上廁所的時候一般都喜歡到處聞、轉圈)如果實在看不出來它要上廁所的話,就把它的小便蘸到一塊固定的抹布上,把那塊抹布放在你想讓它上廁所的地方,這樣堅持一個星期左右,它自己就會養成習慣,到有它氣味的地方上廁所了!

7樓:江江澄澄

它一定是困了。

他一小便就拉他去同一個地方,反覆幾天就好了!

剛買的狗狗愛睡覺!怎麼回事?

8樓:嘎嘎和標兵

小狗愛睡時正常的,成年狗一天都要睡15小時,小狗狗多睡是正常的。只要其他正常就好,可以檢查哈,不要有太多眼屎,還有就是摸摸鼻子,溼的應該就沒什麼。

9樓:小白兔真白

樓主 放心好了 狗狗沒事的時候就是睡覺的 不用大驚小怪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小狗 吃飽了就睡 睡醒了就吃 這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懷疑它生病了 就觀察一下有沒有嘔吐 有沒有拉肚子或發燒如果沒有以上的症狀 那就放心好啦 是隻健康的狗狗

10樓:約會女孩

樓主:你要想想狗狗才一兩個月大,你那時候怎麼樣?總是不睡覺?

所以說千萬不要這樣對小狗狗,我看見給打興奮劑,把人家睡夢中叫醒,我好生氣!所以說養狗狗千萬不要對狗狗不好0,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11樓:咩咩公主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多大了?一個月左右的就是很愛睡覺

狗狗總愛睡覺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恢復體力、保持健康所必不可少的休息方式。犬在野生時期是夜行性動物,白天睡覺,晚上活動。被人類馴養後與人的起居基本保持一致,改為白天活動,晚上睡覺。

但與人不同的是,犬不會從晚上一直睡到早晨,而且睡覺時始終保持著警覺狀態。

幼狗和老狗睡眠時間較長,年輕力壯的狗睡眠較少。狗一般都是處於淺睡狀態,稍有動靜即可驚醒,但也有沉睡的時候。淺睡時狗呈伏臥的姿勢,頭俯於兩個前爪之間,經常有一隻耳朵貼近地面。

沉睡後狗不易被驚醒,有時發出夢囈,如輕吠、呻吟。

狗狗一天中會睡 14 — 15個小時。其中包括快速眼動睡眠和非快速眼動睡眠,而且狗狗和人一樣,都是在處於快速眼動睡眠期的時候做夢。 狗狗處於非快速服動捶眠時,會睡得很熟,身體和大腦都在睡覺。

14樓:梵天

狗為什麼那麼能睡?">eogo予多-狗狗為什麼那麼能睡?

狗需要大量睡眠,睡眠時間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年齡。一般來說會花半天的時間睡覺…也就是一天12到14個小時。幼年犬和老年犬的睡眠時間甚至比這還要長。

幼犬長得很快,他們每天最多能睡20個小時。通常大型犬會比小型犬每天睡更多的時間,大型犬一天最多可以睡18個小時,即使不是老年犬。活躍的狗狗比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坐著的狗狗睡得少。

在某些方面,狗的睡眠模式與人類似。人每天所需的睡眠幾乎都能一次滿足,晚上睡8個小時左右。但是現代社會使這種睡眠模式發生改變,睡幾個小時,醒來做事,然後再睡幾個小時。

狗狗能夠維持更多這樣的時間規律。此外,狗的睡眠模式和人類一樣,包括短波睡眠(sws)和快速眼動深度睡眠(rem),只是狗進入快速眼動睡眠的速度比人快。

人從短波睡眠sws到rem睡眠需要幾個小時,但狗可以在20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進入快速眼動深度睡眠rem。你會注意到你的狗狗睡覺時會嗚咽或發出其他聲音、抖動就好像他們在追逐什麼。同時,在沉睡和做夢時狗比你更容易醒來,這也是為什麼狗一聽到快遞員的聲音,就可以立刻從躺在沙發上睡覺變成的狂吠。

狗的睡眠習慣與與人的互動方式密切相關。狗能夠很容易適應和他們一起生活人的作息規律。

除非引起ta注意,否則狗都會睡覺,所以當你睡覺的時候,狗也會睡覺。如果你的工作需要讓你在晚上保持清醒和活躍,你的狗在你活動的時候也會保持活躍。一般來說,狗不是真正的夜間活動。

對你的狗來說,過度睡眠不太可能是個問題,但每隻狗都是不同的。狗經常睡覺是正常的,但是需要注意到狗狗睡眠習慣的改變。睡眠規律的改變,如過度嗜睡或呼吸問題,可能需要看醫生。

你的狗睡得多,可能是因為沒有別的事可做,所以考慮一些可以豐富生活的東西,比如一個新玩具或每天額外散步。你的狗睡得太多,可能會錯過了上廁所的時間,導致半夜醒來上廁所,慢慢改變ta的睡眠習慣,直到你們倆都方便。

當你的狗從7歲開始變老時,ta多睡覺是正常的。老年犬睡得多是有多種原因,如更容易疲勞、患有關節炎、不想動,或甲狀腺功能減退等原因導致新陳代謝減慢而行動遲緩。

狗的睡眠時間和貓的沒有太大區別。一隻正常狗和貓需要的睡眠時間範圍(12到14小時)。報道稱貓一天最多能睡15個小時。

15樓:逝水無痕

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生病了,如果便便能成形,體溫正常,不咳嗽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是不是喂的多了,導致狗狗貪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狗狗當到家,面對新的環境還不適應,比較害怕。

如果時間允許,還是多抽點時間陪狗狗玩玩,可以你在前面跑,狗狗會在後面追你,試著多進行些此類的遊戲,慢慢的狗就活潑了。(我家多多就是這樣的,開始來的時候不叫,整天就知道睡覺,後來跟它玩了幾天,就活潑了,現在皮的要死,簡直無法無天了)!

16樓:玉林杏仙

是的,狗狗小的時候是非常喜歡睡覺的,狗每天需要睡16個小時呢,和人的生活習慣是不一樣的。

食慾不錯的話就沒有大問題。另外樓主可以觀察一下狗狗的鼻子,還有精神狀態。健康的狗狗鼻子應該是溼潤的(除了睡覺的時候)。

另外看看狗狗有沒有嘔吐、拉稀的,咳嗽的症狀。如果有以上3個症狀千萬不能大意。

還有就是提醒樓主,不要給狗狗喂牛奶和巧克力,2月大的時候可以打2聯疫苗了,1個半月大的時候需要驅蟲。

健康成長!~

17樓:小白兔真白

樓主 放心好了 狗狗沒事的時候就是睡覺的 不用大驚小怪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小狗 吃飽了就睡 睡醒了就吃 這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懷疑它生病了 就觀察一下有沒有嘔吐 有沒有拉肚子或發燒如果沒有以上的症狀 那就放心好啦 是隻健康的狗狗

18樓:天山童佬呵呵

一般,兩三個月大的狗狗好像還沒有完全脫離斷奶期,睡覺多比較正常,當人抱起狗狗時,特別是主人抱的時候,狗狗會有一種安全感,這會使他覺得很舒服,自然會睡覺,不過,這麼大的狗狗應該適量的活動,希望狗主人能多陪陪狗狗

19樓:白巖小溪

狗狗每天會花很多時間在睡覺上,因 此,讓狗狗又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讓它能 夠好好的休息,就是合格主人的又一個費心 之處了。 成長小狗睡覺很重要 對於成長中的小狗來說,睡覺是至關重 要,不可耽誤的,否則會影響它將來的發 育。因為對於小狗而言,它可沒有那麼多的 體力,它的生活其實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狗狗睡覺習慣 狗狗習慣在自己的窩中休息,又喜歡幹 淨,在準備狗窩時要把這些因素考慮進來。 同時,狗窩放置的地點應該安靜和溫暖,不 要有冷風吹,但也不能太悶,告訴你的家人 不要吵到它休息。 注意事項 當我們給狗窩裡換墊布時,要留一塊帶 有狗狗氣味的布,這樣有助於使狗狗很快安 靜下來,開始休息。

無論狗狗怎麼扮可憐 和肯求,也不能讓它**和你一起睡。因為 這麼幾次以後,一旦它習慣成自然,它就再 也不喜歡在它自己的窩裡睡覺了,你就轟也 轟不走它了。

20樓:咩咩公主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也像人一樣,會有習慣的,你都讓它這樣它就這樣的,你要常帶它玩,做運力,它也就會適應另一種生活方式了

22樓:寶貝莎莎

小狗就是愛睡,在睡眠中成長的…

23樓:毐毐毐毐毐

很小的狗狗都喜歡睡覺,大點就好了!

剛買回來的小狗老是愛睡覺,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小狗 就像小寶寶一樣 都是愛睡覺的 小的時候讓它多睡 等它長的稍微大點了 多帶它出去玩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小需要充足的睡眠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新環境的原因

必須防疫的,不要洗澡

只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因為可愛...呵呵.我是不是很無聊?

狗狗為什麼很愛睡覺?

28樓:傻塞

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有機會就睡。但比較集中的睡眠時間多在中午前後,凌晨二三點鐘。每天的睡眠時間長短不一。

狗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把嘴藏在兩隻下肢下面,這是因為狗的鼻子嗅覺最靈敏,要好好地加以保護。同時也保證了鼻子時刻警惕四周的情況,以便隨時作出反應。

年老的狗和幼狗睡眠時間較長,年輕力壯的狗睡眠較少。

狗一般處於淺睡狀態,稍有動靜即可驚醒,但也有沉睡的時候。沉睡後狗不易被驚醒,有時發出夢囈,如輕吠、呻吟,並伴有四肢的抽動和頭、耳輕搖。淺睡時,狗呈伏臥的姿勢,頭俯於兩個前爪之間,經常有一隻耳朵貼近地面。

熟睡時常側臥著,全身來。樣子十分酣暢。

狗睡眠時不易被熟人和主人所驚醒,但對陌生的聲音仍很敏感。

狗睡覺被驚醒後,常顯得心情很壞,非常不滿驚醒它的人,剛被驚醒的狗醒眼朦朧,在時連主人也認不出來。所以它的不滿有時也會對主人發洩,如向你不滿的吠叫。

如果狗得不到充足的睡眠,工作能力就明顯地下降,失誤也很多。同樣,睡眠不足,也可以使狗情緒變壞。睡眠不足的狗一表現為一有機會就臥地,並不願起立,常打哈欠,兩眼無神,精力分散以下附有狗狗的生活習性網頁

剛買的狗狗不吃飯怎么辦,剛買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你多陪它玩玩看,有可能是才買回來,對環境的陌生吧,狗狗不在乎純不純,只在乎你喜歡與不喜歡,沒事的話,就多逗逗它,看看具體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給你的賣家打乙個 說明一下,這麼短得時間內出現問題,肯定是要找它麻煩的,一般的商家都是這樣的,七天之內包健康的,如果它不想吃東西的話,什麼東西都不會吃的...

剛買的電腦為什麼常宕機,剛買的電腦為什麼常宕機?

應該是軟體不相容吧,你買的是組裝機還是原裝機啊,如果是組裝就有可能是你買的硬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衝突,不過如果是原裝機可能是質量問題了,因為原裝機不太可能存在著衝突的問題的。如果是相容機可能是內部硬體衝突,比如追求高配置而導致內部各硬體之間不相容,反而導致機子整體效能大幅度下降。這個主要是安裝電腦時,...

為什麼主人剛給狗狗買的紅色毯子狗狗就給它咬破了

青研 狗狗和人一樣,有時候對顏色特別敏感,你說的你家的狗狗怕紅色的那麼他就是對紅色特別敏感,所以他要睡,他怕她對自己有妨礙。 很正常,狗狗只是為了熟悉裡邊的氣味而已,再加上狗狗很喜歡咬東西尤其是地毯。 因為狗他不懂事兒,他比較淘氣,他以為這個是可以咬爛的,你要讓他懂事兒知道那是給他用的,不是玩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