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吐了怎麼辦,剛買的狗吐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1-11 0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沒有名貴的狗,我家的狗有時感冒了也會吐,一般不久它自己就好了,有時太久不好就給它喂感冒藥,也好了~~也許你家的狗太嬌氣了,要另請名醫~~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驗一下細小,肚子裡有羅音可能性比較大。

剛買的狗吐了,怎麼辦?

3樓:天使的我們愛蓮

剛買的狗吐了,要耐心的照顧它,它會慢慢適應這裡的。或是就醫。

1,剛買來的小狗要尤其照顧得細心一些。

2,在它還沒有適應你家的新環境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忙著給他打針,但是打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3,剛打完針的部分幼犬,會出現嘔吐,發燒的一些症狀,也是正常的,但是一般在兩天內自動消除,超過兩天的需要及時就症。

4,千萬不要給他喝奶,我家的狗狗剛抱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兩個月大,可以吃飯了的,餵點飯拌一些湯,加少量的肉就可以了,不要給太多的肉,不好消化,會腹瀉的。肉要弄得細碎一些。魚肉和雞肉不要給他吃,魚刺或者雞骨頭容易刺壞狗狗的胃。

5,不要慌,耐心地好好照顧他,他會漸漸好起來的。

4樓:萌獸醫館張浩

能引起嘔吐的原因很多部分可以在家處理。

狗狗吐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吐了東西以後還會再吃進去,建議各位主任發現狗狗的嘔吐物以後立即清理,因為狗狗會吃掉嘔吐物,然後再吐,如果不想這樣的話,建議及時清理。一般狗狗出現嘔吐其實是一種自我防禦機制,說明狗狗吃了身體不能接受的東西,所以正常情況,嘔吐的話可以多觀察狗狗精神,好好照顧。狗狗嘔吐完以後,你需要看看狗狗的精神怎麼樣,精神比較好的話,一般是沒什麼大問題,狗狗只是以嘔吐的方式排出了不能消化的食物,如果精神不好,就需要特別注意了。

如果狗狗嘔吐完以後就去睡覺,精神並不好,建議去醫院檢查以下,可能是因為腸胃炎或者是因為感冒甚至犬瘟之類的。不建議各位再日常生活中餵食狗狗雞骨頭,雞骨頭容易卡住狗狗,而且容易導致狗狗嘔吐。另外狗狗的身體缺乏微量元素的時候就會跑去吃草甚至是吃土,然後就會嘔吐,如果你家的狗狗是吃了草或者土以後嘔吐的話,建議去醫院或者網上購買微量元素給狗狗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的原因有很多啊,如果你家狗狗是吃飽之後發生嘔吐的話,而且精神狀況也很好,那麼主人先停食一天,然後在喂點寵物益生菌就好了。

我家狗狗之前也是嘔吐,還帶有拉稀,給它喂了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就好了,現在我基本上一周給它喂2~3次益生菌,現在挺好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望採納!

小狗嘔吐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一、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二、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盡早**。

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最後,再提醒你一點,如果你給它餵食的時間不固定,而它又比較能吃的話,那麼飢餓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這些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 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以上,應儘速請獸醫診治。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餵飼。

應一天餵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餵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祝小狗好運。

狗狗吐了怎麼辦?急!

8樓:蛋沸絞

生理性嘔吐 狗狗嘔吐其實是分為很多種的,所以必須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說它吐出來的是一些食物,但是吐出來之後狗狗又會將這些東西吃回。

2.有血絲 狗狗出現嘔吐,如果吐出來的東西裡面有一些血絲,甚至是猩紅有大量的血液,那麼這種情況是狗狗的腸胃之類的地方出現了嚴重的出血情況。

3.白色的泡沫 另外,狗狗吐出來的東西可以觀察,如果是一些白色的泡沫之類的東西,應該是狗狗的腸胃不舒服,比如說有腸胃炎之類的。

9樓:官時芳宮娟

不要慌張啊,天氣忽冷忽熱的,睡在地板上,應該是著涼了,最近就不要給它吃油大的東西了,清淡點的,注意給它保暖,就是肚子那塊,用肚兜樣的東西給它護住,藥不要給它亂吃。放心吧,幾天之後,你家的小狗狗肯定沒事啦!!

o(∩_o~

10樓:

放心 沒關係 我家狗狗就這樣 以後盡量不要給它吃零食或骨頭 更不要吃鹹的 吃鹹的狗狗會掉毛的 因為它和我家狗一樣 腸胃不適應零食。

11樓:脾氣卜壞

不要緊 那是因為狗狗和風了 沒有關係的~我家狗狗也進場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吃多了,第2也有可能是零食的問題,因為寵物點裡的給狗狗吃的零食很有可能是不新鮮的,尤其是肉製品,你在買的時候一定要看肉上面有沒有白色的小點點,有的話千萬別買,因為那已經不是很好的了,當狗狗吐過的一天之內別給它吃任何東西,如果給它吃的話只會曾加它的腸胃不舒服沒達不到好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一天別給狗狗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狗狗吐有很多原因,胃部不適,受涼,吃多了。我們不也經常會噁心,不過能忍住;

不要緊張,不過你要經常注意觀測他些許的變化,慢慢就掌握了習性,冷暖,他也有不愛吃的時候,跟小孩完全一樣,憑興趣的時候也多,很好餵養的,只要掌握它的情況就能對付。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太多了。

建議給它吃點酵母片。

平時少吃零食 維生素 補品。

15樓:二仙堂

狗狗的腸胃一向容易出問題,你家狗狗的應該是吃的太多太雜了,而且不好消化,不用緊張。通常它吐了以後就應該讓它先停食,減小腸胃的負擔,恢復一下再少食多餐調理一下腸胃。

狗狗吐黃水是怎麼回事兒?

狗狗為什麼總愛嘔吐。

狗狗吐了怎麼辦?

還有好多呢,反正關於狗狗嘔吐的文章真寫了不少,不過有些內容可能有重複,呵呵。

狗狗吐了怎麼辦

16樓:寵頤生

嘔吐屬於一種保護性反應,通過嘔吐可以清除體內一些毒素,病情輕則會自行恢復,重則會造成機體脫水,電解質失衡,導致心臟衰竭,對身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除此之外,常見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比較多,總結之後大致有以下幾種:

1.非傳染性因素:過度飽食或者喂的太雜;

吃錯東西或者是換糧;

吞食某些無法消化異物,如骨頭、塑料、針線、玩偶等等,造成嚴重的胃腸問題。

2.傳染性因素:常見的有犬細小、犬瘟以及冠狀病毒感染,某些寄生蟲感染,如蛔蟲、絛蟲等。

17樓:精靈妙語

1.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18樓:瑞鵬寵物醫院

各位寵主要注意,帶寵物出去遛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寵物撿食路邊的時候,否則很容易出事,輕則會出現胃腸炎,重則會出現中毒,死亡。

寵物不適合喂辣的食物,容易造成胃腸炎。由於,家裡寵物是撿食了外面的食物後,出現的嘔吐的情況,建議最好還是及時去看一下有沒有中毒的情況。

除此之外,可以引起寵物嘔吐的原因有: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等感染的初期,往往都是會有嘔吐的出現,尤其是對於幼犬來說。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會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出現一些嘔吐的症狀。

3.細菌**染:當腸道內某一細菌含量大大增加時,此時腸道內正常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胃腸消化功能就會出現紊亂。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喂了變質的食物或者著涼導致的。

4.中毒:比如藥物、農藥、蟑螂藥等中毒,一般是不停的口吐白沫型的嘔吐;

5.消化系統疾病:異物(骨頭、塑料或者硬物)造成胃腸阻塞、胰腺炎等;

6.其他系統疾病繼發:如某些代謝性疾病,腎衰、肝炎等;

7.疫苗或者驅蟲藥的***。

狗吃了辣的東西吐了怎麼辦

一頓飯少喂些食物,看一下情況,如果情況好轉,就慢慢增加食量,兩天過後就好了。如果情況還是不好,就給它灌點慶大黴素,一兩瓶下去準好。要是主人不忍心,就買瓶維生素b12,餵食物的時候給它吃兩片,兩三天下來也好了。辣的東西刺激了狗狗的腸胃,造成他的消化困難。犬嘔吐不能喂藥,因為會吐出來,餵了也沒用。先禁食...

喝多酒吐了後怎麼辦,喝酒喝吐了怎麼辦呢

嗜睡年華 喝酒吐了以後需要漱口,然後喝一些溫開水,條件允許的話喝一些甘蔗汁 蘿蔔汁等可以幫助解酒。喝酒吐後是一個身體的保護性反應,在警告你已經不能再喝酒了。否則容易引起酒精中毒,造成更大的身體傷害。一 葛根粉,是野葛的塊根經水磨而澄取的澱粉,性寒,味甘,具有解熱除煩,生津止渴之功效,用於煩熱,口渴,...

狗吃了農藥。打了針也催吐了還是抽搐怎麼辦

灌水,催吐 也可給狗狗餵些牛奶或豆漿後給它催吐,把棍狀物或勺柄放在狗狗的舌根處並往下壓即可。小心被狗狗抓到或咬到。還有綠豆湯,催吐完了給他灌著喝。大劑量的,增大代謝。情況緊急,抓緊時間 要是可以就醫,就盡快就醫 藥已經被吸收了部分,發現的晚了。多催吐,然後能不能挺過來就要看它的造化了。或許可以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