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嘔吐怎麼辦,為什麼雪納瑞吐了

時間 2022-02-24 10:20:11

1樓:玲敏

這有很多因素啊,先禁食觀察兩天

2樓:芝士牛奶

腸胃不好或是肚子著涼,感冒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雪納瑞狗狗吐出的是食物或者黃水,問題就不大

如果雪納瑞狗狗吐出來的基本是兩類東西:一類是完全沒有消化的食物,一類是味道很臭的黃水。問題不大,可以把它看成是狗狗自我防護的乙個本能,不用過分緊張。

對於雪納瑞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發燒、精神不振、拉肚子、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狗狗在吃的不合適的時候就會嘔吐,這個機率也是比人類要高出許多的。

一般這種情況,狗主們在飯裡加幾片乳酶生或是酵母片之類助消化的藥片,幫助雪納瑞狗狗消化就可以了,不用特別擔心。

二、幾種雪納瑞狗狗嘔吐的原因

1、如果雪納瑞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或是是肝臟問題或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5、如果狗狗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6、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腸胃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總之,雪納瑞狗狗嘔吐的原因是多樣性的。除了狗狗嘔吐的是不能消化的食物外,其他情況的嘔吐,建議還是不要掉以輕心,特別狗狗的嘔吐物中帶有顏色(紅色或者綠色),就一定要盡早看醫生,不要耽誤了

雪納瑞嘔吐怎麼辦?

4樓:佼秋梵悅

雪納瑞為什麼會嘔吐

部分飼養過寵物狗的飼主,就會發現自己的愛寵有時候會出現嘔吐的情況,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的愛寵是如何導致嘔吐現象發生的。其實這樣的現象主要可以分為三種。寵物會因為一些不同的因素而導致嘔吐,為了讓自己的愛寵能夠更加的健康,飼主需要仔細的分析愛寵嘔吐的原因,並以此來想辦法幫助寵物恢復健康,讓寵物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食道問題

首先是雪納瑞的食道問題,有部分的飼主在餵養雪納瑞的時候比較粗心,給愛寵準備食物的時候,會忽略一些尖銳骨頭對寵物的食道的傷害。部分比較尖銳的骨頭,很容易導致雪納瑞的食道出現異常,因為尖銳部位的骨頭會卡在食道當中,而這樣的異常情況就非常的容易導致雪納瑞嘔吐,因為食道異物沒有排洩,讓寵物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就會以嘔吐來緩解。

面對食道異物而導致的嘔吐情況,飼主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視,在日常生活當中要盡可能的注意雪納瑞的飲食。如果家裡的雪納瑞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嘔吐情況,在嘔吐之後還出現了食慾不振的現象,那麼這就說明雪納瑞的食道受到嚴重的損傷,這個時候是需要帶雪納瑞去醫院檢查的,千萬不要忽視食道損傷對於寵物的危害,因為很有可能會導致愛寵喪命。

疾病原因

而對於大部分的雪納瑞幼犬來說,疾病是比較容易導致嘔吐的症狀。幼犬的照顧非常的重要,因為稍有不慎,愛寵就有可能會出現細小或者是犬瘟等嚴重的疾病。而這種疾病非常容易導致寵物死亡,目前的醫療技術無法完全**細小和犬瘟。

為了避免這樣的疾病出現,我們需要給愛寵更多的保護,給寵物種植疫苗和防止寵物感冒,日常也需要注意保暖。

寵物如果是因為疾病而導致的嘔吐,就一定會伴隨著其他的症狀。除了會讓寵物出現明顯的嘔吐症狀之外,還會伴隨一定的拉稀和拉血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就屬於疾病惡化的情況,飼主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視,千萬不要拖延**。及時的帶寵物去檢查和**,因為犬瘟有可能會導致傳染,讓飼主也會受到感染,為保證安全,切勿拖延**。

狗狗主動吐食物

有的時候雪納瑞會將自己吃的食物吐出來,但是它會將食物重新吃回去,這種情況雖然感覺非常的噁心,但是確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其實在大自然當中,有很多的動物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比如說駱駝會將自己的食物吐出來重新咀嚼,而牛有時候也會吐出一些食物殘渣咀嚼,寵物狗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是在生活當中不是特別多見。

當自己家裡的雪納瑞出現了吃自己的嘔吐物時,飼主大可不必擔心寵物的身體健康問題。不過在日常生活當中,飼主還是需要多加的關注寵物的健康,對於一些比較異常的情況,飼主不要掉以輕心。一旦發現自己家的寵物不太對勁,就需要趕緊帶寵物去專門的醫院檢查,以防更加嚴重的後果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引起得嘔吐,有的是腸胃問題,給狗狗餵些藥就好了,但還有可能是患胰腺炎了,因為我們家得串串之前就是一直嘔吐,以為是吃壞東西了,喂了藥還不管用,後來檢查才知道是因為患胰腺炎了,輸液配合吃肝好胰舒給狗狗治好了,現在已經在恢復期了,不過還在吃藥調理,恢復得挺好得,狗狗現在一直都健健康康得。

雪納瑞不停嘔吐是得了什麼病?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急性腸胃炎,我家狗狗也得過的,症狀很像。最近可多吃了骨頭了

7樓:拳打腳踢口咬

估計是喝了髒水吧,或者是碰了鹼類的東西,像肥皂,洗衣粉之內的東西,動物吃了這些東西以後會嘔吐,你不要喂它吃太精緻的食品,偶爾吃些雜糧還是很利於鍛鍊腸胃的!!

8樓:

不要因為吐的太多而喂好多吃的,

求助!雪納瑞嘔吐不吃東西,雪納瑞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9樓:臥底狼妃

你先用犬瘟試紙測看看,如果不是的話,那多半是消化不良的問題了,狗狗是耐饑不耐飽的動物,要是一次性給它吃太多了,會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狀,你給它禁食半天試試,如果還是消化不良,餵些汪想消食片看看。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很久,那就要帶狗狗去看看了

10樓:九壟地廂紅旗

給它先喝些糖水試試!甜點的!

雪納瑞是立耳嗎,雪納瑞為什麼要立耳?雪納瑞做立耳好麼?

超級晨霧的光 雪納瑞不是立耳,是彎的,剪耳後才是立的。雪納瑞形態特徵 頭部結實,呈矩形,且較長 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略略變窄。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如果剪耳,耳朵應該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口吻結實,...

雪納瑞得了細小怎麼辦,一個多月的雪納瑞得了細小怎麼辦?

細小還好了,要是犬溫就沒的救了,我朋友以前買了一隻博美也是細小,但是好了超麻煩的,每一個小時就要照顧一次,你去獸醫那打一針拿一些藥細心照顧因該就沒事了 不一定 看小狗的體制來定 你這狗太小啦 不好治呀 只好也要10 20天吧 這是快的 不知道你的狗能不能挺住 很難說的,狗小抵抗力弱。配合醫生,積極 ...

小狗雪納瑞被打了乙隻眼睛充血應該怎麼辦

過h客 不用吃藥,給眼藥水就可以了,之前我的吉娃娃也是,跟大狗瘋撞到眼睛了,眼白部分都是血紅血紅的,眼睛半咪這,我打 問醫生,醫生說給眼藥水就可以了,要那種可以消炎的或者化瘀的就可以,放心沒事的,只要眼球沒有出血就沒有大問題的。 耀陽 看看有沒有流血 破損等,如果僅僅充血,沒什麼大礙,幾天自己就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