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是立耳嗎,雪納瑞為什麼要立耳?雪納瑞做立耳好麼?

時間 2021-05-05 09:40:3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雪納瑞不是立耳,是彎的,剪耳後才是立的。雪納瑞形態特徵:頭部結實,呈矩形,且較長;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

略略變窄。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如果剪耳,耳朵應該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

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口吻結實,與腦袋平行,而且長度與腦袋一致。

口吻末端呈鈍楔形,有誇張的剛毛和鬍鬚。是整個頭部呈矩形外觀。一口完整的白牙齒,堅固而完美的剪狀咬合。

擴充套件資料

雪納瑞性格特徵:標準雪納瑞具有極高的智商,充滿智慧型,具有優良的判斷力,很有活力。樂於接受訓練,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抵禦力。

它天性合群,表情警覺,非常英勇而且極度忠誠。是溫和的伴侶犬,通常與孩子們能相處融洽。

雪納瑞產地血統:雪納瑞也有稱史揉查的,原產德國。雪納瑞祖先含有貴賓犬和德國剛毛杜賓犬的血統,是活力充沛的犬種,長有老頭一般的眉毛和鬍鬚是該犬種的主要特徵。

雪納瑞犬按體型可分為小型、標準型和大型等三種。在三種雪納瑞中,標準雪納瑞屬於最古老的犬種。

2樓:秋風體育

雪納瑞不是立耳的,雪納瑞的耳朵是垂下來的。

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源起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聰明。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其被毛較長定期修剪,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造型。養犬者如若了解並掌握常見的犬病及繁殖行為,可使雪納瑞更好更健康的成長。

3樓:愛慕公尺修

這個問題我來為你解答一下,雪納瑞不是天生就是立耳的,大家平時看到那種尖尖豎起來的耳朵都是經過立耳手術才能達到的效果,有的雪納瑞狗狗耳朵硬,會比較堅挺,就像招風耳一樣,但是也是和經過手術的是兩種效果,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你,純手敲,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不是立耳,跟杜賓一樣,都是後天通過手術剪耳人工做成的。所以一般家庭養的不需要參賽的雪納瑞很少有做剪耳手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私人感情,看飼主喜好,可以立也可以不立。

小雪為了保持身體的緊湊和完美,就有了立耳或者不立這一說。

小雪dd做了耳朵很精神的,如果你家bb是用來作寵物的,大可不用立,如果是花了很高的**,並且身形良好,可以參加比賽,或者是有血統的後代,最好還是做了吧,這樣狗狗的價值才能真正的體現。

應該用科學的審慎的方式來看待立耳這件事情。

完全就是個人的喜好,

2個月現在有點小,大約到3個月以後,

最佳時間在100-145天。

這個時候耳朵的大血管沒有形成,

耳朵的結構就是2張皮,癒合起來就是1周的時間,最好在經歷綁耳後才能保證立起來的效果。

做好心理準備,一定要找質量技術好的地方來做,不要隨意找地方就做了,

防止立耳失敗或者耳型不佳造成的遺憾。

6樓:佛翼慎源源

不用固定的,固定該長不硬還是長不硬,有的狗就是耳朵豎的晚,比如薩摩耶豎耳朵過早就不是好事,5-6個月以後還豎不起就是大問題了,現在還沒時,心裡難受的話就去找寵物店吧,

還有狗狗剛到新的環境會害怕,也許這也是貼腦袋的原因

7樓:野貓不次魚

我家雪納瑞就是天生立耳!不懂別說了

雪納瑞為什麼要立耳?雪納瑞做立耳好麼?

8樓:你莫愁

其實雪納瑞是否需要立耳,這還在於主人的態度和想法。立不立耳對於狗狗本身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想想以前雪納瑞還沒有被人們寵養的時候,它們不會自己去做立耳手術,所有小雪的耳朵都是折下的。那後來小雪的耳朵又怎麼立起來了呢?

其原因還是因為飼養者,有些主人認為立耳的雪納瑞看起來會更精神、更威武、更俊朗一些,所以很多的家長會帶小雪去寵物醫院做立耳手術。

雪納瑞的立耳,簡單一點說就是在狗狗耳朵的基礎上剪掉它們三分之二的包括耳廓的部分。然後在加以護理,待耳朵痊癒之後就會豎立起來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雪納瑞立不立耳最大的區別還應該是在參加比賽中。

在犬類的比賽中,要求雪納瑞都是立耳的。當然,也有些比賽也會允許不立耳的小雪參加,但這個現象目前並不普遍。

雪納瑞多大立耳?是不是必須要立啊?

9樓:絔依渃雪

其實雪納瑞是否需要立耳,這還在於主人的態度和想法。立不立耳對於狗狗本身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想想以前雪納瑞還沒有被人們寵養的時候,它們不會自己去做立耳手術,所有小雪的耳朵都是折下的。那後來小雪的耳朵又怎麼立起來了呢?

其原因還是因為飼養者,有些主人認為立耳的雪納瑞看起來會更精神、更威武、更俊朗一些,所以很多的家長會帶小雪去寵物醫院做立耳手術。

雪納瑞的立耳,簡單一點說就是在狗狗耳朵的基礎上剪掉它們三分之二的包括耳廓的部分。然後在加以護理,待耳朵痊癒之後就會豎立起來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雪納瑞立不立耳最大的區別還應該是在參加比賽中。

在犬類的比賽中,要求雪納瑞都是立耳的。當然,也有些比賽也會允許不立耳的小雪參加,但這個現象目前並不普遍。所以說,如果你想飼養賽級雪納瑞,那麼給它立耳是必須的哦。

10樓:迷你小雪

如果要斷耳的話,千萬不可隨便找醫生實施剪耳手術,因為並非每個獸醫都有能力(耳朵上布滿了大小血管,經脈,稍有不愼,不僅耳朵無法挺立,修剪失敗的話,耳朵是非常難補救的。)。其實剪耳的只是為了強調雪納瑞的整體氣質,其次是為了耳朵透氣不長寄生蟲和**類疾病。

如果你只是很單純的想養乙隻」寵物伴侶」而已,那剪耳措施,對你來說都不重要(人家獅子狗耳朵也搭下來的,也那麼多毛毛,還不是沒有什麼事)!

11樓:金佳駿犬業

個人覺得寵物級雪納瑞沒必要剪耳

雪納瑞的耳朵是怎樣豎起來的?

12樓:人窮臉醜

雪納瑞的耳朵要豎起來必須要進行剪耳,剪耳後雪納瑞的耳朵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

剪耳的目的是精準的切除和修剪耳翼(耳朵鬆弛下垂的部分)以達到讓耳朵筆直挺立的目的。在手術過後,要通過綁紮和支撐輔助耳朵的痊癒和直立。

綁紮和支撐要不時的更換繃帶等束縛物,以防止耳朵傷口感染和健康**受損。一般**到直立的過程需要4-8周的時間。

剪耳一定要按「耳模」進行手術,如剪得不合適,以後還可變成垂耳,不但不好看,還有礙於耳道衛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雪的耳朵要立起來必須做立耳手術。一定要小時候做。那個時候就像小孩一樣沒有記憶,所以要做就趁小。三個月應該還能做,再大就別做了。打麻藥然後剪掉。

做立耳的目的:

小雪耳朵長,裡面長的毛也長,通風不好,所以經常長耳蟎(又疼、又癢)。如果做了立耳會得到良好的通風,長耳蟎的概率大大降低。對狗狗有好處。

然後每次美容的時候再拔一下耳毛就行了。就像有人拿掉盲腸一樣。都是為了人和狗狗好。

我家兩隻小雪,大的沒做(第一次養小雪,不懂),小的就做了。而且做完了漂亮。

說道殘忍,相比讓他健康,我想是更有意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別慫恿別人行麼??真正愛狗狗的人捨得這樣做?只是為了健康麼??那為什麼不經常幫狗狗清理耳朵?去看看微博,有條微博是寫雪納瑞剪耳朵的,看看多少網友指責各種行為

15樓:糾結妞

去做乙個手術~叫做立耳~就是把小雪的耳朵去掉一部分(我不知道具體是割還是減)……然後狗狗的耳朵就立起來了……

如果…………如果你不是特別特別喜歡立耳喜歡的不得了的話……還是別做這個手術了……真的……想想都疼~

16樓:眼底桃花

我家的現在快六個月了,我才發現它耳朵自己能立起來跟公尺老鼠一樣,?之前別人一直說讓做立耳我怕疼,但是我發現自己長長好像會自己立了

17樓:宗小咬

手術很殘忍的,建議不要做,如果真心愛它的話。

雪納瑞什麼時候立耳?

雪納瑞不立耳有關係麼

18樓:小寵沈醫生

不立耳的話跟狗狗缺鈣是有關係的,幼犬的話,從小就可以開始補鈣了,很多其他品種的狗狗也有很多不立耳,比如柯基等等還有一些中小型犬,這段時間及時補充液體鈣,吸收也是很快的,慢慢會立耳的

怎樣給雪納瑞立耳?

19樓:開心就喊出來

雪納瑞是天生垂耳的狗狗品種,想要立耳的話,必須到醫院去進行立耳手術。雪納瑞的立耳最佳時間在兩三個月的時候,簡單原理就是把耳根處的一部分面積剪出乙個三角形再縫合,耳朵就會自然立起來。

狗狗比賽:在狗狗比賽中,雪納瑞是要求全部立耳的。但由於目前有很多愛狗人士在反對這項入賽條件,所以也有少部分的比賽取消了這項規定。

但由於雪納瑞立耳可以減少耳部疾病發生率,並且從整體造型上更好看威武,所以不少人仍堅持給雪納瑞進行立耳手術。

耳堵是足金嗎,耳堵是足金嗎?

遺忘曾經 東西太小了,看不清楚啊! 自由多比 mg是毫克,圈8a可能是品牌標誌,看成色應該是足金的,可以拿到當地的金店監測一下 12345申紅 金子是非常軟的。正規的金子都標有足金999的字樣。標在金子的介面處。要不去別的金店鑑別一下。 根據他們的保養手冊,足金是au990,千足金才是au999 耳...

雪納瑞公的耳朵是噹啷下來的嗎

你好,我家就是養迷你雪的。雪的耳朵與公母無關。雪的標準耳朵 耳根挺,整塊耳朵是下折成倒三角。但一般的耳根都會不夠挺,很 耷拉,顯得無精神。嚴重失格的是成兔子耳朵,就是整個耳朵都豎起來。還有一些因為比賽,或依主人喜好,是做過剪耳的 我家candy的就曾因showdog而剪耳 有些人覺得很殘忍,但是剪耳...

小雪納瑞吐了怎麼回事,鼻子幹是得了細小嗎

活寶吃瓜裙眾 ls的去死 如果不吃東西 你可以嘗試一天都不餵食物給它 等它空肚子以後 會不會吃 如果還不吃 並且鼻頭不溼潤的話 可能是生病了 如果沒有給他打過針 可能是在和別的狗互相聞的時候 傳染了疾病一般不夠6月大的狗 未注射疫苗的 不要帶出去溜 很容易得病 u寵之家tb店 有沒有拉稀,咳嗽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