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漆是中國塗料十大名牌嗎

時間 2022-01-01 06: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三立漆salle (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 8 千色花fortress(中國馳名商標,) 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hanzhashu(十大健康塗料品牌)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2樓:欠一記耳光

1、三立漆(中國馳名商標、海清代言、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2、立邦漆(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3、華潤漆(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4、嘉寶莉漆(中國名牌、中國藍球隊代言、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5、美塗士漆(中國名牌、蔣雯麗代言、中國化工百強企業)6、三棵樹漆(中國品牌、中國名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7、歐派漆(中國十強塗料企業、劉嘉玲代言、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8、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9、華隆漆(中國馳名商標 曾志偉代言 廣東華隆塗料實業****)10、大寶漆 (廣東名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雅士利漆排名第幾

3樓:匿名使用者

雅士利的乳膠漆挺好的,乳膠漆十大品牌裡就有雅士利

1、三立漆salle (中國奧委會特許產品(2001-2004),中國油漆產業十大著名品牌,塗料行業唯一擁有除甲醛專利企業)

2、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3、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4、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5、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6、雅士利yashili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立時集團旗下品牌)

7、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於2023年的香港)

8、來威levis (全球最大塗料集團之一阿克蘇諾貝爾,十大品牌乳膠漆)

9、美塗士maydos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10、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長頸鹿油漆是中國塗料十大名牌嗎

地心毀滅 是。長頸鹿漆是中華制漆旗下的拳頭品牌,十大名牌中排名第三。下面是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僅供參考。1 多樂士dulux 英國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卜內門太古漆油 中國 2 立邦漆nippon 日本品牌,油漆塗料十大品牌,立邦塗料 中國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廣東華潤塗料 4...

中國十大名牌鞋排名是怎樣的,中國十大名牌鞋,最新排名是怎樣的?

譚明剛 其實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 去各類電商 看銷量和 排名及評價 這是線上資料 線下資料就是看專賣店數量 這是參考資料一部分 市場競爭劇烈 尤其在今天 資料排名時刻在變 參考如下 專業的運動鞋品牌有哪些?能排在國內外運動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你知道嗎?十大運動鞋品牌排行榜 nike耐克 耐克商業 ...

全友是十大名牌嗎,家私十大名牌分別是哪些?

安居樂業 全友是十大名牌家具之一。沙發是現在家裡非常常見和必備的家具。關於沙發的種類和材料很多,其中布藝沙發是非常常見的一款。因為布藝沙發比較舒適,而且顏色都很好看。下面排行榜123網為你公布十大家具品牌排名。十大家具品牌排名有紅蘋果 美克美家 索菲亞 宜家家居 左右 全友家私 顧家工藝 掌上明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