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板磚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時間 2021-05-12 18:16:02

1樓:qd瓷磚

目前,中國地板磚市場比較繁榮,地板磚的品牌也比較多,在市場上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的瓷磚品牌有,qd瓷磚、蒙娜麗莎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等。

qd瓷磚,以「輕時尚」作為品牌定位,致力於將時尚個性的生活美學,運用到瓷磚產品的打造和家居空間的美化中。作為主張年輕與活力的輕時尚品牌,qd瓷磚倡導加點樂趣、加點色彩的生活方式。

蒙娜麗莎瓷磚,品牌誕生於2023年,其瓷磚產品將藝術和個性相結合,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聲譽,專注於建築陶瓷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東鵬瓷磚,始建於2023年,是國內知名整體家居一站式服務**商,以及大型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

馬可波羅瓷磚,是國內大型工程建設主要建材**品牌,產品涵蓋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內牆瓷片等系列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諾貝爾、東鵬、順輝、蒙娜麗莎、冠珠、新中源等

3樓:齊家網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

諾貝爾nabel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

斯公尺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8.冠軍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 9.

強輝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10.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4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2、諾貝爾瓷磚、3、順輝瓷磚、4、金舵陶瓷、5、特地陶瓷、6、金牌天緯陶瓷、7、新中源陶瓷、8、東鵬陶瓷、9、蒙娜麗莎瓷磚、10、冠珠陶瓷。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東鵬陶瓷bai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du名商標、 中國建材市場最具競爭zhi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陶瓷十強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冠軍瓷磚

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國際知名品牌

5.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陶瓷一線品牌,首批通過優質產品認證,中國建衛陶30年30知名品牌,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巨集宇陶瓷****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7.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瓷磚的十大名牌是什麼,中國地板磚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而且以上所說的這幾款瓷磚品牌也都是排名前50名當中的。 蘭蘭 建議買ld陶瓷,價效比高。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

中國瓷磚前十名的品牌是哪個,中國地板磚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而且以上所說的這幾款瓷磚品牌也都是排名前50名當中的。 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老牌子 木魚石瓷磚。低調做磚做了10年...

中國古代十大名橋,中國十大名橋分別是哪些橋?

玲1零 一 趙州橋 又名安濟橋,位於河北趙縣城南,建於隋大業元年 605年 李春設計建造。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單孔跨度最大 儲存最完好的敞肩坦弧石拱橋,公認的 天下第一橋 二 玉帶橋 位於北京頤和園昆明湖長堤上,建於清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是當年乾隆從昆明湖乘船到玉泉山的通道。橋欄雕工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