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一陣一陣掉線,急,網路一陣一陣掉線,急!!!

時間 2021-05-12 18: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電信**商。

很高興為你解答:

第一 首先你有沒有裝固話。有裝的話 按下擴音 是否有雜音,如果有,證明你的線路是有很大的問題。

第二 其次是看下的的adsl 和adsl連線到主機的接頭是不是有氧化的現象。

第三 檢查你的貓是否用上很段的時間就發熱,如果是證明你的貓該換了。

還有就是你的接頭是否鬆動

然後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 昨天剛裝的線 一直都是 沒幾分鐘掉一下 過一會兒有自己好了 也不顯示斷開網路 就是什麼都掉了 網頁也打不開

3樓:the丨凌風

你家的 那個 貓 閃不閃? 閃了就是本地連線的問題了·

為什麼用了路由器總是一陣一陣的掉線

4樓:網天絡地

路由器一陣一陣的掉線,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更換路由器的連線方式,改為不掉線;

2、更換網線進行聯網嘗試(主要是路由器與貓之間的網線);

3、重啟貓,如果有備用貓,建議更換備用貓,重新聯網;

4、重置路由器,重新撥號上網;

5、更換乙個路由器,並重新撥號上網;

5樓:

你這是無線網路掉包現象,跟路由器的有關,也與無線網絡卡有關係。

無線網路就是這樣的,有些不穩定,時好時壞。路由器是新的,但是質量不太好,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海林

你是無線路由器是老試的,可能是距離和有什麼東西干擾到,建議買個新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貓不穩定,用替換法,換個貓試下

網路連線正常,可總是掉線,急!!!!!!!!!!!!!!!!!!!!!!!!

8樓:石竹之花

是乙個路由器的問題,與你的電腦無關。

9樓:

我在家上網,自己一根線,跟你一毛病,就是顯示著已連線上,可是什麼都上不去,查詢過後覺得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等我確定了再給你補充吧,估計換一路由能好使了~

路由器換過了~~好了~

網路不停掉線

10樓:

網路掉線一般檢查方法為排除法,具體如下:

1.網絡卡驅動是否有問題,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進入下個步驟;

2.路由器,路由器的問題一般會有兩方面,第一就是路由器設定,如果設定不對,也會導致網路不穩定,第二就是路由器本身硬體出現了毛病;

3.貓,貓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在電源開關那塊,現在的電信運營商給配的貓效能有時候會不穩定,如果是貓出問題,找網路運營商解決吧;

4.網路運營商的問題,網路運營商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一步步用排除法層層檢測,我相信你能夠知道到底是哪塊的問題,如果自己實在解決不了,那就找網路運營商的維修人員吧,他們會幫助你解決的。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

胃部一陣一陣疼,都2天了,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持續兩天了 怎麼辦?

趕緊去醫院啊,別抗著啦。肚子範圍這麼大。出問題得概率都有。這個是要確診的。急性的病變就兩三天。多喝熱水,可以喝青汁,消炎的 胃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