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一陣一陣疼,都2天了,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持續兩天了 怎麼辦?

時間 2022-02-23 23:15:07

1樓:飛哥美術畫畫

趕緊去醫院啊,別抗著啦。肚子範圍這麼大。**出問題得概率都有。這個是要確診的。急性的病變就兩三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可以喝青汁,消炎的

胃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

3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因為胃酸過多,而且晚上休息的時候,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因為也會引起肚子疼。

總的來說,引起肚子疼的原因都是多樣的,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不規律飲食習慣,或者自己的一些錯誤習慣導致自己的胃比較受傷,因此才會胃疼。

4樓:誅心花雨

可能是出現了急性胃炎!

急性胃炎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是胃粘膜出內現了炎症,會出容現出血,潰瘍等等比較嚴重的症狀,通常我們都會在胃鏡檢查中發現這些症狀,急性胃炎分幾種型別,按照不同的病理學特點,醫學方面一般都會將它們分為急性單純性胃炎,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以及特殊**引起的急性胃炎等等。

通常情況下,單純性胃炎是最常見的一種,是在多種**的作用下,胃粘膜出現了一些炎症的反應,患者通常發作時,都會出現上腹部的劇烈頭痛,如果合併了腸炎,就會出現腹瀉,發熱,食慾不振等等現象,稱之為急性胃腸炎,通常很多患者都是可以查到明顯的**的。

5樓:成都博仕**

可能是胃炎、消化道潰瘍,如果經常有胃疼噁心那就要注意養胃,如果吃藥一般服用些胃粘膜保護藥或者促胃腸動力藥是有效果的,比如枸櫞酸莫沙必利-快力,還有飲食上自己要多加注意。

6樓:汕頭龍湖天佑

像這種情況應該重視起來到專業的醫院檢查檢查,在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少吃辛辣不好消化的食物,以免症狀疼痛再加重。

7樓:千丁互聯科技

胃部的一陣一陣的疼痛需要看疼痛的持續時間,判斷原因,如果是突然出現內的一兩次陣痛,可能是容由於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飯後活動活動,或者用一些健胃消食片就可以緩解,如果是長期的胃部的陣發性的隱痛。這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有胃炎的情況,一般長期的飲食不當。

8樓:北山一師

第1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胃裡面有炎症,長期的沒有得到解決和**就會出現陣陣的疼痛感,第2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腸胃裡面的寒氣太多了就會造成疼痛。

9樓:hi小喵

有可能是胃炎或者胃潰瘍,需要到正規醫院做檢查,最好做個胃鏡,確診一下,進行**。

10樓:千丁互聯科技

多吃膳食纖維類食物例如:鳳梨、香蕉、芒果、小黃瓜、萵苣、甜薯(豆薯)、山藥、南瓜、、五穀雜糧類的為非常優質的膳食纖維。 胃不好就少吃蘋果,梨等酸性水果

11樓:可專狄藹

從你描述的資訊(僅僅是每次十分鐘左右的陣痛,沒有胃酸、胃燒感、胃脹感,也有食慾),考慮胃痙攣,藥物就是解痙鎮痛藥:654-2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胃部不適,雖然症狀一樣但是起因並不相同。

想要搞搞清楚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胃一陣一陣的痛可能是急性胃炎,也有可能是淺表性胃炎。

1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胃痛

的原bai

因有很多,不du會是某一種症狀就

zhi對應著某一種疾病的。引dao起專胃痛常見的原因有:胃炎,胃潰屬瘍,胃部佔位性病變,飲食等因素,以及胃的鄰近器官的病變引起胃痛。

你是在餐前還是在餐後痛?有沒有吃冰冷的辣的食物?是灼痛還是壓痛等?

從昨天開始胃一陣一陣的疼 但是過一會兒又沒事兒了持續了兩天了 疼的時候都站不起來 晚上還有發燒的症狀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急性胃腸炎。如症狀持續不改善,建議就醫,預防胃出血可能。

16樓:小熊_倩

急性胃腸炎~我以前也有過~ 去醫院打一針或者問問賣藥的吃什麼藥就行~沒事~

17樓:獅子抱球

原因是:身體屬於陰虛,體內中氣不足,脾胃運化不好, 傷重在調理脾,中藥調理:如:女貞子,旱連草各20克,打成粉沖水喝。效果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大事小,一定要積極就醫,查明原因,及時醫治

1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規律,我也是同樣的狀況,去看醫生啦,在網上說耽誤時間,先去好好檢查哈,別落下病根

胃一陣一陣刺痛怎麼辦啊?

20樓:康愛多

胃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

21樓:傅妍戎夢寒

胃疼多是胃寒、胃炎或胃潰瘍導致的,可吃些奧美拉唑、胃得寧膠囊和十香止痛丸,如果沒有緩解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

胃下面一陣一陣痛怎麼回事,胃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你好這個不知道你具體是說什麼部位,一般左季肋區疼痛都是胃痛,如果是空腹胃痛燒心多考慮是潰瘍建議 如果是吃飽了胃痛一般就是胃炎導致的。我建議你最好是去消化內科看看。祝你健康好運 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炎,這類疾病會在胃腸內產酸產氣引起的腹脹的表現。多是跟飲食不潔不規律有關係的。建議 可以用正露丸或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