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是怎麼回事,一陣陣的胃絞痛

時間 2021-07-25 02:58:55

1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因為胃酸過多,而且晚上休息的時候,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因為也會引起肚子疼。

總的來說,引起肚子疼的原因都是多樣的,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不規律飲食習慣,或者自己的一些錯誤習慣導致自己的胃比較受傷,因此才會胃疼。

2樓:匿名使用者

1、外邪犯胃

外感寒溼熱諸邪,內客於胃,皆可致胃脘氣機阻滯,不通則痛。其中尤以寒邪為多。

2、飲食傷胃

飲食不節,過飢過飽,損傷脾胃,胃氣壅滯,不通則痛。

3、情志不暢

憂思惱怒,傷肝損脾,肝失疏洩,橫逆犯胃,脾失健運,胃氣阻滯,均致胃失和降,而發胃痛。

4、素體脾虛

脾胃為倉稟之官,主受納運化水谷,若素體脾胃虛弱,運化失職,氣機不暢或中陽不足,中焦虛寒,失其溫陽而發胃痛。

3樓:節景後雁菱

你的胃痛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一般均由幽門螺旋菌所引起。我建議你去**醫院消化內科就診,查胃鏡及幽門螺旋菌,明確診斷後及時徹底**。不能耽誤!

4樓:熊熊佳未

你好!胃絞痛,主要是由於暴食冷飲及冷凍食品,或受寒冷刺激,胃腸道副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反射性引起腸壁平滑肌強烈收縮,導致陣發性腹痛。喝點熱開水,可以緩解。

空調溫度不要設定得太低,28度左右一般活動不出汗就可以了。買一條加長毛巾,圍在腹部,怎麼翻身都不會掉,可以防止睡眠狀態腹部受涼。

早上煮牛奶時放兩片姜,炒菜時多放點姜,經常喝點紅糖薑茶,可暖胃散寒。也可以酌情吃點藿香正氣丸。

5樓:

之前有過這種情況嗎?去醫院做過檢查嗎?

一陣陣的胃絞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bai絞痛,主要是由於du暴食冷飲及冷凍食品,或受寒zhi冷刺激,胃腸道

dao副交版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反射權性引起腸壁平滑肌強烈收縮,導致陣發性腹痛。喝點熱開水,可以緩解。

空調溫度不要設定得太低,28度左右一般活動不出汗就可以了。買一條加長毛巾,圍在腹部,怎麼翻身都不會掉,可以防止睡眠狀態腹部受涼。

早上煮牛奶時放兩片姜,炒菜時多放點姜,經常喝點紅糖薑茶,可暖胃散寒。也可以酌情吃點藿香正氣丸。

7樓:宣麗益香春

你好抄,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的,襲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能快速緩解疼痛,可以徹底**。

胃一陣陣絞痛怎麼快速緩解

8樓:成都博仕**

腸胃絞痛,可因胃腸炎、胃腸痙攣引起,引起胃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大吃大喝,但這並不是唯一原因。有些人並未暴飲暴食,但也患胃痛。其實,胃痙攣就和食物沒有一點關係,它絕大多數起因於精神原因,生氣、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引起胃絞痛。

9樓:武漢國醫堂

考慮是消化性潰瘍或是慢性胃炎的原因引起的,症狀常不典型可表現為上腹痛及上腹不適等。絕大部分人可出現各種消化不良的症狀,但是有的也無任何症狀,直至出現併發症。一般是建議吃些抑酸藥或是保護胃黏膜的藥物的。

同時注意飲食。嚴重時建議手術**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部絞痛主要是胃腸道痙攣引起的,可能你既往有胃病,或者近期飲食不衛生,辛辣刺激,飲酒等不良習慣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疼痛時候可以去醫院用點解痙止疼的藥物,疼好了後注意飲食調整,必要時吃點胃藥

11樓:中醫陳旺醫生

1、飲用溫水 以緩解胃部受涼 , 2、以輕柔的手法 對胃部進行按摩 , 3、刺激合谷穴以緩解症狀 , 合谷穴即虎口穴 位於手掌外側 , 第一 二指中間部位 , 使用較大力度按壓5到10分鐘 , 可緩解症狀 , 4、若家中備有艾條 艾絨 艾盒

胃的地方總是一陣一陣的絞痛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從中醫角度來看,多是肝氣犯胃,您除此症狀外多伴有情緒不好,胃脘脹滿不適,疼痛,甚至飯後加重,打嗝,遇熱有明顯,與最近您情緒不好後進食,或食辛辣熱物太多有關,可以買中成藥**——逍遙丸就可以了。 ,一日三次,一次6-8顆,飯前一小時溫水服用, 平日多注意情緒控制,不要生氣,飲食多清淡,少喝酒及吃麻辣燒烤等,生活有規律,您的病會很快好起來的

13樓:康愛多

胃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

胃絞痛,一陣一陣的。

14樓:屠若翁睿慈

你好,考慮你的情況是慢性胃炎導致的可能性較大,要及時**的。

你好,這個情況建議可以使用奧美拉唑、胃復春、麥滋林進行**的,清淡飲食,忌菸酒,定期複查。

15樓:某人很冷淡

經常的嗎?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 如果是消化不良的話可以吃一片嗎丁琳巴 如果很痛的話 也可能是胃腸道肌肉痙攣 可以吃片胃腸解痙藥 。至於腹瀉就要吃腹可安了 多喝小口溫水防止脫水

16樓:成都博仕**

這裡還是不錯的,有很多醫生的名氣都很大,很多老百姓都是錯著醫生的技術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胃痛copy時立即嚼食生薑一片,疼痛即可緩解。

2、大多數的胃病當然完全可以**,請勿輕信“胃病沒法**”的謠言。你很年輕,人生道路很長遠很光明,必須樹立信心抓緊**,要特別重視中醫中藥的作用。

3、如果有緣,老衲可施以援手。

4、楊曉東1029老師的建議很好,可以試用。

阿彌陀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潰瘍,吃清淡一些,加上藥物**可有所緩解,胃上的毛病沒法**,平時多喝一些養胃的粥,病情就會減輕。

19樓:楊曉東

胃痙攣,可以吃“維u顛茄鋁鎂片”試試應該管用

20樓:盍鳴季梓美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血象有點缺鐵性貧血早期的表現,沒什麼大的問題

指導意見:您好,您描述的症狀有點像胃痙攣的表現,可以口服顛茄片止痛,缺鐵性的貧血可以注意飲食,多補充含鐵的食物就行了。

胃下面一陣一陣痛怎麼回事,胃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你好這個不知道你具體是說什麼部位,一般左季肋區疼痛都是胃痛,如果是空腹胃痛燒心多考慮是潰瘍建議 如果是吃飽了胃痛一般就是胃炎導致的。我建議你最好是去消化內科看看。祝你健康好運 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炎,這類疾病會在胃腸內產酸產氣引起的腹脹的表現。多是跟飲食不潔不規律有關係的。建議 可以用正露丸或正氣...

胃部一陣一陣疼,都2天了,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持續兩天了 怎麼辦?

趕緊去醫院啊,別抗著啦。肚子範圍這麼大。出問題得概率都有。這個是要確診的。急性的病變就兩三天。多喝熱水,可以喝青汁,消炎的 胃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下腹疼痛,一陣一陣的,並且胃裡也不舒服 有沒有腹瀉症狀 考慮存在闌尾炎病變的可能性大 不除外 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查 彩超以除外 病變 查血常規 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 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 必要時考慮手術 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