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面一陣一陣痛怎麼回事,胃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2-27 11:15:12

1樓:愚信苑君

你好這個不知道你具體是說什麼部位,一般左季肋區疼痛都是胃痛,如果是空腹胃痛燒心多考慮是潰瘍建議:如果是吃飽了胃痛一般就是胃炎導致的。我建議你最好是去消化內科看看。祝你健康好運

2樓:況素枝吉酉

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炎,這類疾病會在胃腸內產酸產氣引起的腹脹的表現。多是跟飲食不潔不規律有關係的。建議:

可以用正露丸或正氣水止痛,,配合嗎叮啉,四磨湯口服液,腸益生菌,雷貝拉唑膠囊聯用,不吃辛辣、肥膩或含糖量過高的飲食。有時間做一下胃鏡檢查後再調整用藥。

胃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3樓:康愛多

胃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

4樓:吳香露留純

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的.最好做胃鏡明確,和腹部b超檢查看看肝膽胰.

5樓:允坤士飛昂

根據你的症狀

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夜間飢餓痛。可以去消化內科就診。如果您暫時沒有時間,根據您反酸胃痛症狀,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膠囊。

胃一陣一陣刺痛怎麼辦啊?

6樓:康愛多

胃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

7樓:傅妍戎夢寒

胃疼多是胃寒、胃炎或胃潰瘍導致的,可吃些奧美拉唑、胃得寧膠囊和十香止痛丸,如果沒有緩解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

胃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胃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8樓:聖尚

首先確定是胃部疼痛,排除心臟的部位的疼痛。胃部疼痛最好去消化科規範**,可以查胃鏡、便常規,明確胃部疼痛的原因,是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有沒有出現併發症胃穿孔、胃出血、幽門梗阻、癌變。

一般用抑酸護胃,緩解胃痙攣。用藥選用抑制胃酸和保護胃粘膜的藥物,如雷尼替丁、法莫替丁蘭索拉唑、雷貝拉唑、硫糖鋁、枸櫞酸鉍鉀等。一定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

9樓:逸軒

有可能是吃壞了肚子,吃了比較冷的食物,然後受涼

10樓:無謂人生

你得去醫院檢查下,一般人就是知道也不敢亂說的

11樓:逍遙姣姣

你的胃部一陣一陣的疼,有可能是受涼了,所以飲食方面注意保暖也要注意。

12樓:絕對英雄

你好,如果長時間這樣疼痛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是怎麼回事

13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因為胃酸過多,而且晚上休息的時候,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因為也會引起肚子疼。

總的來說,引起肚子疼的原因都是多樣的,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不規律飲食習慣,或者自己的一些錯誤習慣導致自己的胃比較受傷,因此才會胃疼。

14樓:匿名使用者

1、外邪犯胃

外感寒濕熱諸邪,內客於胃,皆可致胃脘氣機阻滯,不通則痛。其中尤以寒邪為多。

2、飲食傷胃

飲食不節,過飢過飽,損傷脾胃,胃氣壅滯,不通則痛。

3、情志不暢

憂思惱怒,傷肝損脾,肝失疏洩,橫逆犯胃,脾失健運,胃氣阻滯,均致胃失和降,而發胃痛。

4、素體脾虛

脾胃為倉稟之官,主受納運化水穀,若素體脾胃虛弱,運化失職,氣機不暢或中陽不足,中焦虛寒,失其溫陽而發胃痛。

15樓:

之前有過這種情況嗎?去醫院做過檢查嗎?

胃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16樓:濟豐

胃一陣一陣的疼,要考慮是不是胃潰瘍的可能。胃潰瘍常表現為餐後疼痛,常伴有反酸、噯氣、腹脹等不適,而且發病的時間相對比較長。胃潰瘍與飲食、生活作息有一定的關係,它主要是因為胃酸分泌過多,導致胃黏膜損傷從而形成潰瘍,建議完善電子胃鏡檢查。

另外胃一陣一陣的疼痛,還需考慮有沒有可能是胃痙攣性的疼痛,胃痙攣性的疼痛發作時間相對比較短暫,常不伴有其他特殊的症狀。

胃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17樓:成都博仕**

胃痛是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胃位於上腹部,胸骨下放凹陷、肚臍上方(靠近心窩處)處。胃疼的部位通常是在肚臍上方,有的人會偏左,少部份的人會偏右。

胃疼疼痛部位以心窩部為主,有時僅為上腹部不適或隱痛。

18樓:

胃一陣一陣的疼,有可能是胃絞痛造成的,另外,還有一些患者是由於胃潰瘍,或者是急慢性胃炎

19樓:厚琪茆綺波

你胃疼吃整腸丸是沒用的,飯後疼的話一般就是胃潰瘍,一般的胃病人都伴有腹瀉,大便糖稀的症狀,你可以服用九味原漿試試

20樓:平優裘迎波

你的情況考慮是胃腸痙攣的可能性較大,腸胃痙攣又稱痙攣性腸絞痛,胃腸痙攣最主要的特點是突發性間歇性的腹痛,建議口服解痙藥物**,如果症狀不能改善,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

21樓:睦惜覃思雲

你好,胃一陣一陣疼痛多考慮是胃炎胃痙攣引起的,多跟長期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飲酒等因素有關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奧美拉唑,麗珠得樂,顛茄片進行**啊

22樓:定水翦倩美

您好:我建議你最好先做胃鏡檢查確診後在用藥,因為胃炎的種模擬較多,在**的方法上有所不同,所以請你的朋友去檢查確診,然後對證**,望早日**

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是怎麼回事,一陣陣的胃絞痛

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因為胃酸過多,而且晚上休息的時候,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因為也會引起肚子疼。總的來說,引起肚子疼的原因都是多樣的,一方...

頭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日久生情 夏季的常見病,引起的原因也非常多,感冒發熱 血壓異常 貧血 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頭疼可能是腦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縮使張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腦部提醒我們氧氣不足,需要更多氧氣的訊號。頭痛大致上可分為四大類 1 急性頭痛,如外傷,腦膜炎。2 急性 性頭痛,如偏頭痛。3 慢性進行性頭痛,此...

胃部一陣一陣疼,都2天了,胃一陣一陣的絞痛持續兩天了 怎麼辦?

趕緊去醫院啊,別抗著啦。肚子範圍這麼大。出問題得概率都有。這個是要確診的。急性的病變就兩三天。多喝熱水,可以喝青汁,消炎的 胃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