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頭一陣一陣的眩暈是怎麼回事,腦袋總是會突然一陣陣的眩暈?

時間 2021-07-07 02: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暫時性低血糖?

2樓:左青雅

您好,陣發性的頭暈,頭暈持續的時間是5~10分鐘,最常見的原因是腦動脈痙攣引起腦部供血量減少,可見於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個別患者可以發展成為腦梗死。臨床上容易忽略的前庭性偏頭痛的患者,年輕時的頭痛症狀年老時被頭暈所取代,反覆的發生頭暈,持續的時間一般不超過72小時,頭暈的症狀可以自然緩解,或者是充足的睡眠之後頭暈症狀緩解。

腦袋總是會突然一陣陣的眩暈?

3樓:昆明同仁

有許多疾病都可以造成這種情況,沒有辦法明確診斷。每個患者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建議醫院就診,完善相關化驗檢查,明確診斷,對症**,以免耽誤疾病**。

4樓:元書慧

這些疾病多是良性疾病預後很好,不會遺留什麼嚴重的後遺症

早上起床時候一陣眩暈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睡眠質量不好引起的,建議睡前泡杯牛奶喝,有助安眠,早起時,醒後不宜馬上起身,過一分鐘等完全清醒了再起,要不易摔倒

6樓:魚在水裡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有頸椎病,同時考慮是頭部供血不足導致出現的情況,可以拍一下頸椎片進行明確診斷。

7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一氧化碳-----煤氣中毒?它可使血液缺氧。大腦缺氧引起眩暈。2是否有慢性病?如貧血,神經官能症等也會眩暈。必要時可到醫院撿查一下。

8樓:另一個

還是先去檢查檢查原因吧

總是一陣一陣頭暈,突然頭很暈,過一會就好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耳鼻喉護理

暈是一種症狀而不是疾病

,引起的原因很多,頭暈是一種症狀,但它的**是很多的,對於患者首先需要考慮貧血、腦供血不足、耳石症的可能,需要及早的進行檢查瞭解情況。對於患者是需要及早的去醫院行血常規檢查瞭解,如果有貧血需要進行糾正。而且要好好的休息,多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了 應該補補身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檢查了麼?還有頸椎?要做x光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猛然暈一會就好了不知是怎麼回事

頭突然一陣眩暈是怎麼回事,頭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

眩暈有的是因為血壓比較低,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 耳鳴 噁心,甚至耳聾 眼花 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

頭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日久生情 夏季的常見病,引起的原因也非常多,感冒發熱 血壓異常 貧血 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頭疼可能是腦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縮使張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腦部提醒我們氧氣不足,需要更多氧氣的訊號。頭痛大致上可分為四大類 1 急性頭痛,如外傷,腦膜炎。2 急性 性頭痛,如偏頭痛。3 慢性進行性頭痛,此...

頭一陣陣疼怎麼回事,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這可能和你所處的環境有關了,也許你是因為長時間緊張引起的疼痛,又有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所至 還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病所引起的牽涉痛了,這個也說不一定,為了你的健康,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哈,讓醫生給你一個專業答案 不一定是裡面長了什麼東西,頭疼有神經性或血管性兩種,按你所說應該是神經性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