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氣短怎麼回事,總是一陣一陣的喘不上氣

時間 2022-03-07 14: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醫院關於心臟的都檢查完了,沒檢查出來

最近一段時間總是喘不過氣來,胸悶氣短

2樓:普通醫生北京

你好,胸copy悶氣短,全身無力,從你的描述看,bai

原因很多,可能是du心肌缺血,肺梗阻zhi性病變等。在中醫的角dao度,可能是心氣虛。意見建議:

你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上,如果心肌缺血,可以試試丹參滴丸、如果是心氣虛,可以試試中成藥天王補心丹等

經常胸悶氣短,喘不上氣來,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3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病理因素包括:一、呼吸系統疾病,如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以及肺功能障礙等;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瓣膜疾病等。

4樓:務瑞戢靈韻

可吃開鬱老寇丸

。十天再吃

血府逐瘀丸七天

。觀察。會有效的。

5樓:胡說八道的文史

氣機堵了。堵在中焦。

根源是中焦太虛,轉不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加強鍛鍊~亞健康

7樓:易如人同

請諮詢醫生請不要耽誤了病情。

總是感覺胸悶氣短,沒有精神,喘不上氣,心情煩躁是怎麼回事?

8樓:

感覺胸悶氣短的情況下,你首先應該拍乙個肺部的ct,看看肺部是不是有感染?沒有精神,喘不上氣,而心情煩躁的情況下了,你可以看一看,可能是肝鬱氣滯導致的精神不振,然後渾身無力

9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病理因素包括:一、呼吸系統疾病,如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以及肺功能障礙等;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瓣膜疾病等。

最近老是胸悶氣短,頭暈,感覺喘不上氣

10樓:佼素花東倩

還是去打醫院做細查來確診**,也許是甲狀腺、心臟等疾病,這麼年輕別貽誤**。

11樓:燕實酆昭

你好,建議到醫院檢查1.心電圖,心臟彩超,查心肌酶。排除心肌炎。

2.化驗t3.t4.

tsh排除甲亢.3.暈倒四次伴有抽出,意識不清考慮癲癇,若意識清楚考慮癔病.

4.貧血,低血壓

12樓:邰長青吳釵

需要警惕冠心病或者心肌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引起的.建議動態心電圖檢查確診.必要時心臟彩超和心肌酶化驗.

確診之後制定**方案.不能盲目服用藥物,輕微心肌供血不足可以服用複方丹參滴丸和硝酸異山梨醇酯片**.需要注意休息和避免情緒激動.

不能吸菸喝酒,人工動態心電圖正常考慮心臟神經官能症,一般看看心理醫生對症**

胸悶氣短喘不上氣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憶一下有沒有生氣,情緒上的問題也會導致胸悶,生氣後心包有積液導致心臟博動力差就會有這種情況。早晚按按崑崙穴和膈腧穴膻中穴内關穴,調整好心態,找不到穴位或沒效果就去看中醫試試。

14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當然首先考慮可能是由於心臟方面的問題引起的。所以如果出現胸悶氣短上不來氣兒的症狀的話,考慮可能有心臟方面的問題有關,所以最好檢查胸片,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看看,確定具體的原因。

15樓:洪學文讓昌

最後一句說得對,黃帝內經雲:息利少氣

求諸心肺——你這很可能是心臟病的前期問題(包括冠心病)。

儀器測不出來很正常,因為不是既成事實,西醫束手無策——根本不承認有問題。

北京中醫藥大學郝萬山

找他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檢查是否心臟有問題,心臟的問題會有胸悶的表現。胸悶表現通常一陣一陣發作,請及時去醫院就診。

第二,可能是胃的問題,很多慢性淺表性胃炎或者膽汁反流性胃炎會有飯後飽脹感,通常脹悶感與飲食有關。

第三,可能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可能與情緒不順,或者睡眠不佳誘發,在排除前兩者之後再考慮第三者。

另外不排除外科疾病哦

17樓:冠夏登溪

會不會是氣血虛?試試丹參滴露丸,我目前也有胸悶氣短症狀,可能和最近天氣悶熱有關,加上本身體質不好,就喘不上氣了·····小問題也要注意,可以看中醫調理

18樓:合肥長淮中醫醫院

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悶氣短、呼吸費力的情況,常見的有各種消化道疾病、心臟疾病、肺部疾病、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建議您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全面檢查一下,包括血常規、肝腎功能、胸片、心電圖、甲狀腺功能測定等,根據發現的具體的問題才能由醫生指導您進行相應的**。

19樓:赤手醫生

外因有可能是氣壓偏低,氣壓低的時候很多人會有不同程度的這樣反應。內因,中醫一般辨證有幾種可能,可能是中氣不足,也可能是大氣下陷,還有可能是腎不納氣。由於你給的資訊太少,所以,實事求是的說,單從感覺胸悶,喘不上氣這幾個字來看,誰都愛莫能助。

建議你補充一下吧!由於網上求助,摸不到你的脈,也看不到你的舌苔,只好多問,但是這裡又不是qq,沒法對談,那就只好你自己盡可能的挖掘身體不適的資訊,反饋上來,比如飲食情況,睡眠情況,平時的言語是否多,小腹有無墜脹感等等,能感覺出來的,盡量都寫上,這樣才好去粗取精,抓住主證,來對症下藥。

20樓:陳銀魁醫生

胸悶氣短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胸悶氣短跟吸菸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段時間注意護理,預防病情加重,可以吃一些利肺的食物,梨或者枇杷等,注意防止發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你好,胸悶氣短,全身無力,從你的描述看,原因很多,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變等。在中醫的角度,可能是心氣虛。

你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上,如果心肌缺血,可以試試丹參滴丸、如果是心氣虛,可以試試中成藥天王補心丹等

22樓:另乙個

胸悶氣短 喘不上氣,你去查過具體的原因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胸悶氣短,喘不上來氣,,憋的慌,,一到晚上還厲害,憋的睡不著覺,怎麼辦?,心電圖也做了,肺部也拍片了,都沒事。就是喘不過氣來,我今年27了女

24樓:李曉榮醫生

你好,這種情況下對於抽菸有很大關係。建議還是少抽菸或是盡量不抽菸,平時多加強身體鍛鍊,提高免疫力。

胸悶氣短怎麼回事,總是一陣一陣的喘不上氣

夕梅靳雀 病情分析 經常胸悶氣短,喘不上來氣,很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跟下呼吸道感染有關。很有可能只是受到了病毒,或者是細菌襲擊之後引起的一種症狀,同時也不排除是得了支氣管哮喘。長期接觸一些霧霾,粉塵或者是冷空氣受刺激之後,也有可能會經常胸悶氣短喘氣。總是氣短,喘不上來氣怎麼回事 哈爾濱忠山 你好,你...

胃下面一陣一陣痛怎麼回事,胃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你好這個不知道你具體是說什麼部位,一般左季肋區疼痛都是胃痛,如果是空腹胃痛燒心多考慮是潰瘍建議 如果是吃飽了胃痛一般就是胃炎導致的。我建議你最好是去消化內科看看。祝你健康好運 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炎,這類疾病會在胃腸內產酸產氣引起的腹脹的表現。多是跟飲食不潔不規律有關係的。建議 可以用正露丸或正氣...

忽然頭一陣一陣的眩暈是怎麼回事,腦袋總是會突然一陣陣的眩暈?

是不是暫時性低血糖? 左青雅 您好,陣發性的頭暈,頭暈持續的時間是5 10分鐘,最常見的原因是腦動脈痙攣引起腦部供血量減少,可見於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個別患者可以發展成為腦梗死。臨床上容易忽略的前庭性偏頭痛的患者,年輕時的頭痛症狀年老時被頭暈所取代,反覆的發生頭暈,持續的時間一般不超過72小時,頭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