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的左邊一陣一陣的疼,跟神經痛似的,持續了20多分鐘

時間 2022-03-20 15:00:12

1樓:

這種情況可能是受涼導致的肌肉痙攣,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通過熱敷,按摩等等**就可以緩解的,如果長時間不緩解,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排除神經痛的可能。

2樓:府月桃

快去醫院檢查,不是普通的肚子壞了的跡象,左邊是胰腺,讓醫生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急性胰腺炎,這個還是比較嚴重的。不要自己胡亂吃藥了。

3樓:和珅小胖子

多數為闌尾炎,或者胃疼,闌尾炎就是這樣的狀況的,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最好還是上醫院去檢查一下,才能有安全的答案

4樓:

你描述的症狀,並不像是普通的吃壞肚子引發的肚子疼。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檢查。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影響。

5樓:極光_約定

是不是吃辣椒過量啊,如果是,喝瓶純牛奶或公尺湯可以緩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找醫生進行檢查

7樓:

大概是得闌尾炎了吧?

8樓:天道

去正規醫院找醫生看看

9樓:客服肖廣維

你所說的可是心臟部位周圍?第一次疼痛是在多久

10樓:不知所措

性別,病史,身體處於什麼情況你都不說怎麼判斷?

11樓:珈藍宛秋

建議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闌尾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嗎 還有什麼其他的表現嗎?

我的手臂上的神經一陣一陣的痛 ,也沒做劇烈運動,也不紅不腫,就是裡面疼,好久了。怎麼回事呢?

13樓:豆腐盒

可以考慮頸椎的神經壓迫?手麻麼?還是 去問問醫生吧 放心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是胳膊脛跳著痛怎麼會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脊椎有問題,到醫院看看吧

左耳朵後根間歇性神經疼一陣一陣的

16樓:須謹慎

考慮上火,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點牛黃解毒丸,也可以多喝點金銀茶或是菊花茶也不錯

意見建議:飲食上注意要吃的清淡點,辛辣,油膩食物要少吃點,多吃水果,建議您平時生活作息要規律,不要經常熬夜

17樓:

這是中耳炎,你一定是在感冒的時候鼻子經常吸鼻涕,導致了鼻子和耳朵的管道發炎,去醫院打個針好得會比較快,別亂用藥,萬一出什麼問題就麻煩了,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不同,所以用得藥物也不同的,有些人會對某種藥過敏,而有些人需要用藥性較強的藥物,這個都是視情況而定的,所以千萬別自己亂買藥吃。

18樓:採十哥

耳朵一陣一陣的刺痛,如果沒有固定痛點,像放電樣、閃電樣陣陣刺痛,多見於皰疹感染引起的神經損傷,常見的是帶狀皰疹侵犯末梢神經引起的。所以耳部陣陣刺痛,在排除耳道炎症原因後,常常診斷是帶狀皰疹的感染神經引起的區域性陣陣刺痛,尤其是沒有固定痛點的痛。耳朵一陣一陣的刺痛,首先要考慮帶狀皰疹感染,侵犯神經引起的症狀。

但是這種症狀常在沒有出現皰疹以前就出現神經痛,所以很多患者不會去**科,而是先到耳鼻喉科,耳鼻喉科醫生一般都會提示患者**可能是皰疹感染導致。

左邊的一半牙全疼,還引起頭疼,頭疼就像神經疼一樣,一陣一陣的,是怎麼回事啊?

19樓:秋雨綿綿

中醫講就是上火,西醫其實是有炎症,吃點消炎藥,比如甲硝銼之類的,一

回般2天就能好,建議你最好同答時去看看牙醫,有可能你的牙有問題。炎症總往那去。服藥的同時最好用熱毛巾敷一下痛處,讓炎症擴散,這樣能緩解你的疼痛,我上個月也是跟你一樣,醫生就跟我這麼說的,我照做了,2天就好了,不疼了,真靈。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火牙,一上火就疼導致牙神經疼引起腦神經疼,建議先消炎,不疼時去牙科查查可能只有乙個牙有問題……

神經疼,反正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

肋間神經痛,一陣陣的扯得痛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肋間神經痛很多,主要**:1、肝膽心肺方面疾病。2、帶狀皰疹引起。

3、外傷引起。4、肝氣不暢造成。5、閃腰岔氣。

6、手術及放化療引起。7、胸椎、脊柱疾病引起。8、其它疾病引起。

一般需要檢查確診是那種情況引起的,有原發**的肋間神經痛在用正元疼痛清塗抹**的同時需要同時**原發病才能好的比較完全。

頭上神經一陣一陣抽痛怎麼回事,右邊,隔一會疼一下,就像針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頭痛的原因很多,如血壓不正常,貧血,受涼,沒有休息好,腦供血不好等,先觀察是否受涼,熬夜,做血常規檢查,血壓檢查。必要時還要做腦ct檢查,腦血流圖檢查等,如果檢查都沒有問題,平時注意飲食有營養,清淡,生活有規律,情緒平和,不要熬夜,不要過於勞累,不要受涼了,再觀察是否有好轉。

三叉神經痛是一陣一陣的還是持續性的

23樓:彭勝說疼痛

三叉神經痛是神經性疼痛,發作起來一陣一陣的疼痛,疼痛發作持續時間極短,一般為幾秒至幾分鐘;三叉神經痛的疼痛感覺,據患者描述,如針扎樣,電擊樣,火灼樣等,難以忍受;目前三叉神經痛的**從根本上分析,**介入,相對於藥物**,不用開刀,**後可以不用再用止痛藥,提高患者生活品質。

三叉神經痛——**介入**

頭的左側一陣一陣的疼痛,是神經痛,還是血管流通不暢,目前還不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拍片排除頸椎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以試下頭部按摩,沒有效果再試下頭部針灸。我祝願您快點好起來哦。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下腹疼痛,一陣一陣的,並且胃裡也不舒服 有沒有腹瀉症狀 考慮存在闌尾炎病變的可能性大 不除外 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查 彩超以除外 病變 查血常規 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 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 必要時考慮手術 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指...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