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區長樂中學

時間 2021-05-12 18: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市高坪區長樂中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初中,高中!在鎮上,10年前,比較出名!現在不怎麼好了,很多學生就往城裡面跑了!

先到南充,再在濱江車站或城北汽車站坐10路車,到高坪和平橋下車,然後在高坪汽車站坐到長樂的車,大楷5元錢就到長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在嘉陵車站下車以後坐14路到和平橋下車.瞎扯以後就看的到高坪車站老`

你可以到站裡面去坐也可以過了馬路到橋邊上切坐 ,不過總的來說到長樂的車都比較夠的等.不是車少、而是他不把人坐滿他不的走.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只要給錢就能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招些:1專業有責任的老師

2長樂鎮大多是農村娃

3學生底子薄 老師必須有耐心

4成績好的學生 被白塔 高坪等選走了

學生(只要學到東西 老師教的恰當)就是好老師 好學校

南充市高坪區升達塑料編織袋廠怎麼樣

愛企查 南充市高坪區升達塑料編織袋廠是2002 09 2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普通合夥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都京鎮1號。南充市高坪區升達塑料編織袋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3037422831770,企業法人崔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充市高坪區升達塑料編織袋廠的經營範圍是...

想知道 南充市南充市順慶區雲溪鎮在哪

老巫婆你送後 瀠溪鎮,位於南充市順慶區城北,素有南充北大門之稱,毗鄰國道212和省道瀠新路,交通十分便利,是國家級重點示範鎮 市十強鄉鎮,現為南充市北部新城核心區,轄28個行政村和3個居委會,257個社。2018年,瀠溪鎮下轄 大坪山村 趙家溝村 瀠溪村 元蹬子村 混元觀村 大堰坎村 杜家廟村 楊家...

南充市是哪個省的?南充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四川省轄市,位於四川盆地東北部。四川省的哈 屬於中等城市。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是南充人,本來你的問題沒什麼問題,可我一看你的問題就突然覺得很氣憤,不知道是怎麼的,南充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南充市屬於四川省的地級市。南充市位於四川盆地東北 嘉陵江中游,轄3區1市5縣,幅員面積萬平方公里,是四川省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