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 101網校黃岡中學網校哪個好

時間 2021-05-12 18: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就是好的。網校好不好,關鍵是看老師好不好。

看看載道名師課堂網,先看老師好不好再學習,而且學一堂課交一堂課的錢,目前大部分還是免費的。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適合你孩子的,不過老師在不斷增加,多關注一下就行。

2樓:張弛有度

都很好,看你孩子學習情況,北京四中偏重於基礎,基礎不是很好的建議選擇北京四中,101網校學習要系統些,黃岡中學網校注重提公升,題的難度大,總結性高,基礎好的建議選擇黃岡。

ps:北京四中和黃岡中學網校**差不多,**上賣1280元。101網校**偏貴,**上買2年送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不是那種自己很自覺,本來成績就很好的那種, 不要去上網校,真的不好,完全是浪費錢,有錢上網校不如自己拿錢去補習,效果要比網校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買??要不要得啊,像黃岡中學網校,**上的那些都是在這個平台上又錄製的,壓根就沒有保障,千萬不要相信。

5樓:侍同

我們孩子學的黃岡的挺不錯的,這次期末考試進步了17名,孩子學習興趣特備積極,可以去了解一下

北京四中到人民大學怎麼走 急,北京四中和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哪個更好?

1.步行至平安里路口北,乘808路上行 前門西 頤和園北宮門 至人民大學下車 距離 9.35公里 傳送簡訊 2.乘850路下行 北七家村 張儀村南站 至西四路口東下車,乘814路上行 天壇南門 建材城東裡 至人民大學下車 距離 11.53公里 傳送簡訊 3.乘850路下行 北七家村 張儀村南站 至阜...

寧鄉縣四中怎麼樣,寧鄉四中好嗎?

寧鄉四中在寧鄉縣教學水平中屬於中上水平,是一所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1 教學設施 截止到2020年7月,近三年來學校累計投入資金3000多萬元,對舊校區進行重新規劃和布局,更新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全新的52套先進多 裝置 一流的校園網路設施和校園智慧型廣播系統,高配置的學生計算機室 語音室 理化生實驗...

襄樊四中有幾個狀元,襄樊四中全國排名多少?

光之 四個省狀元,四個市狀元,兩個國家奧賽金獎,很多奧賽國家一等獎 四中很強的 襄樊四中全國排名多少? 只要高考沒有取消省份限制,高中全國排名就沒有意義。四中五中在全國的地位應該差不多,都是百強中學。雖然名氣比不上北京四大校,華師一,哈三中,西北工大附,衡水中學,啟東中學,湖師大附中等等等等,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