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網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9:05:11

1樓:手機使用者

四中網校的資源是很不錯的,所以還是要堅持吧,每天拿出一部分時間來上網校學習,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不然就算是乙個四中的老師天天在家裡給你上課,你根本不認真聽,這樣再好的老師也沒用啊。

2樓:高三乙隻魚

我年後上的是清大學習吧的,感覺還可以 所有的兄弟們加油啊 堅持住

3樓:奧斯卡的爺爺

那最好給自己訂乙個學習計畫,每天抽出固定的時間在網上學習,可以循序漸進的讓自己適應這種學習方式。還有關鍵是要堅持,其實我覺得網校的學習內容很吸引人,形式很多樣,你可以嘗試一下。

我的經驗之談哦~~~

4樓:嘎嘎不笑

還行吧,學累的時候上去,聽聽課也不錯的

5樓:阿拉木汗

時間是海綿裡的水,要擠總是有的。給自己規定一下,每天就上20分鐘或者半小時,堅持下來就應該會有效果的。

6樓:禾木水果林

網校的學習需要自己根據自己的學習時間來安排,比較靈活。

7樓:愛傑檸檬甜心

我也是高一,正在使用四中網校,感覺還不錯,挺有幫助的,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中網校可以的,是全國數一數二的網校,上面的資源很好,對你學習有很多大的幫助,現在改版了,版式後的網校更加直觀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 你可以去試用一下 像黃岡網校 101網校 北京四中網校在全面來講都是不錯的 我外甥用的是黃岡網校的 感覺不錯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北京四中 101網校黃岡中學網校哪個好

適合的就是好的。網校好不好,關鍵是看老師好不好。看看載道名師課堂網,先看老師好不好再學習,而且學一堂課交一堂課的錢,目前大部分還是免費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適合你孩子的,不過老師在不斷增加,多關注一下就行。 張弛有度 都很好,看你孩子學習情況,北京四中偏重於基礎,基礎不是很好的建議選擇北京四中,101...

咸陽四中怎麼樣,咸陽四中怎麼樣

我也是四中畢業的。我高三那天也被老師批評過,罰站。其實那會也特別討厭老師,覺得老師不好,對我們不好。但是仔細想想其實也就那麼回事,老師罰你,是為了提高上線人數,人數多了他的獎金就多了,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上線人多了學校的聲譽就好了,這是學校的事情。你的事情是什麼?就是把握自己好好學習,高3你可以放棄一...

寧鄉縣四中怎麼樣,寧鄉四中好嗎?

寧鄉四中在寧鄉縣教學水平中屬於中上水平,是一所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1 教學設施 截止到2020年7月,近三年來學校累計投入資金3000多萬元,對舊校區進行重新規劃和布局,更新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全新的52套先進多 裝置 一流的校園網路設施和校園智慧型廣播系統,高配置的學生計算機室 語音室 理化生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