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鄉縣四中怎麼樣,寧鄉四中好嗎?

時間 2022-11-07 00:15:08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寧鄉四中在寧鄉縣教學水平中屬於中上水平,是一所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1、教學設施:截止到2023年7月,近三年來學校累計投入資金3000多萬元,對舊校區進行重新規劃和布局,更新教育教學設施裝置。

全新的52套先進多**裝置、一流的校園網路設施和校園智慧型廣播系統,高配置的學生計算機室、語音室、理化生實驗室、圖書室,標準的四百公尺田徑場、功能齊全的體育館等硬體設施均達到了省級重點中學一類標準。

2、師資力量:截止到2023年7月,全校有2名特級教師,2名市名師工作室首席名師,有省級以上優秀教師3人,長沙市骨幹教師13人,高階教師89人。

3、教學成績:近年來,高考年均一二本上線人數近500人,二本以上上線率穩定在45%以上。學考成績優秀,近年來學考全科合格率穩定在98%以上,2023年達99.

18%,穩居全市(縣)先進行列。

2樓:閒閒談娛樂

還不錯。

寧鄉四中是一所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地處一代偉人、共和國主席***同志故里—寧鄉市花明樓鎮。學校創辦於2023年,八十多年來,人文蔚起,英才輩出。

原中宣部副部長龔育之、世界著名美學家李澤厚、原湖南大學校長成文山、武漢理工大學校長周祖德等一批名人名家曾在此求學。獨特的人文優勢,為學校的長遠發展積澱了深厚的底蘊。

辦學業績

近年來,學校堅持「以人為本,和諧發展」的辦學理念,以創「現代化示範性名校」為目標,求真務實,開拓奮進,取得了可喜的辦學成就。高考質量連年攀公升,2023年高考上線220人(均指二本以上),2023年301人,2023年326人。

2023年達421人,其中重點本科117人,二本上線率近50%,創歷史最好水平。德育特色日益彰顯,德育課題《少奇精神與青少年道德修養》連續四年被全國德育大會評為一等獎。

3樓:匿名使用者

四中 是乙個學習的好地方,食堂不知道有改進沒?不過四中的風景很好、老師不錯、沒有一中在市區的方便,週末也沒什麼好玩的。不過平時可以去農家裡摘桔子或者柚子之類的……俺都從那裡畢業四年了,好多都應該變了吧!

4樓:

挺好啊,寧鄉首先是一中,然後四中,再就是十三中,實驗,玉潭。四中各方面都不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稀下的!

看自己 同學啊 **都一樣!

寧鄉四中好嗎?

6樓:教育培訓的小哥

寧鄉四中還不錯,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中學教育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優勢,辦學成績也比較突出。從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以及學生的公升學率等方面來看,都是很不錯的。

學校創辦於2023年,八十多年來,人文蔚起,英才輩出。原中宣部副部長龔育之、世界著名美學家李澤厚、原湖南大學校長成文山、武漢理工大學校長周祖德等一批名人名家曾在此求學。獨特的人文優勢,為學校的長遠發展積澱了深厚的底蘊。

7樓:雲上荼蘼

我是寧四畢業的,現在寧四教室裝了空調,寢室也有熱水和空調,雖然寧四周邊環境是不太發達,但四中樹多,空氣很清新,經常有鳥飛到寢室裡,師資力量也不差,老師們人都特別好,很關心學生,現在我和他們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水的話是要你自己適應的,總的來說,四中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四中的,馬上要高三啦。四中一般水還蠻充足的,不過有時候水很黃,有時候漂白粉的味道很重。教學質量就要看你的運氣了,很多教得好的老師都到別的學校去了。

另外個人覺得學校在三餐時候沒有**的話死氣沉沉的。如果你成績比較好,而又有堅定的學習信念的話,可能四中也還好了。如果成績不好,是被父母逼著去的區域班的話,高一比較好玩,但是高二因為學考的話會比高一無聊點。

9樓:長江七号

很好,不會後悔的,我就是四中畢業的,咱引以為豪

10樓:最愛忙內勳

剛開始不喜歡,後來真的愛上了

2016寧鄉一中和四中中考分別是幾a和幾b

11樓:和興

2016寧鄉一中和四中錄取等第線,

6月中考後才知道。

可參考近3年的錄取等第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咸陽四中怎麼樣,咸陽四中怎麼樣

我也是四中畢業的。我高三那天也被老師批評過,罰站。其實那會也特別討厭老師,覺得老師不好,對我們不好。但是仔細想想其實也就那麼回事,老師罰你,是為了提高上線人數,人數多了他的獎金就多了,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上線人多了學校的聲譽就好了,這是學校的事情。你的事情是什麼?就是把握自己好好學習,高3你可以放棄一...

四中網校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四中網校的資源是很不錯的,所以還是要堅持吧,每天拿出一部分時間來上網校學習,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不然就算是乙個四中的老師天天在家裡給你上課,你根本不認真聽,這樣再好的老師也沒用啊。 高三乙隻魚 我年後上的是清大學習吧的,感覺還可以 所有的兄弟們加油啊 堅持住 奧斯卡的爺爺 那最好給自己訂...

上海市第四中學好嗎,上海市第四中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1867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占地23465平方公尺,擁有 不可移動文物 啟明樓。是一所具有 崇德啟明 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學校有一支敬業愛生 勤奮踏實 不斷進取的教師隊伍,學校注重以教師的專業發展引領教師隊伍建設的方向。目前有教職工181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