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四十七中能住校嗎?介紹學校的基本情況

時間 2021-05-12 18:13:54

1樓:小齊

可以啊,新校區在鄭東新區裡面。基礎設施很不錯的,硬體很好。但師資力量還有待進一步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中和高中在那裡畢業的,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段,應該都可以住校,高中我覺得還好,初中學生比較雜,一般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的辦學成果

鄭州47中學好不好,各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5級進47高中的,現已畢業兩年了,我來談談你的問題吧。47中一直是大家眼中的貴回族學校,其實答並非如此,只能說確實有**,但並非人人如此,我進學校就是分數夠了就交學費就行了。至於學校本身,那是河南省的視窗學校,硬體設施相當拿的出手,省市領導經常來視察,肯定錯不了,也承辦了各種活動,我在那的三年裡經歷了不少儀式活動等等,相當開放、活躍的一個學校。

伙食很好,價錢很公道,這是我們畢業生出來這麼久一直懷念的。住宿條件也好,有空調,冷暖的。下面說一下升學率,47中高中其實在市裡面排不上太靠前的位置,畢竟有一高省實驗外國語壓制,但是一直都有考上名牌大學的學生,只要認真學,都可以的,老師嘛,客觀來講有好老師,也有很遭罵的,我遇到的老師都是很負責任的,我一直很慶幸,你可千萬別考進普通班,否則就自取滅亡了,就這樣吧,這是高中的情況,初中不太瞭解,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徒有虛名,分班不公,有的教師不負責任,六百多進的學生,高考畢業4百多分版出,年年有權清北嗎,打臉還不如一些縣高中,做虛假政績,平行班靠自己考上的尖子生,也算到巨集志班頭上,壘成巨集志班百分之百過一本的虛假繁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吃飯有雙豐 住宿有寢管 學習有老胡 夜市有咖啡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吃飯有雙豐,住宿有寢管,學習有老高,玩樂有袁毛^_^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創辦於1963年,為天河區教育局直屬公辦完全中學。高中部 五山校區 校本部 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賢韻街5號,占地面積5611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6428平方公尺 初中部 名雅苑校區 天潤校區以及龍口校區 名雅苑校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華民街10號,占地面積12972平方公尺...

鄭州四十七中中美班怎麼樣 我女兒今年要上高中了,請教有經驗的

手機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吧,他們當初承諾的都沒有兌現,外教老師常換,開始說讓考act結果到了高一下學期就又說讓考sat了,隨便弄個菲律賓的老師就教sat了,這麼不專業的國際班,你還是別選擇了。 2l,我們一中沒中美班,只有中加中澳班。而且我們一中歷來只關注競賽成績,對國際班表示好不關注謝謝。 說話太難...

五十七中和二中哪個好,鄭州市57中和二中哪個好? 初中。

論教學質量和學生素質還有校園條件是二中好 但是五十七中經過教育局發配的一些市南區的好老師現在也蠻不錯的五十七中的學校校風也能說的過去 只不過經常和青大附中發生一些小摩擦什麼的 不過也不是很嚴重.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條件去選擇學校 二中好。57最好不要去。鄭州市57中和二中哪個好?初中。 小積木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