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承者們》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李敏鎬和金秀賢誰在韓國比較紅?身價比較高

時間 2021-05-12 18:11:49

1樓:呼延覺羅_雅児

1.誰比較紅?

目前的局勢國內是勢均力敵,韓國應該是金秀賢的口碑比較好吧。至於誰比較紅,在繼承者和星你放了之後不是很清楚明瞭。畢竟就是國內,你覺得哪個大陸明星是最紅的呢,作為國人的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不用說分析韓國娛樂圈的現狀了,他們那邊娛樂圈的競爭力很強。

但是金秀賢是廣告界寵兒,這一點的確很明確。加上是近年最年輕的視帝,電視電影都有成績,李敏鎬雖然外在條件更出色一點,模特的身材。但是他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應該還是略遜一籌的。

畢竟所有的明星面向的都是所有的群眾,李敏鎬在偶像劇方面成績不菲,但是其他方面突破不多。相比之下,金秀賢在電視電影方面所接觸的角色和素材都更具有多樣化。所以說影響力應該會更強一點。

2.身價

就本人認知而言身價既是一個總結的概括,又需要細分的概念。

就本人之前看到的一個報道排名,2023年廣告身價,金秀賢是位列psy之下,韓國國寶選手金妍兒之上排名第二的藝人。李未入榜。不過李的代言的確不多。

至於電影的話,可比性比較小。李敏鎬尚未挑大樑參演電影,不過近期看到報道也說有意向參與華語片。但目前無法做對比了。

【而這點可以說明影響力,畢竟一般人有這樣的認知,通俗的說就是電影的檔次是高於電視劇的,直白的可以表示為影響力的強。而小銀幕的作品的優勢,也就是短期內可以聚集較多的粉絲。這點從繼承者播出後李在國內的火爆程度可以直接看出。

】最後是可比性比較強的電視劇。李在亞洲人氣比較旺盛,偶像劇片酬頗高,之於之前的一個娛樂新聞報道說,李的片酬次於張根碩居國內第二,而金秀賢等人次之,居於第三。引用一句話,“兩位一個是06年出道,一個是07年出道,一個專攻電視,海外人氣大發,一個電影電視雙下,國內勢不可擋。

”最後我總結一下,像我開始說的那樣,“火”其實是很難說的。畢竟每個群眾關注面總是很片面的,或許你覺得你身邊圍繞的都是你的偶像的資訊,就覺得他是很火的。這樣的情況適用於每個地方。

所以,不能很斷然的給樓主一個答案。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客觀的回答的,因為自己也發現最近很多人包括很多粉喜歡拿他們對比,這樣的問題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所以回憶和查閱部分資料才作答,如果材料有誤也希望ll別太較真,畢竟娛樂這種東西,我們所能接觸到的資料都是真真假假的,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是金秀賢,光看他的廣告代言數目就不得了了,在韓國廣告代言時最看人氣的,他完全是韓國85後最成功那個的男演員之一!在中國就是上過春晚的李敏鎬比較紅~

3樓:丿彼岸花灬開乂

李敏鎬在中國比叫獸紅(因為春晚、、),在韓國當然是叫獸更紅啦!

4樓:forever秀晶

當然是李敏鎬了,金秀賢不僅長得不好看還有很多人說他是面癱,我不是黑他的意思,但這是事實,況且金秀賢在網路上粉絲數量根本就沒有李敏鎬多,亞洲男神也是李敏鎬第一金秀賢地三,這就是差距。這是我問過很多人我們一致給出的答案

5樓:孤櫻52赫茲

當然是李敏鎬,09年開始就大火,到現在是亞洲巨星,是韓流代表,而金秀賢雖然現在也火,但也比不上他,金主要是在韓國出名,但要知道,韓國人口還沒四川省一半人多,而李敏鎬兮,可是在韓,中,日,菲,印尼,土耳其……,都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兩部劇播出以前,韓國就是金秀賢更紅,播出後,金秀賢更紅了,身價也高,金秀賢近幾年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都是高收視率高票房,獲得過百想藝術大賞視帝,這獎項比三大臺的獎項要權威很多,在韓國,李敏鎬是無法和金秀賢相比的,地位差距太大。

以上不屬於個人觀點,而是客觀回答,粉絲不滿的話不要噴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吧。李敏鎬之前就才花樣美男城市獵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