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屆四中全會召開時間

時間 2021-09-05 18:56:20

1樓:藍海話生活

十七屆四中全會召開時間為2023年9月15日至18日。

十七屆四中全會,於2023年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關於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全會做出的《決定(討論稿)》內容:

決定全文約1.6萬字,共分8個部分。決定從6個方面對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作出了具體部署。

一、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二、總結運用和豐富發展執政黨建設基本經驗。

三、建設馬克思主義學習型政黨,提高全黨思想政治水平。

四、堅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積極發展黨內民主。

五、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設善於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六、做好抓基層打基礎工作,夯實黨執政的組織基礎。

七、弘揚黨的優良作風,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

八、加快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深入開展反腐敗鬥爭。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共**政治局7月23日召開會議,決定今年9月召開十七屆四中全會,主要議程除中共**政治局向**委員會報告工作外,最引人注目的是“研究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問題”。

3樓:中小學園地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9月15至18日召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 大概在中下旬吧

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是什麼,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是什麼

春採白 四個 著眼於 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立足點 四大考驗 提醒 黨要管黨 從嚴治黨的任務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繁重和緊迫 六條基本經驗 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的重要指導原則 四項要求 為建設馬克思主義學習型政黨指明方向 黨內民主建設 民主基礎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導下的民主相結合 民基層組織建...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為建設什麼而奮鬥

依法治國,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實現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必然要求,事關我們黨執政興國,事關人民幸福安康,事關黨和國家長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全面深化改革 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必須全面推進...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提出,要堅持什麼的根本制度?

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在意識形態和文化領域的具體體現,是我們黨重大的思想文化制度創新,關係到黨和國家事業長遠發展,關係到我國文化前進方向和發展道路。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深刻把握堅持這一根本制度的重大意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