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0年中國哪個行業最好,2023年中國哪些行業有發展潛力

時間 2021-09-05 18:56:20

1樓:墨雨天隆

未來20年時間有點長,國家每隔五年制定一個發展規劃。裡面會有國家重點支援的新型產業,當然也就有了有前途的行業。你可以關注一下。

就目前來說,機器人,智慧機械,大資料,雲端計算,大健康,網路平臺,新能源汽車,無人機,新材料,高階裝備等等都是有前景的行業。但關鍵是必需要有拿得出手的一技之長。

2樓:百du巧宇老師

大健康產業,網路直銷行業前景最好哦!

3樓:任性咋搞

**,我看好你 加油

4樓:aa國際動漫

動漫產業依靠虛構的角色創造了龐大財富。如迪士尼品牌,它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娛樂品牌,迪士尼專賣店每天吸引2.5億左右的顧客。

韓國動漫產業市場的年銷售規模為3200億韓元,加上動漫衍生產品的銷售部分,市場規模為7700億韓元。從資料來看,動漫產業中,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最大,利潤最高!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在國內動漫衍生品的消費人群不再只侷限於兒童群體,80後的手辦模型收藏家、90後的動漫產品消費主力和00後的消費潛在人群等等,全年齡段的動漫消費群體這一現象表明,我國動漫市場發展已明顯從初生期走入快速成長期的“拐點”,也為創業者提供了巨大的創業商機。

2023年中國哪些行業有發展潛力

5樓:aa國際動漫

相比傳統行業,抄動漫bai店能夠更好的捕捉消費者心

du裡需求,同時zhi具備動漫專業與個性的dao服務更是吸引消費者的利器。動漫店不僅有新奇實用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時尚個性的動漫diy創意製作,動漫cosplay攝影寫真和精美的動漫服裝道具,這些正是現在年輕人最青睞和追求的東西。推薦動漫店,前景好,投資小,利潤6-7倍,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的是快速消費品行業,銷售比較簡單,有主管帶,晉升制度是公內開的,做到了就給容提升,團隊的夥伴也會幫助你提升。前期主要以銷售為主,後期在公司學習經營管理,開分公司。主要是比較辛苦,跑市場,颳風下雨的都要經歷,不能吃苦和意志力差的人都不太適合,想鍛鍊一下倒是可以。

未來10年中國最值得投資的新興行業有哪些

7樓:最愛戲謔

未來值得投資的新興行業具有以下特點,

具有創新精神、具有發展前景、能吸引到年輕人,

目前符合這些的有diy禮品行業和動漫周邊產品,未來值得投資。

8樓:乖寶寶超感覺

私人影院,絕對算得上新興的好行業

2023年中國什麼行業屬於盈利的

9樓:aa國際動漫

鑑於動漫市場巨大的前景和競爭力

,近幾年來,動漫店都是吸睛旺店,不僅有

回新奇實用的動漫周邊產品,

答還有時尚個性的動漫diy創意製作,動漫cosplay攝影寫真和精美的動漫服裝道具,這些正是現在年輕人最青睞和追求的東西。開在年輕人聚集和學校附近輕鬆贏得市場。

2023年中國罐頭行業有什麼發展前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食品是我抄國的重襲要出口產品,

每年出口額保持30億美元以上,是全國加工食品出口量最大的商品,我國已成為世界罐頭主要生產國。據《2017-2023年中國罐頭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顯示, 近年來,電商等新興模式發展迅猛,我國罐頭行業在保證國際市場平穩發展的基礎上,促進國內市場呈現高速增長勢頭。

罐頭電商近年來迅速崛起,罐頭品牌企業紛紛涉足電商,並逐漸成為重要銷售力量外,一批電商企業也強勢搶入,主要經營罐頭產品,逐漸形成幾家有影響力的罐頭電商。

未來十年,中國哪些行業才是最賺錢的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最賺錢網路生意。有人會說網路生意不就是電商嗎?現在電商那麼多,還有幾個能掙到錢的,電商已經沒有前幾年好賺了,在以前你隨便開個店鋪,一年也能掙到幾十萬,但是現在某寶的店家實在太多了,你可能根本就賺不到什麼錢,但是我說的是網路生意不僅僅是 我們的思維一定要改變,二手行業...

未來十年中國的十大熱門行業是什麼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

2023年中國GDP為多少,2023年中國GDP為多少?

200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為335353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8.7 巨集觀 2009年中國gdp增長8.7 中國國家統計局1月21日發布的資料顯示,200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為335353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8.7 分季度看,2009年一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2 二季度增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