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四中的高中好不好,宣化四中的高中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小貝貝老師

宣化四中的高中好。原係「直隸省立第四女子師範學校」,始建於2023年,它開創了興辦女學之先河,至2023年改為「宣化女中」,2023年宣化劃歸為察哈爾省後改名為察哈爾省女子第二師範學校,2023年1月,改名為察哈爾省省立宣化女子師範學校,在上世紀四十年代,改名為察哈爾省省立宣化女子中學。2023年12月宣化第二次解放後,改名為察哈爾省宣化女子公學。

2023年,宣化劃歸河北省,學校改名為河北宣化女子中學。2023年,學校正式招高中學生,而且男女兼收,從此改名為宣化第四中學。該名稱一直延用到2023年,是年開始增設高中班,並且男女同校,遂改稱「張家口宣化第四中學」後稱「河北省宣化市第四中學」。

辦學理念:

以「尚德崇智、求實高效」校風,以「博愛潤生、品端善導」為教風,以「樂學善思、篤行創新」為學風,以「人文素養、科學精神、國際視野兼備的現代中國人」為育人目標,以一流的教育質量而贏得社會各界的信賴和尊重,是一所令莘莘學子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宣化四中的高中挺好的,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中學教育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優勢,辦學成績也比較突出。從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以及學生的公升學率等方面來看,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校在中學教育方面有多年的經驗和優勢,值得報考。

八十年的風雨飄搖、滄桑巨變,宣化四中已從古樸簡陋的女子中學,成長為一所環境幽雅、師資雄厚、設施先進、規模巨集大、體制超前、成績卓著的現代化多**網路教學名校,現有65個教學班、200餘名教職工、3200名學生。

3樓:想好事發生

高中挺好的 不過這要看你的學習成績 如果差一些就去四中 這樣你考高中的時候就不用花錢直接還可以進四中這個好學校 你如果成績好一些 進了四中考高中的時候還想考慮一下一中就去二中 不知道你明白了我的意思沒 簡單來說就是四中挺好的但要看你的學習成績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中畢業的,沒有在2中待過。所以也不敢對2中做評價。但是在四中努力學絕對是沒問題的!

我們班是個普班,今年就有2個2本,17個三本。(不包括藝術生)但你記住一句話,去**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行!不努力的話就算在宣化一中又怎樣?

5樓:可愛寶貝子

我是一名四中學生,我認為四中教學方法越來越好了,我認為四中老師的教學態度不比一中的差,讓你的孩子來四中吧。四中不會讓你失望

6樓:c純藍之戀

說真的四中高中部的教學質量不怎麼樣,但年級抓的很嚴,四中初中部無論教學還是其他都很好,與二中比要好得多。

7樓:百小度

很好的,四中六年制初高中是研究生教,例如六年制初中1—12班,那你公升了高中以後還是1—12班,教師和學生不變,同學都一樣。 新招的高一從13班開始算起,和你們的教師不一樣。

8樓:手機使用者

您學習好嗎?如果不好,你去了,又能怎樣,還不是墊底?還不如去五中,好歹烙個中等生。

你學習好的話,我建議去四中,因為他的初中是全區最頂尖的,好好學,可以考一中!加油,我相信你!對了,你那個學校的?

我今年也剛畢業,做個朋友吧!請告訴我你的qq,我加你

9樓:田心斐

四中的初中沒話說很好,但高中很是一般教學質量有限。為了四中的初中放棄念一中甚至更好的學校值嗎?建議你好好考慮,我就是四中高中畢業的。

二中現在不論從硬體還是師資上來說都不錯,四中高中老師的孩子許多還在二中念的。

10樓:心繫宣化

就目前來說。宣化四中的高中教學水平很是一般

11樓:手機使用者

1只是收了你5100元高中學費,三年後沒人能阻止住你自己的意志,5100元而已

2四中的初中教學抓老師很緊,沒有任何乙個學校老師能象四中初中老師那樣真正聽課,備課,準備資料

3不管你決定去否,四中初中都不容易去,會很火4四中學生考上一中人數眾多

宣化四中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兩個學校都上過的人沒有發言權,我是兩個學校都上過的人,而且我是從四中考上大學的,而不是一中。個人認為宣化四中不錯,老師很負責人,校長很和藹可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的話非常不錯 高中的話還是宣化一中

14樓:可愛寶貝子

選擇高中的話,去不了一中,最好能來四中就來四中,這裡教學質量和教學態度,學校對老師們的要求都很嚴格,當然這是對學生更負責任的表現。

15樓:你情我了

挺好的。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11月經河北省教委批准為「公辦民助」學校,現為一所完全中學,有54個教學班,3200多名學生,正式教職工154名。學校有特級教師1名、市級名師1名、市級教學能手3名、學科帶頭人4名,希望之星4名。

學校有高階教師38人,一級教師64人。

宣化區第四中學位於宣化市宣化區和平街30號,占地面積近80畝,建築面積20579.5平方公尺。擁有微機室、電子閱覽室、語音室、多**教室等全方位的先進教學設施。

在「以德治校、以校風立校、以教育教學質量取信於社會」的辦學方針的指導下,宣化四中獲得了「全國校園環境文化藝術建設先進單位」、「市普九教育先進單位」、「省教育科研先導單位」「市精神文明先進單位」等諸多榮譽稱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還是四中最好了(我在六中上了一學期後轉到四中的) 相對來說 四中(比六中節奏快強度大 氛圍好) 我在六中排名全年級47 在四中全年級200往後

襄陽四中校服後的字,四中校服 5

各縣 市 區教育 教體 局,市直各中學 按照 襄陽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實施方案 襄教文 2015 73號 要求,根據2015年中考考生成績構成情況 普通高中招生計劃等,劃定襄陽市普通高中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及襄陽四中 襄陽五中統招志願。四中校服 5 夜之愛 lz是問襄陽四中的麼?如果是的話...

高中政治必修四中關於唯心主義的問題

概念在baidu裡一搜尋一大堆,那麼我就通俗地說,如果沒有從實際出發去認識世界,只是誇大人的能動認識作用,那麼就會導致唯心主義.你的作文方向可以是 人在認識世界的過程中要從實際出發,會受到客觀規律的制約,所以我們改選客觀世界時要尊重客觀規律。 治癌先治心 這個世界對每乙個人來說都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

關於考北京四中(高中部),其他的高中也行,但是是北京的好高中

天九旋 你好。我也是初三,我也遇到了同你一樣的問題。首先,北京四中不是不招外地學生。其次他的錄取分高,滿分580要545才能進,且只招400多個人。高中轉學的話別人會說的很難聽的,心理負擔會比較大。特長生最好不做,還是踏踏實實考進去吧。推薦的書 天利38全套 這個是歷年中考題,但數學18套以後的題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