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附中本科升學率是多少,合肥合工大附中與九中,十中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春風化雨時

合工大附中本科升學率是59.8。

合肥工大附中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高校合肥工業大學的附屬中學,教育部直屬高中。;2023年成為合肥市示範高中;2023年6月,成為安徽省示範高中。

現有教師165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55名,國家級和省、市級優秀教師10餘名,特級教師4名,省級教壇新星或省優質課一等獎獲得者7名,市、區(縣)教壇新星9名,省、市、區骨幹教師15人。學校現有教學班62個,在校學生3400多人。

一流的辦學條件

校園佔地面積30畝,建築面積19247平方米,硬體設施齊全。配置了先進的教室多**教學裝置;建有一流的理化生、通用技術實驗室、地理、**、美術等專用教室和數字圖書館、閱覽室;足球場、塑膠跑道、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乒乓球檯等體育設施齊全;自動尋星天文臺與校園網連線;校科協配有專用活動室。

豐富的校園生活

社團活動豐富,該校創辦了安徽省所有高中裡的第一個演講協會“傾言”演講協會。該協會第一任會長樑雪蓮(即現任會長)曾獲全國大中學生演講大賽唯一的特等獎(現高二)。社員也曾獲得全國演講比賽的一等獎(姜雨晴),二等獎(李珊珊),三等獎(胡佳卉)。

(已畢業)

豐碩的教學成績該

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高中女子手球隊2004、2005、2023年連續三年在全國比賽中名列前茅,2023年獲安徽省小學生女子手球比賽第三名,許多體育專案獲省、市團體和個人冠軍。

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重視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堅持走“規範+特色”的學校發展之路,依託高校優勢,凝練辦學特色,引領“專業+專長”的教師專業成長,培養“合格+特長”的創新型學生。高考成績一年躍上一個臺階。

2023年、2023年高考均獲合肥市高中教學綜合評價二等獎; 2023年高考獲合肥市高中教學綜合評價一等獎(市區共三所學校獲一等獎),其中包婉雲同學以694分的優異成績,獲合肥市高考理科狀元,名列全省理科總分第二名,被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金融系錄取。2023年至2023年,連續三年獲得合肥市高中教學綜合評價一等獎。合肥工大附中先後榮獲**教育科學研究所授予的全國科研課改先進實驗學校、安徽省體育專項(手球)特色學校、安徽省先進基層黨組織、合肥市示範高中、合肥市文明單位、合肥市衛生先進單位、合肥市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合肥市綠色學校、合肥市科普示範單位、合肥市平安校園、合肥市雙擁合格單位等榮譽稱號。

優秀的素質教育

學校在科技創新、英語、體育、藝術等領域形成了鮮明的特色。成立了隸屬於校科協(合肥工業大學附屬中學“青春飛揚”科技創新協會)的五個科技創新社團(航模、機器人競技、電腦製作、天文觀察、綜合實踐)以及文學社團、動漫社團等。校科協是學校素質教育中心領導的學生團體,定期舉行各種活動和比賽。

近兩年各級科技社團頻頻獲獎。2023年在省航模錦標賽中獲1個第二名、2個第四名、1個第六名、1個第七名及“團體第二名”, 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二等獎;市九運會航模比賽獲4枚金牌,3枚銀牌,打破1項合肥市記錄和1項安徽省記錄;全國第2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榮獲優秀科技輔導員創新發明類二等獎。2023年獲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二等獎,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1個一等獎、2個二等獎、4個三等獎;省電腦機器人競賽獲高中滅火專案二等獎,市電腦機器人競賽獲高中滅火專案1個第一名、1個第四名。

學校歡迎並鼓勵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校科協,提高自身科學素質和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大附中高考再創佳績今年高考,工大附中296參加考試,本科達線人數177人,本科達線率為59.8%,創歷史新高;其中達一本線人數為28人,一本達線人數創歷史新高。

看來只能算一所比較一般的中學!

第一流的重點中學一般本科升學率大90%以上,重點率達50%以上。

合肥合工大附中與九中,十中哪個好?

3樓:凌婉

合肥省示範高中排名2019/前十

各個學校實力按多方面及2019統招分數線排名,其中六中和八中按2019全國百強排名來排名。

1.合肥一中

2.合肥八中

3.合肥六中

4.合肥七中

5.合肥四中

6.合肥十中

7.合肥九中

8.合肥工大附中

9.合肥五中

10.合肥廬陽高中

4樓:馨_喵

我就是合工大畢業的,告訴你合工大很差勁!那裡每年一本能有20就不錯了,其餘的都是藝考!而且每年了高考報名人數不算借讀生,但借讀生考上了就算是本科百分比之內!

還有合工大收費極貴!老師們收禮就不說了,加個第五節課也收費!晚自習也收費而且很貴,我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們補課補了一天半就被舉報了,就過那一天半收了300老師們還天天說自己嘔心瀝血,那裡師生關係很差!

老師上課很不負責,我們到了離高考兩個月的時候第一輪複習才結束!別的學校第三輪複習都開始了………總之我是慘痛的教訓,勸你別上!

5樓:華億

工大附中好,老師很熱情,特別喜歡孩子下課提問題予以解答,管理的也許不是很嚴,但師生之間關係真的很好

今年本科升學率是多少,一般本科上線率是多少

今年本科升學率具體資料 2014年的資料,2015年的資料還沒出來 1 各省高考人數統計 河南 88.5萬 廣東 65.5萬 山東 58.7萬 安徽 54萬 四川 51.4萬 江蘇 50萬 河北 48.5萬 湖北 48.47萬 湖南 37.2萬 山西 34.19萬 浙江 30萬 廣西 29.2萬 江...

清華美院大學學費是多少,大學公升學率是多少

走過路過 清華美院大學學費四年一共需要10萬左右。因為學費4萬多,住宿和生活費4萬多,其他費用2萬左右,差不多10萬。具體收費可以登陸清華美院官方 或者招生 查詢。 摘自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2012年本科招生簡章 九 學費 藝術設計和造型藝術專業每生每學年學費10000元人民幣。藝術史論專業每生每學年...

西安美院附中怎麼樣,陝西西安中考公升學率

西安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簡稱西安美院附中,是西安美院領導下的一所中等美術專業學校,是全國建立最早的六所美院附中之一。一九五三年建校至今,已為國家培養了上千餘名合格的高等美術院校的後備生和中等美術人才。其中不少已成為全國及西北地區有名望的畫家 設計家 教授和藝術團體 文藝部門的領導,並為美院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