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三中公升學率多少 要怎麼樣才能考上三中

時間 2023-04-28 0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東昌的學生啊,我原來就是東昌的,我也是剛畢業,成績和你的差不多,結果很失敗,沒有考上三中,你的成績必須保持在年級前500,現在三中的公升學率也不算很高,怎麼說呢,現在不管是哪個學校,只要是學習不算很好的就讓學藝術,就像二中,全是靠藝術生考大學,所以公升學率都比三中的強,你要是不打算學藝術,我建議你好好學習,考上三中,保持在班級前三十,差不多就能考上大學了,前提是不學藝術哦,其實不管你在哪個學校,你要是不認真學習,那你公升學也是沒希望,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好的學習環境,沒有很大的作用,好好學習吧 ,加油,祝你考上三中啊。

2樓:風中的一弦琴

聊城三中2023年公升學率是81%,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16分。

山東聊城第三中學始建於2023年,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位於東昌西路37號,是一所省級重點中學、省級規範化學校。學校占地萬平方公尺,建有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教學樓、圖書樓、教育科研樓、辦公樓、教工宿舍樓、餐廳禮堂、體育館、科技資訊樓等,樓房總建築面積7萬多平方公尺。

學校教學手段科學先進,教學設施精良齊全。由於學校全面貫徹執行了黨的教育方針,狠抓了學校內部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設,大力加強思想道德教育和師德教育,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學生的創新思想和實踐能力,使學校全面工作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多次受到上級的表彰。先後被上級部門評為「全國貫徹《學校體育工作條例》優秀學校」、「全國知名中學教育科研聯合體山東分部理事學校」、「山東省青少年工作先進單位」、「山東大學優秀人才輸送基地」、「山東省『三防』教育先進學校」,「聊城市精神文明單位」、 聊城市高中綜合辦學水平優秀學校」等。

現已載入國家教育管理資訊中心主編的《中國名校大詞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六中的、年紀前100 班級前十 我蠻擔心的,怕考不上,東昌還好吧,我看你如果再努力一下機會就更大的,而且三中沒有特長分,微機、體育盡量少丟分,我看你還是謹慎一下吧!忠告!!!

4樓:匿名使用者

500名以內 就差不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師德師風造就校風,初中同學高中同學正值人生大青春期擇校需謹慎,看看每年都是有多少被老師歧視,自尊心受傷害,再也不上學的學生。師德師風造就孩子一生。

聊城一中和三中,哪個好?

6樓:小小小聊生活

聊城一中比較好,是聊城市第一所省級規範化學校。

山東省聊城第一中學(liaocheng senior high school)是山東省首批辦好的十九所重點中學之一,是聊城市第一所省級規範化學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先後為泰西公學、冀魯豫第四中學、平原省立聊城中學,2023年2月,更名為山東省聊城第一中學。

聊城一中的辦學條件:

聊城一中電教裝置投資達600萬元,主要有網路管理中心、學生電視台、電子閱覽室、微機圖書管理系統、教室多**教學系統、電子考場及觀摩系統、校園低音廣播系統等。每位教師都配有先進的辦公微機,都能熟練運用電教手段教學。

學校被授予山東省電教規範化中學、山東省教學條件裝備先進單位和山東省多**網路教學實驗研究基地等稱號。學校還建起了高標準體育館、田徑場和學生餐廳。16萬冊圖書全部對師生開架借閱。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點,我是三中畢業的,是尖子班。

如果你的成績拔尖,那就上一種的奧賽班。

如果你的成績優秀,但不是很優秀,那就上三中的尖子班,那裡很有競爭氣氛如果你成績一般或是稍差,還是去一中吧,把基礎學好,爭取高考考個好成績!

8樓:百甜那拉夏真

兩個學校其實不分上下……其次,一中的復課生很多很多……其實一中的公升學率都是靠那些復課生的。

9樓:0635打醬油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環境造就人 在好的學習氛圍中或多或少會對學生本人有所幫助 人還得靠自己 因為機會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樓:隱其英令緞

建議上聊城一中,那裡的教學環境比三中好,公升學率一直保持前列。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也算是一類學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要好些,公升學率高。

北京三中好嗎?具體的升學率什麼的

神經病院長之女 是北京市一所歷史悠久的老校,前身是1724年 清雍正二年 建立的八旗子弟右翼宗學堂。學校由新建的面積達8000平方米教學樓 2300平方米的古典庭院文化區 200米塑膠跑道的運動場 800平方米的地 育場館四部分組成。學校現有2個微機教室。12個專用實驗室,有雙向閉路演播室和監控系統...

河北正定中學東校區升學率怎麼樣,河北正定中學東校區升學率怎麼樣 5

是個老先生 河北正定中學東校區升學率較高。河北正定中學,是河北省首批重點中學和示範性高中,百餘年曆史的積澱,造就了團結 勤奮 求實 創新的優良校風。幾代正中人的共同努力,使學校逐步發展成為一所具有一流裝置 一流師資 一流管理水平和一流教育教學質量的全國知名的現代化學校。2006年8月27日,河北正定...

請問天津九中高中怎麼樣啊?大學升學率如何,很謝謝

天津九中高中挺好的,大學升學率不錯。天津市第九中學,始創於1905年,是天津市重點完中校,由近代著名教育家溫世霖先生創辦,其前身為普育女子中學 女三中 紅軍中學 中山中學。曾坐落在鼓樓廣東會館,第九中學於2007年8月和2012年8月經歷兩次搬遷,初中部校區坐落於紅旗南路 陽光100 國際新城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