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南充市南充市順慶區雲溪鎮在哪

時間 2021-05-04 06:23:54

1樓:老巫婆你送後

瀠溪鎮,位於南充市順慶區城北,素有南充北大門之稱,毗鄰國道212和省道瀠新路,交通十分便利,是國家級重點示範鎮、市十強鄉鎮,現為南充市北部新城核心區,轄28個行政村和3個居委會,257個社。

2023年,瀠溪鎮下轄:大坪山村、趙家溝村、瀠溪村、元蹬子村、混元觀村、大堰坎村、杜家廟村、楊家橋村、余家壩村、方水井村、來龍橋村、兩河口村、梅樹溝村、石燕子村、磨子石村、寺山嶺村、彎柏樹村、何家灣村、青龍山村、馮家寺村。

2樓:匿名使用者

地處南充市北大門的順慶區瀠溪鎮,毗鄰國道212和省道瀠新路,交通十分便利,是國家級重點示範鎮、市十強鄉鎮,城鎮面積擴大到5平方公里,城鎮居民達3萬人。

近年來,有許多省市單位落戶瀠溪,如:四川省蠶研所、南充市車管所、南運司駕校等。順慶區建設的川東北最大的汽車銷售市場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已有北京現代、一汽豐田、比亞特等數家4s店。

現在很多學校落戶瀠溪,如南充的衛生學校、外語學校,還有瀠溪高階職業中學、瀠溪二小、瀠溪小學、愛心幼兒園等。每年為國家輸送大批優秀人才。

3樓:

在五星花園坐6路就到

南充市在哪個省的什麼地方?

4樓:地圖局外人

南充市是四川省人口第二大城市,來了解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東北部,嘉陵江的中游,成都的東邊約200公里,重慶的北邊約150公里,三者構成乙個三角區域。南充川中北和川東北地區中心城市,成渝經濟區北部中心城市 。

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清潔能源示範城市、國家區域中心城市,久負盛名的中國 「綢都」、國家規劃定位的成渝經濟圈北部中心城市、南遂廣城鎮密集帶中心城市、川東北區域中心城市。

南充市處在四川省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管轄3個區(順慶區、高坪區、嘉陵區)、5個縣(營山縣、西充縣、南部縣、蓬安縣、儀隴縣),代管1個縣級市(閬中市);戶籍人口759.02萬。

6樓:beling不琳

南充市處在四川盆地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南充市介於北緯30°35′~31°51′、東徑105°27′~106°58′之間。東鄰達州市,南連廣安市,西與遂寧市、綿陽市接壤,北與廣元市、巴中市毗鄰。

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清潔能源示範城市、國家區域中心城市,久負盛名的中國 「綢都」、國家規劃定位的成渝經濟圈北部中心城市、南遂廣城鎮密集帶中心城市、川東北區域中心城市,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之一。

7樓:愛看小

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南充市處在四川省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

1、南充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清潔能源示範城市、國家區域中心城市

2、南充是中國 「綢都」、國家規劃定位的成渝經濟圈北部中心城市、南遂廣城鎮密集帶中心城市、川東北區域中心城市,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之一。

8樓:有嗨咩

南充是四川省北部的乙個市,我就南充市閬中的人,旅遊可以

9樓:不死的老兵

四川省東北部,毗鄰廣安市、遂寧市、巴中市、廣元市、綿陽市和達州市。閬中古城、千年綢都、凌雲山均是南充市著名旅遊景點!

10樓:猴丁兒

南充是川北,城市發展定位川北中心城市

11樓:

四川省南充市呢 離南部和成都還是挺近的

12樓:羊羊最勇敢

四川省,東北部,給分吧

四川南充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有**故里、閬中古城景區、張瀾故居、凌雲山景區、公升鍾湖景區、天宮院風水文化景區等。

**故里

**故居紀念園區是全國首批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中小學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國青少年教育基地,國家國防教育基地,黨員幹部革命傳統教育基地,全國廉政教育基地,全國博物館、紀念館首批免費開放單位。

閬中古城景區

國家5a級旅遊景區,位於四川盆地東北部,嘉陵江中上游,素有「閬苑仙境,風水寶地」之美譽,三面環水,四面環山。

張瀾故居

故居依山而建,為川北民居風格的四合院,四合院東西是廂房,與南房、北房四面圍合,封閉安穩,環境清淨,起居舒適。四合院內房屋之間有石板路相通,或小階梯式路相連。房屋以灰青色牆為主,外圍徹著磚牆,牆壁和屋頂顯得厚重而穩固,別具特色。

嘉陵第一桑梓景區

整個旅遊區以蜿蜒美麗的嘉陵江為軸線,沿江兩岸規劃了20餘平方公里,分為三段四功能片十三區。匯集了嘉陵江流域最經典的詩畫田園、巴蜀文化獨具影響力的發源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台、嘉陵江農耕文明等五大品牌資源,被專家學者譽為「最浪漫的休閒家園」。

14樓:禹望亭戰己

有很多啦,只有

你自己去了才知道啊。記得要吃著名的川北涼粉哦,還有河舒豆腐哦

南充屬於哪個市

15樓:叫那個不知道

南充屬於四川省,是四川省的地級市。嘉陵江中游,介於北緯30°35′~31°51′、東徑105°27′~106°58′之間。南北跨度165公里,東西跨度143公里。

東鄰達州市,南連廣安市,西與遂寧市、綿陽市接壤,北與廣元市、巴中市毗鄰。幅員面積12479.96k㎡。

南充市可分為北部低山區和南部丘陵區兩大地貌單元,地勢從北向南傾斜,海拔256~889公尺。地貌型別以丘陵為主,淺丘平壩、中丘中谷、高丘低山型別大體各佔1/3。

擴充套件資料

氣候南充市屬於中**帶濕潤季風氣候區,四季分明,雨熱同季;光熱水主要分布於農作物生長區;氣候特徵:春早、夏長、秋短、霜雪少、冬暖;年平均氣溫17℃左右;年日照時間處於1200~1500小時範圍內;年降雨量1100mm;災害性天氣(如秋綿雨、乾旱、洪澇、大風、冰雹等)頻率較大,持續時間較長,全年以西北風為主。

資源南充境內金屬礦產貧乏,部分非金屬礦產儲量豐富。南充地下鹽礦資源極其豐富,南充鹽盆是西南地區最大、位居全國前茅的天然鹽礦,鹽岩地質儲量1.8萬億噸  ,石油儲量7779萬噸,天然氣儲量1千億立方公尺。

另有磚用頁岩5292.9萬噸,主要分布在市轄三區和閬中市;建築用沙礫64318萬立方公尺,主要分布在市轄三區、蓬安縣、閬中市和南部縣;磚瓦用粘土566.52萬噸,主要分布在閬中市、南部縣和西充縣;膨潤土4.

84萬噸,主要集中在營山縣。

旅遊南充風景旅遊資源豐富,有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閬中古城和省級歷史文化名城——南充和蓬安,有以三國文化為主線的陳壽萬卷樓   、漢桓侯祠(張飛廟)等,有省級風景名勝區錦屏山、西山、白雲寨、公升鍾湖,還有張瀾故居、***故居等,集歷史文化名城、三國文化、**故居為一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市屬於四川省南充市啊,南充市處在四川省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管轄3個區(順慶區、高坪區、嘉陵區)、5個縣(西充縣、南部縣、蓬安縣、營山縣、儀隴縣)等。

17樓:浩兒

南充本來就是乙個省轄市。就不能說它屬於哪個市了,只能說它屬於四川省。

18樓:水雲間

西充生態環境良好,氣候溫和,屬**帶溼潤氣候區,是「四川省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西充產業特色鮮明,是著名的柑桔之鄉、絲綢之鄉、煙花爆竹之鄉和國家級麻竹、辣椒標準化生產示範區、全國商品糧基地縣。

19樓:怪味胡豆玲玲

南充,就是安漢古城,是三國文化源,又有人稱千年綢都,是個很古老的城市了。它本身就是個市,有三區五縣,有七百多萬人口。是乙個中等城市

20樓:勁舞濰坊

直接看看問問就是了。四川南充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是個地級市,在四川省東北部。

南充市是哪個省的?南充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四川省轄市,位於四川盆地東北部。四川省的哈 屬於中等城市。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是南充人,本來你的問題沒什麼問題,可我一看你的問題就突然覺得很氣憤,不知道是怎麼的,南充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南充市屬於四川省的地級市。南充市位於四川盆地東北 嘉陵江中游,轄3區1市5縣,幅員面積萬平方公里,是四川省第二人...

南充市順慶區大西街戶口可以轉綠地城上面嗎

老大跟我回家 只要你在綠地有你的住房 房產證 是可以轉的 樂觀的靚哥哥 只要符合戶口遷移的條件就可以。如結婚遷戶口,需要雙方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個人申請書等材料。四川省戶政管理工作規範 試行 第四十條 戶籍遷移政策 公民離開戶口登記地到另一居住地實際長期居住的,應當向公安機關申報戶口遷移登記。公...

南充市高坪區長樂中學

南充市高坪區長樂中學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有初中,高中 在鎮上,10年前,比較出名!現在不怎麼好了,很多學生就往城裡面跑了!先到南充,再在濱江車站或城北汽車站坐10路車,到高坪和平橋下車,然後在高坪汽車站坐到長樂的車,大楷5元錢就到長樂了! 汽車在嘉陵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