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觀察下大自然有了哪些變化

時間 2021-05-04 06:23:54

1樓:v奔跑君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一三得三,一四得四,一五得五一六得六一,七得七一八得八一九得九。二得四,二三得六,二七十四,二,98,三三得九,三四十,二三,五十五,三六十八,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三九,二十七。四,四十**五二十四,六,24,四七,28,4,8,32,四九三十六。

五五二十五五六。35七。三十五五八四十五九四七五六六三十六六七四十二六,80四十八六九,54,七七四十九七八五十六七九六十三。

**七十二。九九八十一。

2樓:撒卿

葉子黃了,溫度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乘法口訣表怎麼寫呢?

秋天到了,大自然發生哪些變化寫一段話,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種小動物,它是什麼樣子的,愛吃什麼,愛玩什麼?拿起筆把它寫下來。把他研招給大家吧。

秋天到了大自然有哪些變化200字左右的小短文

5樓:春朝百山

柳殘du,草枯; 花謝,蝶飛; 夕陽落,暮色zhi沉; 黃昏近,月色

dao昏; 葉落知秋,思念內難休; 昨夜下眉頭容,今朝上心頭; 秋天的明澈,使人萌生登高望遠的奢想,才有了詩的秋天; 秋彷彿是一種美與藝術的元素,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為之心醉而大發詩情呵

秋天到了大自然會發生哪些變化?

6樓:羊窩裡的猴

秋天,太陽位於bai黃經180度,陽光du幾乎直射赤道,zhi晝夜幾乎等dao長。這時,南內方地區候溫容

普遍降至22℃以下,進入了涼爽的秋季:"一場秋雨一場寒"。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紅紅的蘋果,紫紫的葡萄,香香的橘子,甜甜的柿子……還有核桃、栗子、紅棗等許多水果和乾果都成熟了。田野裡,稻子黃,棉花白,大豆、高粱、玉公尺、番薯、向日葵、花生、芝麻等許多農作物都已成熟,果園和田野裡一片豐收的景象。

天空萬里無雲,一群大雁排成乙個大大的「人」字往南方飛去。

秋天到了,樹葉變黃了。果實成熟了。整個大自然浮現出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觀察秋天的日記怎麼寫,觀察日記 秋天

給心靈放一天假 秋天到了,雁過留聲。金黃的樹葉伴著秋風,緩緩落下。今天,我就收集了三種各不相同的秋葉。第一片,是秋天最有名的楓葉。楓葉是紅色的,仔細看,它那五片美麗的小葉子,活像乙隻可愛的小手在和我打招呼呢!楓葉身上全是細細的 血管 這片楓葉,是我在棲霞山上的楓樹林里見到的。楓葉,是只紅色的小精靈,...

觀察秋天的變化。以上的作文,觀察秋天的變化。500字 以上的作文

z彬兒 秋天的雨 1 伴隨著幾聲驚累,夏天,便轟轟烈烈地走了,但我沒想到,秋天會從雨滴中飄落下來 儘管那雨滴纏綿 溫柔。我本以為,微風會將秋天送到我身邊,於是我可以在風中漫步,和秋天親吻,但是一場雨,澆滅了我心中那束希望的火苗。秋天裡的雨季,蕭條,落寞,正如我的雨季,不期而至。初三的生活,不再有詩,...

秋天到了小學作文,秋天到了400字小學作文

芭蕾公主小姐 1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 那百花齊放的春,我不愛它,它太嬌豔 那生機勃勃的夏,我不依戀它,它太潑辣 那銀裝素裹的冬,我也不喜歡它,它太冷漠。惟獨那秋,那落葉紛紛的秋,才是我的至愛 每當夏天帶著人們的煩躁走了,秋天便又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吸引我的不是豐收的喜悅,而是那一片片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