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哪些動物準備過冬,秋天到了有哪些小動物準備過冬

時間 2021-10-30 12:48:12

1樓:就是一隻貓咪呀

回答您好!

小螞蟻在秋天裡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幾隻小螞蟻發現了一個大玉米就用觸角來告訴其他的螞蟻快點來,然後其他的螞蟻趕到這裡,同心協力,它們一個又一個地把玉米運到洞的深處,準備過冬再吃。

小松鼠在秋天裡開始做過冬的準備,它爬到松樹的樹梢伸長了小手不斷地摘取鬆塔,然後一個個的放在懷中,運送回自己冬藏的小樹洞裡面。

秋天來了,小蛇慢慢地爬到樹洞裡,檢查食物夠不夠,看到曾經慢慢的食物已經少了大半,沒辦法只能緩緩爬出洞穴,又去找吃的。

山鼠冬眠長達半年。冬天一來,它們便挖好地道,鑽進穴內,將身體蜷縮一團。它們的呼吸由漸緩到幾乎停止,像死去一樣,脈搏也相應變得極為微弱,體溫更直線下降,可以達到5℃

鱷魚在岸邊的近水處為自己營造了一個冬眠的巢穴,天一冷便地爬入洞穴,睡上一整個冬天

蛇會集體冬眠,常常是成千上百條地聚在一起。 它們互相纏繞以取暖,提高身體溫度。如果單獨過冬可能會凍死的,蛇和青蛙一樣是

更多5條

2樓:七月的夏木

青蛙、蟾蜍、蛇、蚯蚓、熊、鱷魚、烏龜、松鼠、蝙蝠、螞蟻、黃蜂、蜥蜴、蝸牛

秋天到了有哪些小動物準備過冬

3樓:周文大大好帥

常見需要冬眠的動物,有青蛙,蛇,松鼠,蝸牛,刺蝟等

4樓:丨何須演繹艹

只要是處在冬天的動物,都要準備過冬啊,冬天的影響並不止於冬眠不冬眠的動物,這影響所有的動物,其中影響比較大的是冬眠的動物,如刺蝟,青蛙,蝙蝠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還會有哪些小動物準備過冬。它們是怎樣準備的?

6樓:加油美自己

秋天還會有哪些小動物準備過冬他們是怎樣準備的寫一寫,比如蛇龜兔鳥鴨子

秋天什麼動物準備冬眠,具體的句子

7樓:forever絕火

秋天來了,小蛇慢慢地爬到樹洞裡,檢查食物夠不夠,又去找吃的。

燕子捉來一條條蟲子,放在窩裡,準備過冬。

小青蛙呱呱地捉蚊子,並告別夏天。

小熊到處找蜂蜜,準備睡覺。

8樓:樂天樂天拉

小松鼠四處找松果,忙著過冬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

小青蛙跳到荷葉上,

"呱呱"

是象荷葉告別的聲音。

10樓:綵鳳彩龍

有:小刺蝟獨自挖泥洞,準備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京就南京南京呢紀念紀念紀念

12樓:夜冪汐雅

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松鼠著急忙慌的找松果

秋天哪些動物要過冬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螞蟻在秋天裡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幾隻小螞蟻發現了一個大玉米就用觸角來告訴其他的螞蟻快點來,然後其他的螞蟻趕到這裡,同心協力,它們一個又一個地把玉米運到洞的深處,準備過冬再吃。

小松鼠在秋天裡開始做過冬的準備,很多的松鼠一起爬上松樹摘松果,然後它們爬下樹,把松果埋在土裡,有時藏在空心樹洞裡,準備冬天天氣寒冷找不到食物的時候再拿出來吃。

大雁在秋天就忙著搬家,它們成群結隊,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成“人”字形飛到南方去,準備在溫暖的南方過冬。

秋天哪些動物準備過冬

15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他把身子縮成一團,縮在殼子裡,就可以用它的殼當她的家,她的家裡很溫暖

1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日子還早,應該沒那麼快,一般就烏龜,蛇類,爬蟲等比較多。儲備糧食啥的。

秋天準備冬眠的動物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蟾蜍、蛇、蚯蚓、熊、鱷魚、烏龜、松鼠、蝙蝠、螞蟻、黃蜂、蝸牛、刺蝟。

冬眠,也叫“ 冬蟄”。某些動物在冬季時生命活動處於極度降低的狀態,是動物對冬季外界不良環境條件的一 種適應。

蝙蝠、 刺蝟、極地松鼠等都有冬眠習慣。冬眠,是一些異溫動物和變溫動物在寒冷冬季時其體溫可降低到接近環境溫度,全身呈麻痺狀態。

在環境溫度進一步降低或升高到一定程度,或其他刺激下,其體溫可迅速恢復到正常水平。

秋天哪些動物準備過冬

18樓:匿名使用者

寒帶地區的生活的動物都會準備過冬的,只是過冬的習性不同,有的冬眠、有的儲存食物等等。

秋天哪些樹葉不會變黃,在秋天哪些樹的樹葉會變黃?

佧抬賘 可樹葉中除了有綠色素外,還有紅色素 黃色素等許多色素,只是數量很少而已。到了秋天,綠色素慢慢褪去,紅色素 黃色素便露了出來,使樹林變得一片金黃或一片火紅,十分好看。原來在夏天時,樹葉工作得很努力,可是,天氣轉涼後,它就停止了工作。樹葉所製造的營養也就不能送到樹枝和樹幹上,而沉澱在葉子裡。樹葉...

秋天快到了成語有哪些,形容秋天的成語有那些

秋高氣爽,秋風落葉,寒蟬靈氣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葉知秋。形容秋天的成語有那些? 描寫秋天成語有哪些,這些你都知道嗎 1 秋高氣爽 成語拼音 qi g o q shu ng 成語解釋 形容秋季天空晴朗 氣候涼爽宜人。成語出處 唐 杜甫 崔氏東山草堂 詩 愛汝玉山草堂靜,高秋爽氣相鮮新,暗風吹亂蛩悲...

秋天大自然什麼變化,秋天到了大自然有哪些變化?

瀧賢廖琴 一枚黃色的落葉帶來了秋的資訊 田裡的莊稼成熟了,野花凋謝 小草泛黃 候鳥南飛 小河也變瘦了。 功以彤 今天,我獨自回家。在路上,我發現今天跟往常不一樣了。平時在春天 夏天盛開的花朵,在今日,卻慢慢地凋零了。平時蔥綠的大樹,在今日,卻一點一點變黃了 總之,今日跟平時不一樣了,周圍的景物告訴我...